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目前分類:影劇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既然網誌恢復更新,在靈能動畫之外也想來寫點欠了自己很久的東西

所謂欠自己顧名思義就是寫給自己看的,比起推薦/推廣更像是單純自己想寫

可以說是我自己曾喜歡/思考/在意的事物的一種紀錄吧。

於是乎先來寫我欠自己的名單中 集數最少的 2009年的日劇「オルトロスの犬」

雙頭魔犬02[23-08-55].JPG

 

這部是某天和友人聊到超能題材的戲劇時友人介紹給我的

友人:兩個主角一個是用手觸碰就能殺人的善良教師,一個是用手觸碰就能治好任何傷病的死刑犯

我:這是什麼好像很棒!我要看!

而且主役也是我比較臉熟的瀧澤秀明和錦戶亮於是就看了。(上一次寫日劇文也是錦戶亮主演)

不得不說他的缺點槽點實在很多收視也很差的樣子

看到日本人這句吐槽時忍不住爆笑了

cats.jpg

「說起來オルトロス就已經是狗了還加個の犬是怎樣」

用白話來說的話,オルトロス本身就是雙頭犬,所以オルトロスの犬大概要翻成魔犬雙頭犬(爆)

讓我想起日本鄉民對於推特阿腐都會標註的"成人濟"感到超級不解一事XD

 

但我還是要說整體來講,我還是喜歡這部劇的XDDDDDDDDDD雖然下面吐槽很多

下收截圖、簡介跟吐槽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說要來找第三集的時候突然發現第一季整個都播完了,心想這一週是發生什麼代誌的時候

才聽有在看陸劇的朋友說   原來大陸的網路劇很常會這樣瞬間播完一整季XD

可能因為兩位主角近期還有其他戲要上(?)

 

雖然很想延續前導集+01的做法好好介紹(然後一邊吐槽) 不過實在是沒有力氣一次寫整季

當然也沒有力氣再看一次+截圖(因為看的時候其實還一邊工作 所以只有截部分的圖在噗浪實況而已XD)

所以這次就和02的做法一樣,看圖說話吧~

 

p.s.其實我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重溫盜筆的小說

一些細節或比較後面的情節(例如新月飯店場景)我也記不是很清楚

吐槽電視劇的時候如果提到原著的部分有錯還請多包涵&溫柔提醒喔~

p.s.p.s.腐發言注意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看過原作的人大概也都很想吐槽,不過我還是要先為自己作點解釋

雖然我總是大肆吐槽作品到了會被人說you can you up的程度

但我絕對不會說「改編好難看別看,看原作就好了」這種話。鬼眼狂刀的動畫除外

改編得再誇張,也是幫忙打響了原作的知名度,我基本還是很感謝的

而且真的不跟原作比也難看到讓我要叫人別看的話,我自己是不會看完還花時間寫文章的

所以吐槽得再多,只要是我寫了文章的作品,都是有愛的

不如說我就是有愛才能吐槽這麼多(

所以我其實就是個傲嬌而已,大家如果看吐槽看得不爽就別看了 求別留言噴我XD

 

好了說回真人版的盜筆,真人化這種事一直都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就算再怎麼受傷害,其實還是期待的成分居多XD

尤其盜筆原作是小說,有些畫面靠自己想像還真是不太靠譜

所以這次的電視劇也是期待已久的作品啦!(我本來還以為會是電影呢)

那麼下面  非常簡陋的介紹+心得!(p.s. 腐發言有)

, ,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說起來我很少寫日劇的文章(這基本上是第一次寫日劇吧XD)

在後面的資訊似乎有看到原作是天野頌子,不過似乎不是漫畫改編(大概是小說?)

是一部我覺得滿可以期待的日劇w   這邊是官網

 

其實我很久沒看日劇或日本電影了,稍微年輕一點的演員我全都不認識(爆)

好在我本來就是劇情為主,演員認不認識或長得好不好看並不是重點(不過這部的演員都長得不錯就是了w)

看到介紹覺得好像挺有趣的,就來看看了!

被那句"科學也無法解釋的事=人心"打到了

下面有一二集的劇情介紹,第一集會比較詳細。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基本上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有雷(吧)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也不是說第七季差啦(但我沒那麼愛第七季是真的)

第八季到目前為止表現得還不錯!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突然發現自己的部落格被少狼洗版,而且還都是同人

一年前的自己絕對想不到現在會變成這樣吧(艸)

話說回來比較沒那麼喜歡的第一季介紹得如此認真(當時真的太閒)  比較喜歡的第二季卻都隨便介紹究竟是XDDD

總之,這邊補齊207-212的(很隨便的)心得!劇透當然有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Teen Wolf第2季千呼萬喚屎出來啦

 

先來回顧一下第一季的結尾

19  

 

20 

由於Derek這個猥褻的笑容害我超期待第2季DJ發展

截圖有,背後注意的慎入圖也有,劇透當然也有,請小心食用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周末終於想到要來把已經完結的SPN看一看,一直以為之前看到19原來才看到18。

雖然LAG了一陣子,還是說下沒有劇情詳細介紹,但有捏他奇怪的OS當然也有。

 

雖說對SPN的劇情早就絕望了,可抱著絕望的心情看就會覺得也沒那麼糟(爆)

總是比某些到第二季就讓人連吐槽都無力的劇(例:BHUS)還好。

總之這邊有19-23集的...呃...心得?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後半段,我終於搞清楚BHUS這個故事了。

看清楚它言情的本質後我後半段根本就是在大笑跟吐槽中度過(其實前半段也一直在...)wwwww

下面截圖多.劇透有請慎入~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先前看Teen Wolf的時候聽朋友說過同一時段的Being Human,雖然聽設定也覺得它比少狼好看,但很難配合電視播出時間就沒有去看了orz  沒想到現在翻拍了個美版~先不說我怎麼都找不到後半季來看,這部還真的不錯唷,煩人的點也滿多的(艸)

 

先講講它的設定吧!兩位男主角一個是200多歲的吸血鬼一個是剛被轉變2年的狼人,在同一家醫院工作,彼此也知曉真實身分。吸血鬼Aidan是一隻決定不吸活人血的禁慾吸血鬼,狼人Josh則是有點書呆子笨拙氣息的可愛狼人(這是私心)。故事的開頭是滿月之夜Josh跑到樹林里變身,隔天Aidan就會開車帶著衣物來接他,接著Aidan提出了乾脆兩人一起住,照看彼此、確保彼此不會傷害人類的提議,於是(中間過程略)兩人就同居了。

 

為了不要讓這個設定看起來太gay(它事實上就是很gay 艸),編劇安排了另一位室友,房東Danny死去的未婚妻Sally,一個女鬼。於是吸血鬼、狼人和女鬼的同居生活就開始了~*ˊwˋ 下面截圖.劇透有請小心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看完Dexter602跟SPN703。雖然ONLY場最終還是不能去了很SAD但其實振作的滿快的

這趟無疾而終的台北行省下的錢,在兩小時內被我拿去買槍神模型,很高興的是還有得找(喂)

 

然後以下是累格的SPN703。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對不起,累格的是我。

 

今天終於有心情來看701了(話說702已經播了吧XD 等待熟肉中)

看完之後本來想大喊CASSSSSS但實際喊出來卻是MISHAAAAA----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何?

總之就是整集都在看Misha的演技(拇指)

 

沒有詳細的介紹不過有劇透唷!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一季結束了!第二季不曉得何時會出~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在標題打奇怪的東西!

其實想說的是  這種蜘蛛人(1)的結局  但是覺得太長了好囉嗦只好取Spider Man的縮寫(爆)

 

如果有人記得蜘蛛人1的結局是什麼,那基本上應該猜得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下面有捏,而且是第一季結局雷喔!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明天開始出差四天三夜(倒)  上次帶了EeePC沒什麼用到所以這次應該只會帶HTC吧。

 

話說接連看了虎兔跟少狼頭好暈啊(其實本來就在頭暈)

明天還要早出門,待會寫完網誌就睡囉XD(誰管妳啊 又不是在噗浪

 

下面少年狼111有捏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對於一個喜歡上設定是廢柴角(艸)的人而言,官方什麼的最討厭了!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  

下面110劇透有ˊ0ˋ   對主角怨念很深XDDDD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8明明記得看過的,但是怎麼都想不起劇情竟然還找不到檔案(我真的看過嗎XD)

總之直接跳到109來寫好了~下有::劇透::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聽YM說才知道這部是AXN簽來接SPN的影集,不是我在說,高中小孩們蠢蠢的愛怎麼能拿來接口味重到引發世界末日的不倫戀呢?這不擺明欺負小孩嗎?而且還把人家翻譯為少年狼,這種令我想起黑蘭嬌、超級8的劇名,讓我覺得今年翻譯們真的都壓力太大爆發了。(噗

 

另外接續上一篇的結論,我要把可以跟Scott配對的人選刪去Argent老爸跟Lydia(白.gif  (欸 Jackson還在?XD

老爸第一集明明露出了超陽光笑容,後面卻是個...怎麼說...很會破壞氣氛很沒情趣(?)的笨蛋老爸?還我陽光老爸啦T^T(哪裡有啊

至於Lydia雖然不至於完全是花瓶,但自我中心得令人有時候挺反感ˊ_ˋ(但不是always,我真包容

好啦下面看簡單的各集劇透......介紹XD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無意間看到的,因為不想幹活就來看這部
(題外,每次看到「美劇-少狼」就會看成「美少狼」DOH.gif  )
雖然整部影集把飽和度跟色調調得跟懷舊影片似的 但其實是今年的新影集:-o

光看簡介會覺得不過是狼人版的蜘蛛人
就是不起眼的主角被狼咬了後變狼人然後生活大改變的故事。
差別只是在主角一開始沒彼得帕克那麼書呆子,至少還有入長曲棍球隊(雖然一直都坐冷板凳)
不過實際上看了還是不太一樣的
而且基情滿滿XDDDDDDDDDDDDDDDDDDDDD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是廁所(爆)

LAG了很久終於犧牲一點點睡眠時間開始看White Collar第二季,但是看了一集我的精神就快不行了(精神年齡顯示為50歲)orz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