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目前分類:進擊的巨人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本來以為沒辦法趕在除夕/初一發新年PO了   雖然發不了新年PO也不會怎樣

除夕前一天電腦無預警壞掉真是超過分的而且還壞得很徹底XDDD

好險固定光顧的修理屋人很好趕在放假前幫我搞定組裝    現在是披著舊電腦外殼的新電腦w

這裡要祝所有有良心的電腦維修業者新年快樂e+yAPvvvbL7LKo0ac3XFgciVeq4=.gif  

 

講到馬年的賀圖理所當然就要來畫醬。

雖然之前也說過並不是醬真的馬臉是艾倫自己小臉,不過艾倫那句話真的完全定了醬的形象XDDDDDD

pixiv也有超多醬年賀圖的wwww

 

下面放圖。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手太懶了,逼自己動一下...

 

為了跟進最近流行的話題所以也畫了一張相關圖。

為此特地翻了設定集來參考立體機動裝置的畫法....這可是我第一次畫立體機動裝置啊!

 

畫完只覺得.....想揍人..............因為..........

文章標籤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絕對不是想偷懶不想畫制服才設定背景是澡堂的(爆)(不過反正我也沒畫背景)

 

12醬的頭髮畫得比較順手,所以在不打草稿的情況下很自然而然的畫了12醬的髮型XD

然後我畫完才發現我漏了阿明(爆) 不過也想不到阿明的梗就是了

總之是不憫醬與愉快的夥伴們減掉阿明(靠

文章標籤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沒有崩壞(大概)沒有黃色笑話也沒有沉痛的正經梗,純粹就是非常清新的小漫畫XDDDD

今天心情不錯啦...雖然還是花了點時間在工作

 

關於今天看的巨人動畫,因為不算什麼劇透我就直接喊了。

18集醬醬的口水好棒wwwwwwwwwwwwwwwwwwww

 

果然愛醬愛到一直幫醬加戲的動畫組也沒有少做口水的戲份

 

因為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口水scene所以心情很好(爆)

 

文章標籤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周去針灸了手所以有稍微復原一些,不過只要一工作還是會痠痛起來

所以可以的話我還是盡量不畫圖

不過最近GRANRODEO中毒的我聽著LAST SMILE"style GR"這首歌時

馬可醬就一直浮現在腦中...(淚)

 

最後還是忍不住來畫圖了。

還忍不住加筆了四格漫畫。

 

這次的馬可醬是真的很正經了XD

大家可以開著上面那首歌當BGM喔!

文章標籤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反正就幾乎都是醬(艸)

 

最近手實在很痛啊^q^

工作+家事有點用手過度...右手已經1/4廢了的感覺^q^

只好把怨氣出在醬身上(誤)

 

但是下面並沒有什麼很超過的塗鴉

可以放心觀看(大概)

文章標籤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早上看了巨人動畫13集QwQ

雖然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還是忍不住大叫出來。

 

下有動畫13捏。

文章標籤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因為被醬受卡腦所以畫了糟糕圖,結果鼓起勇氣完稿的時候順便把糟糕點河蟹掉了(爆)

我的恥力果然還是不夠(掩面)

 

呃下面有點雜,大抵是馬可讓,另有mob讓巨讓隱晦(?)的貝爾讓

不特別萌哪個配對的好處是什麼配對都OK(節操掉滿地)

另外因為含有漫畫捏  所以請怕雷的動畫黨迴避><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題外)本來超期待本周的東京喰種的,沒想到石田老濕居然用過渡期的CCG升官典禮帶過80話(艸)

雖然有很多亞門看了很開心啦,還有活生生(?)的有馬+平子(這一對怎麼看怎麼搭)

但是結尾又在亞門身邊安插了真戶的女兒這樣不行啊老濕!

就算曉一臉變態S女   但亞門是金木的啊!(爆)

嗚千萬不要發展亞門跟曉拜託(掩面)

一定要搭檔的話幹嘛不跟什造搭...

 

話題回到巨人。動畫第八集看了整個wwwww

馬可的猛烈告白與被攻陷的醬(Jean/讓/約翰)wwwwwww

讓我想起了SPN第三季gag reel時大J一直亂入對Dean告白(噗哧

所以做了馬可醬的版本。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