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凡事都憑感覺的哈囉某。

有的時候只想翻舊作品來看,有時只想追舊作品的新連載,有時又只想看新作品(指沒看過的),今天大概就是最後一種情況。上午看了色色的萌系漫畫之後無聊下載了動畫"君と僕"來看。我基本上是不看這種清新平淡的故事的,大概是最近太累也想要一點平淡的時刻吧(那上午看色色的漫畫是怎樣)

總之,後來才發現這部有漫畫啊,中譯"少年同盟",敘述一群男高中生算不上熱血但溫馨可愛的日常故事。(如果想看一群男高中生熱血又無厘頭的日常故事,請去找另外一部"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說起來要這個像老媽子一樣帶有煩躁氣場但是又有點傲嬌感的角色意外地合我胃口(而且黑短髮也是我的菜w)

雙胞胎的悠太(兄)和祐希(弟)超愛奚落要不知為何讓我想到Oh!Mikey的雙胞胎

不過  祐希幫春撿起掉在頭上的花瓣卻說不會幫要撿的時候好可愛XD

01.JPG

 

話說回來,雖然雙胞胎很愛奚落要,尤其是祐希老是表現出跟要不合的樣子

其實祐希根本超喜歡要的吧(爆) (妳這女人的平淡時刻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啊)

02.JPG

 

回想起小時候的要還說很可愛的

然後大家不停附和: 啊~那時候的要超可愛~

03.JPG

04.JPG

我覺得要現在也超可愛啊(艸)

 

幼稚園的回憶...某天睡覺突然提起聽說睡中間的人會短命

最後祐希想到的辦法就是把要找來,偶數的話就沒有所謂中間的人了

05.JPG

要一臉不屑的樣子其實睡得靠祐希超近啊(喂)

 

結果睡到一半雙胞胎又把要吵醒說  因為他們一樣的臉感覺好像是同一個人睡在中間似的

結果就變成這樣  然後祐希還是睡要旁邊啊(為什麼一直注意這個啦XD)

06.JPG

 

總之,祐希跟要可以萌成很可愛的一對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唯一一個我認識的聲優(鳥海浩輔)角色東老師出場了

誰來告訴我要這表情是怎樣(皺眉臉紅然後還馬上把頭別過去不看老師?!)

07.JPG

然後祐希則是看著要(爆)

08.JPG

對不起啦反正我就是無法平淡的女人(被砍

 

這位是東老師。

09.JPG

 

 

高二的開學要千方百計要推沒有團隊精神的祐希去參加社團活動

不想打籃球被要問了"難道是運動白癡?"後馬上展現出超強運動能力的祐希整個帥慘(?) <這男人,就是要用激的嗎

總之就是做什麼都很厲害但是對什麼都沒有熱情的人。

 

中途的一站--茶道

要示範後將杯子擦好遞給祐希,結果祐希拼命找要喝了哪裡XD

說不好就是想喝要喝的那邊啊(不可能

10.JPG

雖然大喊"我擦乾淨了啦!"但是不甘心地說出這種話的要也滿有問題(有問題的是妳的腦子)

11.JPG

 

ED的圖很可愛

但是我的焦點又放在悠太手上的娃娃了(喂)

雖然離得很遠看起來完全沒有交集但悠太的另一手還是戴了最愛跟弟弟一起奚落的要呢。

12.JPG

其實雙胞胎根本超喜歡要的吧!

 

這張圖也是(其實跟OP那個很像啦XD)

13.JPG  

我就說祐希其實根本超喜歡要。

我看我還是去睡覺好了(喂

 

有時間再來看它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