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拿出勝來除草。這次還穿插了ヤミカツ(出勝的初期設定版)

痞客邦的管理後台怎麼又長得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右邊連結欄開了一個ask,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想說的話都很歡迎去留言

應該說拜託大家理理我啊開了那麼久都一片空白自己都覺得好淒涼XDDD

也跟上次一樣原圖都是直接打日文的,又本來就沒有把鉛筆圖修好

所以改成中文對話的時候整個圖看起來就更髒更破爛了

 

我想想自己萌上小勝的開端是什麼...一開始覺得哈這個同學這麼機掰一定是受<<(但沒有太大興趣)

覺得 啊他受起來好好吃 的契機果然是淤泥吧。

說起來我英是從動畫開始看的。由於動畫步調稍慢,看第一集的時候說實在沒有什麼感觸

吸引我繼續看第二集的是第一集預告中小勝的哭臉跟被淤泥play的樣子wwwwwwww

所以說淤泥前輩真是超重要的角色呢

D01.jpg

畫這張圖的時候還沒有接觸到Easy Poser這個app,所以人體完全是亂七八糟

接觸了這個app之後呢...不我也沒有進步,因為完全想不到要擺什麼pose好(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推看看,是一款非常好操作的pose app,而且除了人體外還會隨時添加一些輔助小物所以

大家根本都玩脫了 沒在畫畫吧喂

 

去年去東京旅遊的時候,看完smash第四集時畫的  平哥版的轉換捏他XD

在根田老師的精神+個性轉換的基礎上,平哥也很歡樂地加上了英雄服的轉換

大家帶著自己的個性換到了同學的體內,然後用同學的身體穿上自己的英雄服這樣

大家換起來都很適合呢,切島in出久超帥啊!!! 

但在大家一片和樂融融(?)很適合換裝的畫面中,果然小勝跟百百的互換真是...超級顯眼....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平哥幹得好哇  然後自己也想畫一下這個捏他,就在飯店裡畫了

D02.jpg

說起來百百的創造材料漫畫有說過是源自脂肪吧,那時還被瀨呂說了很像●便

所以我就想說男生體脂肪率比較低小勝又有在鍛鍊應該...用小勝的身體創造會比較困難吧

就像百百大概不會流手汗所以小勝也很難使出爆破一樣

不過也不用想得太麼詳細啦畢竟這些捏他就是根田老師和平哥帶頭玩得很開心就夠了www

 

smash 3卷的動物化捏他也是超棒的wwwww 

到底是怎樣的人會有膽把主人公變成蒼蠅,根田老師這個勝推民實在是wwwwwwwwww

蒼蠅出久也在我的河道上流行了好一陣子,大家好愛 還出現了#蠅勝這種tag,出勝可以不要再分支了嗎(爆)

D03.jpg

蒼蠅出久搓手的動作看起來超猥褻的忍不住就讓他去搓奇怪的地方惹

 

這一個要先講捏他是出久有一件T恤上面的文字是シーツ(床單)

D04.jpg

然後床單(T恤)就變成床單(床單)了(壓倒性的畫力不足

 

完全不色的出勝愛愛漫畫,我的出勝好像只有在愛愛的時候才會好好講話(?)的感覺

D05.jpg

D06.jpg

D07.jpg

其實只是想講就算是折寺時期從沒有對出久改觀過的小勝,也不只是看不起出久而已

就像其他人說的反正(出久)根本不可能錄取雄英你又何必因為他報考了就那麼生氣

明明對自己有絕對的自信,又認為出久只是個路邊的小石子,為什麼總是對出久的事如此反應過度呢

所以說那個時候的小勝機掰歸機掰,其實也相當沒有餘裕不是嗎

 

初期設定版的ヤミカツ,雖然公開的資料量沒有非常多但也足以讓大家幻想出平哥最開始畫的是怎樣的角色了

平哥在公布這些東西的方面很大方真是太好了呢XD

初期的主人公赤谷海雲,被幼馴染(?)的勝己暱稱為闇雲,在設定上是從頭到尾都不會繼承到個性的主人公

繼承了OFA的出久感覺是比較符合王道少年漫畫,但我也很想看無個性的闇雲怎麼奮鬥呢...

而初期的勝己在角色設定書中有一版姓氏是轟鄉,普遍被同人當作第二版的勝己,

不過我覺得從官方資料來看第二版根初期版本其實差別沒有同人描繪得那麼大就是了XD

初期勝己的個性跟現在的小勝可說是相反,個性很開朗、不討厭主人公的海雲,

但是一樣惹人討厭(爆)   

會笑著說"這種事情誰都做得到啊"大概還是真心的,作為才能超人完全不會去想別人的心情

從角色書公布的草稿來看感覺反倒是海雲比較討厭勝己(該說討厭嗎...反正就是有某種情結)

而勝己很有可能根本沒注意到海雲對自己抱持怎樣的心情,只是擅自地把海雲當成"幼馴染"在親近

我流的ヤミカツ大概是這樣。

 

雖說這是第一次畫,其實我第一次創作我英的二創就是寫了ヤミカツ的肉文啊....(默)

D08.jpg

欸一般的幼馴染根本不會做這種事好嗎

但我就覺得勝己是那種會把所有對海雲的感情都標上幼馴染的名義的人,而且不是有意為之的

至於海雲對勝己則是十萬字難解的論文。

 

這一篇ヤミカツ是我做的夢 (毫無改編我的夢就是這樣 而且也真的就是斷在這裡...

至少讓我看愛愛啊渾蛋!

D09.jpg

啊 之前有沒有說過我超愛看出勝系列(爆)的小勝性轉  出勝♀跟ヤミカツ♀都很好吃

這一篇我很厚臉皮地去參加了ピオ大大的把按讚的人畫的圖寫成段子的活動

01.jpg

02.jpg

最最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最後勝己覺得不被當人看很屈辱

出勝的小勝也常常有種不被當人看的感覺呢XDDD

你是勝利的權化所以不准說輸了算了這種話啊!之類的(笑)

感覺出久沒有從人的角度去思考過小勝的心情XDD

欸不過如果是現實中身邊有這樣的人我應該也不會去思考對方的心情,不怪出久

但一直跟蹤小勝模仿他又把他當成勝利的權化什麼的就不太正常了呢(出久的鍋

 

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參加one draw,題目是"心中"(殉情)

D10.jpg

這個圖的質量實在太差了對不起wwwww  想把下面調量的話上面就會看不見了

硬著頭皮放這種東西上來的我  才想到   其實重新掃描一次不就好了嗎

但是好懶。

 

又是一篇完全不色的愛愛,我妄想他們愛愛的數量大概是畫出來的十倍吧這也沒辦法(?)

而且總之都是同棲大人前提。(萌上一個CP就會立刻讓他們同居的哈囉某)

D11.jpg

D12.jpg

D13.jpg

おまけ

D14.jpg

其實這一篇主要是想畫這張おまけwwwwwwwww

 

去年聖誕節極限趕工作中還硬要畫的超隨便四格(通常運轉)

D15.jpg

D16.jpg

就  為什麼聖誕節都沒看到有人吐槽出久的頭髮很像槲寄生呢!!?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畫了出來。

 

很久之前在噗浪上開的自挖坑活動,點圖的人寫一個段子我把它畫下來

1522143818163.jpg

這個段子我在看的時候腦中出現的畫面是漫畫第2卷對人戰鬥訓練之後,出久跟小勝的對話

小勝在夕陽下哭著對出久宣言不會再輸給他、要成為頂尖的畫面真是經典場景啊

所以就畫了那一段

D17.jpg

其實原作下一秒出久就眨眼了喔(淦

而且還有歐叔衝出來嘛,畢竟原作就不是齁摸作品,這一篇就當成平行世界吧XDDD

 

忘記是為什麼總之先前整理了一下硬碟裡自己畫的圖的部分

看到吃貨時期的圖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出勝(?)

雖然吃貨時期也有很多塗鴉但相較起來認真畫的圖還是很多的,而出勝真是一張都沒有

抱著這個想法努力地畫了一張出勝彩圖,但是我果然  不會構圖啊(死

D18.jpg

本來出勝的畫風就很不合我的手癖,我也不擅長畫少年,加上兩人光是頭髮就(略)

所以大概就是認真畫完一張後就覺得  以後還是塗鴉就好啦有夠麻煩!

真心覺得亞門超好畫的反正不管畫成怎樣只要把眉毛尾巴勾起來就是亞門了真是超好上手

然後這張構圖啊...

IMG_20180119_0001(2).jpg

到底為什麼命運紅線會是這種構圖ry

 

最後是好笑新聞截圖的paro,原梗是大家都知道(吧)的那個室友有狐臭

真的太好笑我一直覺得有生之年想畫一次paro,於是就畫了出勝

D19.jpg

D20.jpg

補一個互相單戀的結果

 

就這樣,我要繼續來跟機掰遊戲奮戰了(去工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勝 ヤミカツ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