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Dexter602跟SPN703。雖然ONLY場最終還是不能去了很SAD但其實振作的滿快的

這趟無疾而終的台北行省下的錢,在兩小時內被我拿去買槍神模型,很高興的是還有得找(喂)

 

然後以下是累格的SPN703。

劇情什麼的我當然是從第六季開始都懶得講了

這一集劇情基本上挺平淡

所以來截一下定哥的腿 當作全劇的重點(咦)

01.JPG

 

02.JPG

我想說的是這害我好想畫山定的病人服play(靠

但是有人說多少天以內不能吃肉喝酒不能邪淫(?)

一切只好等我開葷(吃素吃了兩天  我已經快要跟Sam一樣看到Lucifer了)

 

然後是說

定哥愛的一拳莫名的讓我噴笑了wwwwwww(Sam倒下的動作頗有喜感:P

04.gif

說起來這童養媳也可以算是悍妻了

偷跑走有事隱瞞偷開走寶貝車偷跟別的女人見面等等

一律鐵拳伺候。

算一算七年來定哥也揍了山姆不少次XDDD

 

雖然拳頭如此硬

卻又美得讓人還不了手

40.gif

我揍你是因為我愛你啊  山姆笨蛋!

 

但是大家都知道SPN就是一齣不斷LOOP沒什麼長進的戲

山姆有什麼事情還是要定哥一直逼一直逼才會說出來

定哥永遠都會擔心山姆 不管是變壞崩潰還是遇上危險不測

然後這兩兄弟永遠在為差不多的理由不和爭執

所以定哥永遠不會有收手不打山姆的一天。(咦)

 

但是這樣子的悍妻不是也不錯嗎臉紅墨鏡.gif  

 

最後定哥還是偷偷去把Amy解決掉的時候

我心中塵封已久的某個開關好像又被打開了...

仔細想想當初Madison 定哥也是美其名為山不忍心我就替他動手 而搶著要殺人家啊(爆)

總之這些跟Sam在一起過的讓Sam動心的女人留著都是禍根  去死吧!

然後到了Sam面前當然是 1.啥都不知道 2.我信任你信任的人,尊重你的決定 3.什麼也不說,拍拍你的肩膀

4.沒關係Sam,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這樣的Dean不是也很好嗎月亮笑.gif  

 

 

最後

定哥一如往常的對小孩子超好XD (其實殺Amy時也很溫柔啦)

明明知道這小孩可能會被仇恨驅使  變成像Amy媽那樣遵循本性的怪物

而且最終目標就是要殺了Dean

定哥還是念在他小就放了他=w=

53.JPG  

都可以整理出定哥在這部影集裡到底對多少小男孩送過秋波了(爆)

真不虧是把Sam帶大的人啊~(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