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目前分類:東京喰種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60407131448.jpg

亞門生日快樂!

不過最近幾個月真是忙得要死,工作剛好到一個需要做很多核對彙整交接和改變的時期

沒辦法靜下心來畫圖實在心裡很不是滋味啊,最後就勉強挪個時間出來寫文了321.gif(什麼邏輯

 

先前這篇文章提過的關於亞門和神父過去的腦洞,從開始妄想/構思到糾結要畫漫畫還是寫文

到下筆完成至少經過了半年。(認真)

很多地方都跟最初想的不一樣,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會比較好XDDD

昨天寫到後來感覺腦子不是自己的了(後來就頭痛頭暈胸悶一起來,偷懶不工作的報應=V=.gif

 

大概就是這樣,需要特別講一下這篇文章是以亞門真的是純人類而且沒有特殊身分為前提嗎XD

我想現在應該不少人猜他其實本來就是吃貨之類的了

我私心還是希望亞門本來就是個人類啦,就是私心。

然後文章分段無能,所以是用執筆日期來分段的(爆) 沒有腐所以大家都可以安心吃喔(?)

,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大家中秋節快樂!!!   (第一次試著用新的管理頁面打文章)

努力把漫畫趕出來了(拋棄工作中) 感覺有點久沒有連續兩天熬夜畫圖了(躺)

這次也是亞門一直線喔321.gif 


漫畫的時間點在原作的月山登場之前。

sweet01.png 

sweet02.png 

sweet03.png 

大概是這樣。雖然是慶祝中秋節的漫畫但相當的正經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直接把亞門中心打在標題了,雖然打文章的時間有點趕不過

祝我生日快樂窩喔喔喔

 

先簡單把東西丟一丟趕在5號結束前發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以下神父亞泉亞re43劇透/金(琲)亞話題有(圖透讓人心情雞凍啊!!

亞門形象掰...咦,我家的亞門一直都沒有形象?c92382764a395a47e8ab0a6f78f75ea7_w48_h48.jpeg  

, ,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來丟丟這段時間積的塗鴉和塗鴉漫畫(結果都是塗鴉

還有兩篇短文。

本來也是打算畫成漫畫的但實在太懶了05.png  

 

所以總之就是各種有的沒的,依然是亞門中心為主。不怎麼腐(自認)

,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整整兩天都在畫圖,超級充實的

20150317230320

 

也有一點點不是亞門的圖,不過大多...大概98%都是亞門 這樣XD

總之亞門生快啦!(雖然下面的圖幾乎沒有什麼賀圖feel

 

石田老濕終於聽到我三年份的吶喊畫了亞門生賀! 上司のプレゼント

感動死啦!!!!感謝老濕老濕我愛你!!!!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不知不覺塗鴉資料夾也積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就來貼一下好惹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基本上是#亞門(受)中心,雖然金亞仍然是本命但all亞我都吃20150118200814(太餓

彩圖幾乎都是畫給朋友的...自己平時生的就只有鉛筆塗鴉20150118200814(給我反省wwww

 

下面放圖↓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周的PP晚點看,我還沒從ポニちか的衝擊中恢復過來10b8a1a9dbf7f751e3a352ab681b332a_w48_h48  

所以先來丟這幾個月的雜圖~最近產圖量變少了...畢竟秋高氣爽~只想睡覺啊!(裝死)

 

題外話最近很想重新整理一下網誌的相簿,雖然因為用成隱藏相簿所以不管分類隨便丟

可是因為太隨便了連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爆)

只是不知道是圖片從A相簿移動到B相簿的話會不會影響網誌裡插入的圖片(變成看不到之類的)

有人能回答我嗎?86cc1c517272fef2eb758f0962771d9a_w32_h33  (自己實驗啦#

 

下面丟圖

, ,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有塗鴉有腦洞也有正常的圖所以實在不知道標題該打什麼(。

 

想說眼睛不舒服影片觀賞先暫停,結果因為很無聊就開始畫圖....

我錯惹^q^  畫圖比看影片還傷眼睛啊!!!!!!!!(半死狀態

不過有靈感果然還是想快點畫下來。畢竟影片什麼時候看都可以嘛。

 

然後這邊給跟我一樣最喜歡亞門的小楓:

Screenshot_2014-09-04-11-08-37  

妳的留言我有看到喔X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網頁版都顯示不出來(白.gif  

 

警告: 下面的塗鴉有141話捏他及小說梗。不介意再看吧~

141漢化已經出來所以我把防雷頁拿掉囉

那麼下面放圖。

, ,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黑白稿跟鉛筆塗鴉居多,除了自耕金亞之外還有其他腦洞(多是看動畫及漫畫後撇的東西)

feel這種東西好可怕,去年我喊了一年金亞但是自己沒什麼畫,現在開關一打開就有點停不下來

不過我的亞門其實到現在畫法也定不下來,定下來的只有頭髮跟肌肉(欸

 

高雄今天終於出太陽了,看到藍天真的好開心啊!!!!!

下收塗鴉~ 

,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最近腦洞開得有一點大dbe7a5890d91209ef9272c88354c229e_w48_h28.jpeg  

 

前陣子跟阿妙妙聊東喰一個不小心就出了好多腦洞梗

這邊經過阿妙妙ㄉㄉ的同意出賣了我們的聊天記錄XDDDD

 

然後腦洞圖有最新話#135捏。正式版漢化已經出來了還沒看的碰友快去看啊~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準備迎接東喰動畫的階段認識了新夥伴,一嗨起來就開啟了邀噗浪上各方大大來畫倒數繪的路程www

這邊附上超歡樂的倒數集中噗    第一噗    第二噗

大大們畫得都好棒喔喔喔喔喔喔  其中還有幾位會在CWT賣東喰的本  到時請會去逛場的東喰粉們多關照囉!!

 

因為這幾天跟各位同樣喜歡東喰的大大們聊天太開心我整個人都回春啦!!!(爆)

真的是好幾百年沒有像這樣每一天都產圖了!太爽~

 

然後這篇文章就集中我這幾天畫der~

真的是畫圖畫到手痠,聊天笑到臉痠,但是是幸福痠!YO.gif  

下面放圖+133偽觀後///

,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嗯..上一篇文章是心情不佳的我開啟了悲觀模式所以在那邊擔心這擔心那的....

現在的我已經恢復通常運轉了,總之...

以後的事情誰在乎啊!還喜歡的時候就要用力喜歡啊!

所以來畫圖www

看完83到85話真的很想畫圖www

,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越來越多朋友陪著我看東喰,可以跟大家討論真的超開心....w

剛好近期的劇情進度也很高潮這樣

所以最近腦袋裡有點小宇宙爆發的感覺(爆)

 

以下潦草塗鴉。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明天工作的用品就要到貨了(死期逼近)

 

好險在今天看到了77話熟肉(下有捏?)

重點是石田老濕終於聽到我的吶喊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平淡地看完69CCG中心、70.71誤導霧嶋姐弟中心(霧嶋爸長得超像金木)之後

72話讓我冷靜不能wwwwwwwwwwwwwwwwwwwww

 

順便放一些之前畫的圖這樣321.gif  

下面有72話捏ww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網誌標題什麼的超不會取。(死)

 

這次是唄和四方先生!!! 這兩隻也是萌萌wwwwwww

雖然我偏向唄四但其實反過來也沒差XD

會偏向唄四其實是因為兩人年少時的四格漫畫

有許多跟班的不良少年唄跟新來到4區的四方打了一架平分秋色之後

唄彷彿被點燃了什麼似的對跟班說不覺得很想看他哭嗎?!

我.....

我想看..........cOaivlRg2g9rq2FBkW0WpaKedjG0=.gif  

 

不過其實這部漫畫的配對目前都沒有想要看他們H的感覺XD

所以順序什麼的超無所謂@w@

下面放圖!(除了唄四之外還有奇怪的東西。)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今天逛P網才發現3月3日是月山生日b2038f3ab66b5e819c762b6d5a86f8e8_w41_h28  

乾脆就連著他的生日賀圖一起把這幾天畫的東喰圖發一發www

 

突然發現我的介紹文遺漏了好多地方!!!!!陰影驚嚇.gif  

所以來幫大家補充一下。

如果還不夠了解月山是怎麼樣的人,請看此圖詳解:

月山這個人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