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忘記說,在出國前本來想去挖二手CD店但被友人山文提點非主流音樂在一般二手店其實很難找

並get了tower records網路商店的網址後,託Lini幫我買了syrup的CD,真的是萬分感謝

DSC_0903.jpg

這幾天慢慢聽,好玩的是每次前一天聽的跟隔天卡腦的都不是同首歌(爆)

 

第五天大概是日本行中吃了最多餐的一天也可以說是相當符合我調調的一天吧(?)

反正不管去哪,吃就對了!

 

Day 5   慶應→築地市場→小平市→大江戶溫泉物語

早上跟Lini、小米約在了慶應,稍微逛了下校園重點擺在食堂

雖然做的事一樣是走走吃吃但根據地點的不同瞬間就覺得有種青春又厲害的感覺

不大的校區跟到處都是坡道也讓我想起自己的大學校園

line_1504749466353.jpg

DSC_1007-vert.jpg

參觀(?)了一下漫畫裡常見的點餐機後,還是去了很像自助餐的食堂

雖然一開始覺得哇好健康喔今天就難得地吃健康點吧!不過後來還是拿了炸魚而破功

秋葵溫泉蛋拌飯吃超讚的啊啊啊啊!!!!

這個收據上還會寫上今天餐點的熱量真是XDDD

 

餐廳內的紙巾還印有慶應的校徽,鋼筆擺出劍的樣子  校訓好像是筆比劍有力之類的

簡潔明瞭的校徽我還蠻喜歡的

DSC_1009.jpg

所以後來在商店裡買了鑰匙圈作紀念

其實本來看中一個做得超精緻漂亮的書籤,但實在太貴了orz

DSC_1087.jpg

慶應在校園內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離開時也在路邊拍了下鐵塔

不過因為是陰雨天,鐵塔超不突出我差點就不知道自己在拍啥而刪掉了XD

旁邊放上Day6在忘記是麻布十番還是六本木?拍的 夜晚的鐵塔

DSC_1010-horz.jpg

鐵塔這種東西總覺得還是遠遠看就好了呢。

 

離開慶應後去了築地市場,本來以為在這裡可以輕易的嚐遍各攤生鮮

尤其是一直想嘗試的直接從殼裡挖的海膽,沒想到超難找,大部分符合我想像的攤販都是賣魚

不曉得是因為去得晚了還是氣候不佳的關係...

後來總算找到一家有海膽,不過老實說並沒有很喜歡  

帶著海水的鹹味以及不知道是砂還是切開時混進去的殼/針碎渣的顆粒口感....嘛總之還是達成一項心願。

DSC_1016-horz.jpg

接著又吃了個豐盛鮭魚親子豆皮壽司,其實裝得這麼高這麼滿的料理基本上都只有吃前拍照時特別厲害

因為要吃的時候直接就會山崩了除非我學狗狗吃飯把臉湊到桌子上一口含住它...

我再怎麼白癡這一點面子還是要的啦

 

雖然說去築地主要想嘗試那種在菜市場隨時買一點東西在攤位前吃起的逛法,不過對於餐廳還是有一點期待的

但是去的時間不對,厲害的餐廳剛好是休息時間,也沒辦法了...剛好在慶應也吃了東西還不算很餓

我們這就出發前往此行最不觀光客的地點...小平市的eggg (即將或者現已搬家,詳情看網站)

 

當初在推特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的鬆餅,加上我一直很想吃厚厚的疊疊樂鬆餅(?)

便一直吵著要吃這間,雖說餐點很便宜但是從市區過來不但花時間而且一趟車錢就跟餐費差不多了orzzz

DSC_1021.jpg

轉車加上搭公車、走路,來到這邊也有點餓了,所以在鬆餅之外也點了蛋包飯

這裡主要就是蛋料理,還有人直接來買蛋的XD

DSC_1018-vert.jpg

三個人點兩個蛋包飯兩個鬆餅一起吃

蛋包飯的話我個人覺得有些普通,蛋的部分不像想像那樣滑嫩

加上免洗餐具以及像是拉個遮雨棚當餐廳的環境更顯廉價,

但它的確就是價廉沒錯所以也沒什麼好說嘴的XD

但是鬆餅!!

鬆餅它!!!

超好吃的啊!!!!!

Lini跟小米比較喜歡經典款的鮮奶油鬆餅,但我個人沒有很愛鮮奶油的關係

還是比較愛這個賣相沒有很好看的烤布蕾鬆餅

DSC_1022-vert.jpg

外表看起來就是烤了層薄薄的焦糖吧,畢竟這是鬆餅也不可能烤得像布蕾上面那層一樣硬

所以乍一看覺得好像沒什麼啊但是切開之後布蕾的部分源源不絕地流出來

頓時布蕾的奶香跟鬆餅的蛋香搭在一塊加上鬆軟滑順的口感實在是太讚惹....

因為香氣非常濃郁所以吃太多的話還是會有點膩的,但是酌量吃就非常的幸福

它也有外帶的迷你版,不過已經吃得夠多了 加上覺得熱熱的才好吃,所以就沒有買外帶

要回去的路上還去逛了看起來很厲害的烘焙店,可惜讓我們心動的泡芙已經售完

 

準備搭公車回地鐵的時候,看時刻表 要搭的車好像已經走了

但是我們查了另一個路線並到對面打算等別班公車時,本來要搭的那班居然出現了!

看來是來遲了吧? 但不管怎樣,既然這班已經來而且還停下了,我們何必還要等其他班?

所以我趕緊橫越馬路,並不知道是不是腦袋變成了鬆餅就...

跑去拍了公車的後車門

011.jpg

原來車根本還沒到站啊對不起

我這個人嘛怎麼說,就是心急的時候特別容易智商掉線,偏偏又是個急性子

換句話說就是常常智商掉線

每到這種時候都想感謝朋友們沒有把我丟了,不過這時的Lini跟小米應該很想裝作不認識我。

(說好的再怎麼白痴也是要面子的呢)

(但是我個人覺得再蠢也還是比吃掉人家攤販備料好一點啊)

(這個人怎麼還沒被禁止入境日本)

 

晚上自己一人前往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

沒有做功課看遊記,身上也沒帶很多錢,完全只是衝著英雄學院合作而去的傻宅一個。

DSC_1025-vert.jpg

也因此,雖然沒有迷路順利抵達,卻對消費方式完全不了解而給櫃台添了麻煩

005.jpg

我覺得合理判斷她應該說的是take off吧但我怎麼聽都是take out所以滿頭霧水(艸)

後來她直接問我Korean?Chinese?然後拿了中文的說明板子給我看

觀光客多的地方還是有這麼一個好處滴。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是想作參考而看這篇網誌不過我就大致說一下進入大江戶溫泉物語的流程跟消費方式吧

首先進到室內後先去左手邊鞋櫃區脫鞋並保管好鞋櫃鑰匙,接著去櫃台排隊

說了人數後會得到一個有條碼的手環及設施介紹,接著就去選擇浴衣尺寸跟花色

順道一提胖或動作大的人穿浴衣行動真的要很小心一個不注意就會走光的XD

(穿著浴衣走路就會自然變小碎步從而營造出淑女氛圍,感覺也是和服設計的目的之一)

拿到浴衣後去更衣室換上東西丟進衣櫃鎖起來就可以自由行動了,不須帶錢包但記得帶手機

在設施內的一切消費都是掃描手環上的條碼記帳,等要離開時再去櫃檯連同門票一併付款即可。

換句話說

在消費的時候千千萬萬要計算好自己身上的錢是否夠用。

 

裡面的氛圍還是很不錯的,大家都穿著浴衣 攤販感覺也很像祭典

雖然是室內,但天花板跟牆壁弄成了天空跟富士山的樣子

乍一看還真有種在室外的感覺

DSC_1034.jpg

一進來馬上看到英雄學院的等身立牌跟擺設,但是...

DSC_1027.jpg

怎麼找也找不到販賣合作商品的攤位。然後我晃了兩圈後才發現當日販賣已經結束了。結束了。

同時還發現了小勝的商品已經售完,一周後才會再進貨的消息

其實英雄學院動畫的商品一直都沒怎麼打到我,大江戶合作算是我第一次覺得可愛想買的

沒想到居然買不到....

在沒商品可買,錢又不夠泡溫泉的情況下,我只好做了最低限度的享受:

魚足療跟....

DSC_1029-vert.jpg

食物是不錯的就是貴了點。也有一兩個攤位是我英主題可以打遊戲拚獎品的

但考慮到錢跟不會玩可能拿不到獎品或者拿到自己沒興趣的獎品,就沒有去玩

合作的餐點是一家店一個角色

所以如果想吃遍所有角色的合作餐點你要嘛得是個有錢的大胃王要嘛就得跟一群同好一起點來分

我雖然是大胃王但沒錢,最後只吃了小勝的餐點焗烤雞腿

本來以為小勝的合作餐點肯定會辣的沒想到一點都不辣,太好了...

 

順道一提一開始出更衣室時我是把手機忘在衣櫃裡的,所以足湯跟魚足療的部分就沒有拍照

足湯沒有想像中舒服,主要是因為它不冷不熱的尷尬溫度,還有當時在下雨的關係

(足湯是露天的,造景很不錯但下雨就很殺風景了)

另外足湯的地面是健康步道,走上去超級痛。

魚足療我做了15分鐘,一開始覺得很癢但1、2分鐘後就習慣了,感覺很像微弱的電療

還發現魚會搶著啃我的腳,會有大胖魚撲過來把小魚擠掉的情形

 

總的來說我覺得大江戶溫泉物語是個很值得跟朋友一起來玩的地方,

泡個湯、拍個浴衣照、吃吃喝喝玩小遊戲感受下祭典氛圍。

如果衝著合作的動漫來,那最好是白天光顧免得晚上攤販關門(心痛

重點就是要多帶點錢。

個人覺得免費項目只有足湯的門票還是略貴的...不過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

 

回飯店前去全家打算買隔天早餐,但不知道為何怎麼看都沒feel

最後居然默默地走到對面去吃了拉麵XD

DSC_1040.jpg

嘛畢竟在大江戶吃不起什麼正餐所以雖然晚了點,還是要吃晚餐你說是吧!

這間春樹沾麵拉麵是用點餐機結帳的,所以完全不必在意語言隔閡,只要會分辨銅板就好了!(又來

自己算好總金額,投完錢再點想吃的東西,然後把掉出來的牌子交給店員就好

我點了叉燒拉麵跟生啤酒。

超過晚餐時間的拉麵配啤酒真的讓我有種加完班的大叔感XD

它的麵很有嚼勁,湯頭意外地不會很鹹,還滿好喝的。可惜叉燒表現普通。

但整體來說 ,吃完拉麵胃暖呼呼地回飯店還是很舒服的

有稍微彌補了沒買到想要的商品又沒泡到湯的遺憾

 

寫到好餓,這篇就先到這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