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11.24] 最近完全是個手遊廢了。另外希望台灣能出版寶石之國漫畫,青文加油爭取啊XD

狗咩哪賽!!!!!!!!!!!!!!!!!!(一開頭先道歉

 

前幾天看到了一個關於男性內在美的無腦癿漫

雖然劇情真的無腦到有剩畫風也普普...可是就還是看了下去。

看完腦中只剩下一個想法:

啊我覺得宜野好像很適合穿bra(爆)

總之我喜歡的角色中就宜野最適合了!!! 白眉鷹王,你自盡吧

 

只好在分隔線前先向準備點進來的人的眼睛道歉(掩面)

雖說本來是打算畫單張穿bra的宜野圖

不過講到PP+bra果然還是...

 

內在美1   

內在美2

因為是睡眠中綁架所以不用畫眼鏡開心!(爆)

雖然眼鏡宜野也很萌可是我超不會畫眼鏡的XDD

 

本來是只有想到這裡啦。

 

不知道為什麼下筆後就多了一張

內在美3  

醫生表示: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ry

 

ps.不是腹黑的醫生很難畫。

 

今天嫁コレ收到了七夕特典的許願竹

結果送給宜野得到的回應是

"許願?比起用葉子許願,先問問西比拉系統的判定如何?什麼?不是那樣?那...是哪樣?"

(以上不負責任目測翻譯。)

對舊時代的情人節日特別不熟悉的宜野實在是蠢萌得好可愛(滾滾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ni
  • 宜野要是去當男性內衣的廣告代言一定會賣超多的
    傲嬌受弱的體型氣氛..一掀開來完全無違和感(爆
    整個 超 適 合 的 好可愛/////
    而且內衣的花樣也蠻適合宜野的喔w

    是說宜野最後也是無意識的誘惑了醫生嘛wwwwww真是糟糕的笨蛋宜野座wwww
  •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宜野超級適合男性內衣(掩面)
    狡嚙一掀開 唯一的違和感就是內衣褲不成套w

    宜野就是總是在無意識的誘惑人
    尤其是變成執行官後
    整個就是毫無自覺的費洛蒙滿溢www
    醫生絕對把持不住wwww

    哈囉某 於 2013/06/27 22: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