::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12.22] 靈能完結灑花!!這部真的太棒太棒,所有人都應該要去看XD

大家中秋節快樂!這邊是差點忘記寫最後一篇遊記的哈囉某。

難怪這幾天一直有種好像什麼事情忘記做的感覺。

calbee的早餐穀片快要吃完了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

line_1504513851841.jpg

超級好吃!

一開始是友人阿玖從日本回來時送這個當禮物,當時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就送給我媽了

結果老媽說很好吃,所以這次自己也去買了兩包,現在真是後悔沒多買幾包啊,明明行李都買加重量了...

 

Day 6   晴空塔→錦系町Olinas→池袋→麻布十番(→濱松町)

這天早上的目標是去買大尺碼服裝,前一天晚上很難得地努力找了下資訊

目標一是渡邊直美的品牌PUNYUS,目標二是一個叫Re-J的牌子

考慮到下午還預定去池袋,就只有跑這兩間

首先去到晴空塔,塔下面就是shopping mall,個人感覺這邊蠻好逛的

要不是怕花太多時間跟錢我應該不會只逛了大尺碼就走啦,覺得有點可惜...

DSC_1041-horz.jpg

渡邊直美的品牌PUNYUS,老實說,個人評價為普通偏差

價格不算便宜,但大尺碼服裝本來就不便宜所以倒也還好,他也是有uniqlo價位的衣服

問題是質感很普通

只不過畢竟是大尺碼店,可以不用擔心看中的衣服沒有自己的尺寸,光是這點就是很大的優勢了

所以我也一時樂昏頭,沒有問能否試穿就阿莎力地買了兩件共計6000+日圓

然後

006.jpg

我明明已經買平時穿起來會略寬鬆的號(自尊)了啊!為什麼!會這樣!

倒是後來去Olinas錦系町買的Re-J穿起來舒適很多,大小也符合預期

其實Re-J大部分的衣服偏熟女系而且是很熟的那種

但剛好特價的過季服裝中有普通T恤,也算我幸運吧XD

而且特價真的很便宜,兩件980日圓就算加上稅也只要1000出頭,跟PUNYUS差很多XDD

 

上次從日本回來看著自己買來充當長版衣的孕婦裝啊,就默默想著下次一定要減肥了再去

結果就沒有結果了(喂)   我看下次我還是先把目標放在尋找更多家的大尺碼店吧(不上進

 

旅行的最後兩天,終於有宅行程了

帶著Lini提供的池袋宅宅地圖來到了這個阿腐新聖地。

以前講到宅不是就會覺得要去秋葉原嗎?但現在好像分成阿腐去池袋阿宅去秋葉原的感覺。

 

話說我在買商品跟本子其實...幾乎只會買當下的本命。

大概是腦容量太小了所以在蹲某個坑底的時候對其他坑就比較不會想買東西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逛超級快,因為大部分的店都只逛了自己有興趣的區塊XD

然後很順利地把池袋幾乎每一家腐宅店都逛完惹

 

不過還是照順序來說說,出車站後首先來到的是PARCO。

因為在一樓看到PARCO樓上有動物朋友展就很開心地上去看了XD

有分能拍照跟不能拍照的區塊

展覽的區域不大,不能拍照的部分不算多,主要是設定跟手稿

DSC_1044-vert.jpg

角色一覽是可以拍的,當然就每一張都拍下來啊!(這邊只放其中四張意思意思)

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拍出來不是很好看XDD

DSC_1048-tile.jpg

最後是彩圖區

DSC_1062-vert.jpg

回來沒多久就發生了たつき監督的事件。

在難過之外也很好奇換血的二期會是什麼樣子...

 

在池袋又吃了漢堡

DSC_1066.jpg

欸雖然實體被我拍成這樣超虛的(爆)

DSC_1065.jpg

但還不錯吃啦XDDDD

中間感覺好像有點半生熟(?!)配飯吃還蠻搭的

 

逛著逛著看到有たるしば跟タヌキとキツネ的合作咖啡廳,興奮地跑進來

很喜歡這個作者畫的,超級可愛內容也很療癒跟萌/////

DSC_1068-vert.jpg

結果柴柴跟狐狸狸貓的合作餐點都是飲料...正餐或點心的是同個出版社的其他作品(沒看過)

menu照片看起來也不怎麼好吃,最後就只點了狐狸狸貓的飲料

DSC_1070.jpg

裡面還插了根草XDD 但是蠻好喝的,下面藍色是果凍,草很香(爆) 

 

在這邊的安利美特買了一些小東西,像是這個放IC卡的柴柴,超可愛!!!

DSC_1080-vert.jpg

連菊花都有做出來wwww

還有跟Sanrio合作的YOI吊飾,買了馬卡欽///

DSC_1082.jpg

 

逛了很多間賣二手周邊的店,由於在大江戶沒買到周邊 所以還是直接衝去找小勝的商品

上一篇說過其實我英動畫商品一直都沒有打到我嘛,但這時候的我完全就是在意氣用事。

結果就是....

 

 

結果還是啥都沒買。(爆)

說起來我以前一直覺得喜歡冷門角色真好啊官方根本不出商品的超省錢嗯哼

現在才知道原來喜歡熱門角色也很省錢,因為...

007.jpg

根本買不到啊(爆)

上面差不多是實況,出久雖然人氣也高但二手商品還是剩蠻多的,焦凍剩個一兩隻,小勝全空..

也可能與其說是人氣,應該說是圈子的特質呢...據說勝廚幾乎都給人一種來勢洶洶(?)的感覺www

買不到商品只好去挖本子了←出國前才跟人家說其實現在很少買本子的人

同人本先不談,在這邊買了彩景でりこ的3P系列薄本..

DSC_1091.jpg

這本應該算新的?前面幾本我幾乎都有。看到封面三人都穿著西裝就覺得很興奮

預期會看到三人都在工作後的故事,結果這本根本是回憶錄啊而且H還意外地少wwww

不過可以看到峰岸視角的回憶還是蠻開心的,三個人裡面最喜歡峰岸了~

對拾最沒興趣,可是他偏偏是三人行的中心人物XDDD   啊 不過封面的拾很帥呢。

 

其他還逛了很多地方,也去了東急HANDS,那邊也有一些很吸引人的商品

到了下午三四點,準備要前往跟Lini和Lini的朋友水草約好的晚餐地點時

突然發現網路不能用了,更可怕的是這個時候我的網路居然是顯示Softbank(漫遊簽的是docomo)

嚇得我趕緊把網路關掉,一時慌張居然還打了越洋客服電話所以回來後真的就是面臨很可怕的帳單...

雖然客服人員說可能是我所在的地方docomo訊號較弱,但上午明明沒問題的

後來想想可能是那時候在新聞看到的太陽黑子的影響.....

但你斷網就斷網啊自己搜到Softbank幹嘛害我白花了錢啊啊啊(而且還是不能上網)

 

BTW docomo的鸚鵡兄弟真的好可愛喔為什麼它電信門市沒有賣它們的娃娃呢(強求)

 

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我剩下的最後兩個目標:虎穴女性向館(我覺得這家位置有點難找XD)跟P'PARCO就沒去了

畢竟心急如焚的情況下完全沒心情逛街。

好險前一天晚上為了計算逛街時間已經有先查過池袋怎麼到麻布十番,

而乘換案內即使是離線狀態也可以看查詢紀錄

就這樣,我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到達了目的地  然後又去喝咖啡混時間了

(網路在我到達麻布十番車站的時候恢復了)

DSC_1073.jpg

麻布十番這邊到處都有街頭藝術(?)的雕像

 

說到麻布十番車站,在這邊發生了一件蠢事。

話說Day5氣象預報說降雨機率40%結果真的有下雨,那天早上還買了把非折疊式的傘

這一天氣象預報也說降雨機率40%我就帶了那把傘出門,結果根本整天大太陽

雖說傘也不重拿著也還好但就是長長一把略礙事。

出麻布十番車站前我看到了置物櫃,一方面也想體驗看看把東西放車站置物櫃(?)一方面也嫌傘煩

就打開最大的那一櫃把東西丟了進去,然後依照說明投了錢設定了密碼,拿到了一張用來領取行李的收據。

身上的硬幣還剛剛好就是置物櫃的價錢

 

這個時候想著嘿嘿~沒那麼難嘛~的我,聽到機器的語音說:請選擇功能

我就

我就以為

我以為它在跟我說話...

然後我就傻傻地選擇了領取行李並依照說明按了收據上的密碼......

然後我的櫃子就解鎖了......................................................................

自己也不知道當時的我在想啥,應該是啥都沒想才會這樣吧。

而且後來沒有硬幣了還只好刷西瓜卡再租一次置物櫃

第一次用車站的置物櫃,東西只放了5秒..........................

 

晚餐是這家福島屋 關東煮

DSC_1072.jpg

因為好奇就點了右邊那個味噌關東煮,看起來超鹹而且我還不配飯

其實吃起來還好啦,挺好吃的XD(但我覺得還是原味更好吃)

DSC_1074-horz.jpg

聽水草說才知道麻布十番這邊是美少女戰士的取景地,她帶我們去了一些動漫畫裡有的場景

不過我沒什麼印象了,個人沒怎麼關注動漫畫裡的背景...

 

吃完又到處散步後,總覺得就這樣散會很可惜,於是又到了濱松町去找了間居酒屋坐下聊天

濱松町是當時的筆記寫的其實我完全不記得我們後來去的都是些什麼地方,我只記得一直跟著人家走

不過我們去的是一間嗯...該怎麼說呢,就是只點了一點肉跟一杯酒的話,會一直有人來問你要不要加點東西

有種被趕的感覺(艸)   但又沒錢沒胃,所以在他們來問第三次時決定離開

其實那間的東西也不錯吃啦雖然我個人還是更喜歡Day3的ねのひ,但總之我完全忘記店名了(喂

 

比較有印象的是去那個地方搭的是最新蓋的一條地鐵線,所以在地下較深的地方,光搭手扶梯就要好久XD

途中看到以前皇居(?)的地圖吧還是什麼←模糊印象    看到了芝濱,就想起落語心中

其實在日本是常常這樣,看到某個地名便會馬上想起自己看過的什麼作品

但也僅止於此,並不會想去朝聖什麼的,果然我還是不太適合旅行嗎XD

 

這天回飯店時在超商買了個超大碗的丼布丁,主要是出於好奇

line_1504704144320.jpg

結果因為實在太甜我大概吃了1/9就忍不住讓它付諸流水了

 

 

Day 7   二訪淺草寺→秋葉原→成田機場→回台灣

前一天晚餐聊到淺草觀音寺好像很靈驗

講到這裡就必須要說一下我大概煩惱了5天要買什麼伴手禮

自己送禮的品味實在差到有剩,對於某些動漫同好想送對方本命的商品卻也沒買到

就算想送食物也不知道該送什麼...現在台灣人實在太多、太常去日本了,

我感覺東京芭娜娜大家已經吃到都不新奇了吧.... 加上自己不太關注這類點心(正餐專門)

所以想來想去最後結論就是  送御守好了。

所以這次所有人的伴手禮都是御守(爆)

 

早上check out並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後,搭公車前往淺草寺。

結果不愧是靈驗的御守?價錢差不多是上野東照宮的五倍....本來還挺有自信的錢包一下子就瘦一半orz

 

水草說淺草寺旁邊有好吃的天婦羅,我也稍微搜尋了一下,最後選定一家葵丸進

一走到店(準備中)旁邊馬上聞到好香的麻油味,讓沒吃早餐的我好餓啊.........

008.jpg

結果還是跑去點了甜甜圈跟飲料就開始坐下混時間惹。(爆)

總覺得日本的mister donut甜甜圈比較大耶是錯覺嗎?

009.jpg

さすが!

後來總算等到啦~居然只有我是一個人來吃店員看著我的表情總覺得也有點尷尬啊

DSC_1084.jpg

是說天婦羅這種東西真的就是要上來趕快吃,而且不需要吃多

因為吃到後來其實麵衣還是有開始軟掉

但是一開始吃的時候實在是太~好~吃~啦!!!!

麻油香的天婦羅沾上芥末鹽超級對味!!!!!(醬汁完全被冷落)

 

吃完天婦羅不知道該去哪裡混時間的我,還是去了秋葉原。

雖說阿腐現在都跑池袋了但畢竟也不是說腐宅不兩立,就還是去看看

去的途中還因為恍神而坐過站XDDD

看著站名想說真是眼熟啊是不是在哪個作品裡看過呢

然後坐了很久突然覺得...我有需要坐那麼多站嗎...?點開乘換案內才發現剛剛那個站名之所以眼熟ry

到達秋葉原的時候其實人不多的,但逛個安利美特再出來就發現街上人數翻倍,還幾乎都是男生XD

順道一提,因為只是來買東西的,所以完全沒想到要拍商店街景照。

 

在這邊買了個啦啦隊服的黏土人身體,可惜不是想要的顏色...

DSC_1088.jpg

啊我真的很不擅長玩小東西啦,玩一玩還是覺得小勝快被我玩壞XD

(望著才拿出來拍照一次就弄丟了腰間小配件的出久黏土人)

然後是本子,在池袋挖不到的 喜歡的作者的本,反而是在秋葉原挖到了。

DSC_109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秋葉原的二手本本多樣性比較高。

在池袋常常會看到20本中有5本A、8本B這樣的狀況,但秋葉原就比較不會這樣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阿腐都跑去池袋所以池袋那邊就容易只剩下沒人要的(過分)

總之想挖本本的阿腐們,別只顧池袋,有空也來秋葉原走走啊~

 

在秋葉原的時候發現生理來了,其實身體還算滿配合的啦按照週期來算我應該是旅途中間就要來了

但它還是延到最後一天讓我泡了六天澡...開心

去藥局買生理用品(對了 我之前一直覺得日本到處都是藥妝店但在秋葉原意外地少耶)時

突然覺得不想買衛生棉,因為實在太熱了加上量不多,就打算買棉條

結果它只有賣導管式呃(只有用過指入式)

抱著一絲不安買了導管式結果發現也是蠻好用的(一秒上手)

 

距離要回去搭車還剩下差不多三小時吧,

移動到其他地方也有點趕,秋葉原我有興趣的店又已經逛完,該怎麼辦呢...

於是我就,又,跑去唱卡拉OK了。

(這趟旅行簡直是卡拉OK唱到飽)

這次去的是卡拉OK館,由於是白天時段所以很便宜,而且機台還是我想要的JOYSOUND

裡面syrup的歌就有80幾首啊...!點到手軟

但唱到後來還是因為時間吃緊所以拼命快進+唱一段切歌,太可惜orzzzzz

難得我當天喉嚨狀態還不錯的(自認為)

7meTij1qTzOmHv1llewy.jpg

syrup的歌想要全部好好唱完大概需要5個小時吧(爆)

不過總算可以盡情唱很多他們的歌還是覺得很興奮

一個人唱三小時鬱歌還覺得興奮的恐怕也只有我了。

 

時間差不多就回飯店拿行李然後去車站搭skyliner

再說一次飯店就在日暮里站旁邊真的好方便,下次去玩可能還會是我的飯店首選

搭車的人沒有很多,我坐在第一個位置,剛好可以隨時看著行李

010.jpg

大概四處張望了一分鐘後有個女生一臉尷尬地從後面推著我的行李過來

我還尷尬地問是否她拿錯還怎樣,結果她說

妳的行李突然出現在我座位旁...(尷尬臉)(尷尬臉)(尷尬臉)

後來才注意到原來是在我放行李後,又有人在旁邊放了個超大的行李

因此把擋行李的桿子給撐了起來

唔..老姊借我的這個行李箱確實是超會滑沒錯.....

但好險行李也只是滑去後面沒有真的不見!!有驚無險!!

(然後在飛機即將抵達高雄的時候想起我的洗面皂跟起泡網、洗髮精都忘在飯店了)

 

在機場吃晚餐其實,是,第一次!!!

所以吃完完全不知道餐具該收去哪裡整個非常笨拙,還得店家阿姨不停喊お客様!お客様!orz

不過這次總算是吃得飽飽地出境了,腳也不會很痛,所以至少可以確定

我不會再把剩下的錢都拿去坐按摩椅了啦

 

Day1的時候也說了,在東京有種熟悉的感覺,氣候跟高雄也並沒有差很多

所以第一個讓我有回國實感的東西是衛生紙的厚度XD

還有就是覺得日本大眾交通都會宣導把手機關靜音真的是很好,別的不說

至少這一點,我覺得台灣真的非常需要跟進,尤其是火車跟客運。

收到了友人湘湘的生日禮物,是出勝顏色的兔兔喔喔喔喔喔好可愛好可愛 好喜歡喔//////

DSC_1086.jpg

(然後一邊煩惱自己只有御守可以回禮好虛怎麼辦)

 

最後總結一下XD

這七天一個人行動的時間比預期的還要多了很多

雖然非常自由,但也因為事前沒有做功課而常常有感到無趣的時候

回台灣後總是會發現自己漏掉了哪裡沒去很可惜,果然旅行前再怎麼懶還是應該做做功課的。

總的來說,雖然跟朋友一起聊天玩耍非常開心,但自己一人的時間也非常舒服

我還挺喜歡這樣子的,所以以後也還想要再自己一人去旅行

還有就是check out前別忘了檢查浴室。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好 我是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看你寫的喰種心得文的路人 突然想到大大很久沒有發東喰文了覺得很想念!
    是說最近的漫畫更新感覺快要到尾聲了><...

  • 哇你好!謝謝你喜歡我的慘種文T^T
    但很可惜的是我目前處於半脫坑—也就是雖有看卻已不迷的狀態。
    自從流島篇在我心上放了一顆原子彈後我就再也無法說自己喜歡這部作品
    許多本有看點的角色隨便收尾,我的本命角色更是變成大雷包以方便形成配對
    我無法接受這種“劇情推進”的方法(死)
    雖然後面劇情和描寫功力都好不容易回到正軌,但還是時不時有一些小地方來讓人覺得想打作者
    不是以前那種又愛又恨而是真心想打他。
    在沒有愛的前提下即使同樣都是吐嘈我也寫不出文章了QQ

    不過我還是會跟你一起看著他完結的
    追了5、6年確實無法輕易放掉
    一起等結局吧!(快結局啊渾蛋西瓜

    哈囉某 於 2017/12/12 09:3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