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企劃是萬聖節當天想到的。不過既然是當天才想到想當然爾趕不上做萬聖節活動

所以本來想延到聖誕節的,雖然這跟聖誕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結果太早完成

變成了慶祝我爸生日的活動(爸爸用關愛的眼神看著不肖女

 

接著來看看有哪些內容吧☆

drawlots

結果大家抽到的都超合適害我一點刺激感也沒有(嫌屁

總之以下有:

Stiles/Jackson (少狼)

溫家兄弟 (SPN)

高橋兄弟 (頭D)

雷/刀 (TRIGUN/ TRIGUN MAXIMUN)

兔虎 (TIGER & BUNNY)

ps.大家的頭髮跟膚色都保持原來的。連頭髮都變了的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畫誰了www

膚色不變則是因為畫完才發現

 

本來還有更多隻但是我實在是太懶了所以一律棄稿^q^(根本連草稿都還沒畫

好了,來揭曉隱藏版服裝究竟是什麼吧!

drawlots2

 

下面按照畫的順序發www

 

鬼娃恰吉Stiles/裸男Jackson☆

cos01

小渴愛抽到裸男我一秒噴笑啊wwwwww

本來還想說,不然來為他辦個"最喜歡在戲裡/作品裡哪個造形"的活動平反一下

可是少狼裡面我最喜歡的小渴愛造形就是全裸啊(爆)

(TRIGUN的刀哥也是,裸奔的維納斯太讚啦^q^)

總之小渴愛註定裸。

 

瘋狂兔子涼介/愛麗絲啟介☆

cos02  

啟介抽到愛麗絲大哥就抽到兔子!不得不說這兩兄弟根本說好的=_=

是說大哥的兔子裝本來打算畫合身的,不過肥肥的布偶裝也不錯www

經過幾次抓大哥的畫風後還是回歸原本的畫風及配色了

習慣問題。

 

Marshall Lee!Sam/恰吉新娘Dean☆

cos03

我很努力不要讓筆下的定哥跟小渴愛太像(艸)

現實中的兩人一點都不像可是被我畫起來就變得很像^q^(因為我畫的人長得都一樣

山姆抽到Marshall Lee的時候我發出了心情相當複雜的驚嘆

一邊想著這不是跟平時的山姆一樣嗎!覺得可惜一邊又覺得山姆也太幸運了吧XDDDD

 

胡迪Knives/紅色M&M's!Legato☆

cos04

整個活動裡跟抽到的角色最合適的就是這兩個隱藏版(爆)

雷卡特面對刀哥是抖M不多說。

TRIGUN本來有想要畫VVV可是懶得畫Vash的頭髮

 

海綿寶寶巴納比/皮卡丘虎徹☆

cos05 

好黃!這一組好黃!(爆)

因為肥肥布偶裝大哥用過了所以皮卡丘虎叔的衣服是合身的XD

兔子撇開那塊海綿不說其實衣服還滿搭的(欸

 

 

好久沒畫Stackson以外的東西(血

聖誕節不知道會不會更新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