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上一篇放了1-8,因為今天在湯不熱發了16,所以來發一下這邊...

不過其實大概17還18就會結局了XD 到時候應該會摻雜著放一些塗鴉還有網友提供梗的圖www

我之前沒梗的時候找死的在湯不熱請大家提供我小蜥蜴Stackson的梗,結果一下子給自己挖了一堆坑(爆)1a3efa4dedfa34639c9e515004d78d45_w32_h33

 

順便說一下雖然這系列看起來完全沒有攻受甚至有時候J還看似有點攻(?)但是我是J受的鐵粉喔。c49436149e5a0ada4b5be661faf27716_w48_h46  

1-8看這裡

 

(9)神展開

bby lizard 09

(這說來話長啦)

Stiles到他老爸的辦公室去想解釋為什麼Jackson在他房間。他其實還沒想到該怎麼解釋,不過至少要澄清"寵物"的那件事。

結果他看到他老爸跟Jackson老爸站在一起,顯然有過了「我兒子失蹤了」「你兒子其實在我家,我會叫他跟你聯絡的」「為什麼我兒子會在你家?」「因為我們倆的兒子......在一起了」這樣的對話。

嘛......反正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Jackson全裸窩在他棉被裡這回事。

Stiles:Jackson,我們算是在交往嗎?

Jackson:啥?!可是我們並沒有做過什麼情侶會做...的事吧?!(驚恐)

Stiles:是啊。除了每天睡一起而且你顧名思義的睡在我懷裡(見3)還有我爸撞見你坐在我現在這位置,也就是我床上,而且還全裸,我們完全沒有在交往。

Jackson:可、可是那個不是....情侶會接吻,OK?我們連一次也沒親過!

Stiles:搞不好我們是柏拉圖式戀愛?

Jackson:柏拉圖式戀愛可不像我的作風。

Stiles:這是代表你想接吻的意思嗎?

Jackson:我....我........(開始口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否認。

***

Stiles的歪論其實我本來想寫"如果我們的關係比死黨還親密,那就是在交往啊。Scott可從來沒有全裸躺在我床上過。"然後Jackson翻白眼說"啊--我不想想像那種畫面---"

 

(10)禮物

bby lizard 10

Jackson:你還真把我當寵物養啊。

Stiles:嘿,你應該把它看做是男朋友送你的禮物。(笑)

Jackson:...可是這是給狗穿的欸。

Stiles:至少合身啊。拜託,蜥蜴的衣服很難找欸。(ps.而且蜥蜴Jackson的體形的確比較像狗XD)

Jackson:有多難?

Stiles:就像要Scott每科都拿A吧。

Jackson:那麼難嗎?!(驚)

Stiles:也許是沒那麼ㄋ...你是在笑嗎?

(反正最近變冷了,所以Jackson還是很喜歡這個禮物)

Stiles:我在想也許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

Jackson:什麼事?

Stiles:這個嘛......

 

(11)萬聖節派對!

bby lizard 11

Stiles:不要這樣~會很好玩的啦!

Jackson:你妹!你知道什麼叫好玩嗎?把你的手給咬斷!

Stiles:(收手)呃呃...可是你答應我了啊,你說會跟我一起去萬聖節派對的!

Jackson:我非常肯定我沒有說要戴著這個蠢到爆的鱷魚頭去!

***

誰不喜歡萬聖節?

Jackson不喜歡。在萬聖節每個人裝得怪模怪樣假裝不知道彼此是誰,他卻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誰。

不過跟Stiles待在一塊多少--他不會說自己被"安慰"了--讓他能分心,而不是專注於憤怒及悲傷。

 

(12)怪獸百科

bby lizard 12

(在這裡一切都是非常簡單的...沒有Gerard,沒有古典拉丁文。單純是Allison找到了這個資訊並與他們分享。上面寫著:Kanima在解決那件使牠變成現在這模樣的事情以前沒有辦法完全轉變為狼人...云云)

Scott:所以說Jackson本來應該要變成狼人,但不知道為什麼...

Allison:就好像他...(看著蜥蜴Jackson)有某個問題需要解決,或者可能是缺乏某種東西?

Stiles:我懂了!我知道是什麼了!

Jackson:你知道?連我都不知道我缺少什麼...

Stiles:這不是很明顯嗎?謙虛啊。...痛!

 

(13)NOW KISS!

bby lizard 13

Peter聽說了Kanima的事後說他可能知道解除詛咒的方法,所以Stiles帶Jackson去Hale家放手一博...誰在乎Peter為什麼又活回來了?

當然方法就是......大家都知道是什麼。給我親下去!

Derek:......沒有用。

Peter(白眼):當然沒有用,我逗他們玩的

***

不過Peter的話其實滿有道理的。

畢竟Jackson缺乏的就是愛,男朋友的一個吻應該可以讓他從這詛咒中解放...只要不是像這樣硬撞的吻的話。

 

(14)兩人(其實是一人一蜥蜴)的聖誕節

bby lizard 14

Jackson從養母那裡收到一則簡訊問他平安夜跟Stiles是否有計畫,如果沒有的話,希望他能回家吃個晚餐,跟他們一起過聖誕。

他們沒有任何計劃。

問題是,平安夜並不會是滿月

Stiles:OK、OK,我知道了,不然這樣:你和我,和我的吉普車,我們來個公路旅行吧!這樣我們就有計劃啦!

Jackson:......聽起來不錯。

***

聖誕節假期只有他和Stiles兩人,一起去了許多地方。

 

(15)再試一次?

bby lizard 15

Stiles:那個,我在想啊...也許那個真的可以...也許那個真的是解除詛咒的方法。也許我們該再試試?

Jackson:你是說再親一次

Stiles:拜託上次那根本不叫接吻好不好!Peter推得太大力我還以為我牙齒會被撞掉咧...

Jackson(點頭):那你想再試一次是因為Peter有可能說中還是因為你想親我

Stiles:......都有

Jackson笑了,他們的臉越來越靠近,Stiles幾乎聽不到自己心跳以外的聲音......直到他聽見他老爸的聲音。

Sherrif:孩子們,你們是不是該先把門關上...(嘆)

Stiles:!!!!!!!!!!!!!!!!!!!!!!!!!!!!!!!(驚慌MAX)

Jackson:噢。嗨,警長。

***

這件事Stiles想很久了,但是直到滿月之夜他才說出來。(笑)

我畫完兩個年輕人後才臨時決定加警長進去,結果(根據印象中Stiles房間的配置)他們的位置就變成這樣:

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Jackson要坐在床尾...

 

(16)欸居然成功了(爆)

 

bby lizard 16  

他們並非隔天早上才發現。那一晚他們整晚都醒著,所以很快就知道...Jackson沒有變回蜥蜴。

真是太莫名其妙了,Peter的玩笑話居然是正解。

Jackson:...有夠蠢的。

Stiles:為什麼?用吻來解除詛咒不是童話故事裡的常識嗎?

Jackson:沒錯。就是這樣才蠢啊你懂我的意思嗎?童話故事?

Stiles:Hey,為什麼童話故事很蠢狼人就不蠢啊。(Jackson挑眉) 總之你...終於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恭喜啦。

Jackson:你怎麼看起來不太高興?

Stiles:才沒有。我只是...我想你現在已經不需要我的幫助了吧。

Jackson:這是該對男朋友說的話嗎?(笑)

Jackson把臉湊進他,雙手搭上他的肩膀。

Stiles:喔......呃等等,Jackson?

Jackson:幹嘛?

Stiles:我最好去看看-

Jackson:門是鎖著的

Stiles:...喔。

 

 

 

快結束啦!下面放一些塗鴉好了。

說是塗鴉其實還是有好好打草稿再上線的,因為我沒修過的圖就跟沒修過的照一樣根本不能見人(爆)

2012聖誕節(超混)賀圖

xmas2012

想畫畫看頭髮掉下來的小渴愛...可是頭髮的長度好難掌控...!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  

aftershower

今天才畫完。草稿其實只有小渴愛,不過把他畫完後覺得畫面好單調所以臨時加了個沒打草稿的Stiles進去。

Q  

右側臉跟左側臉比起來我比較不擅長,所以一開始要把畫面反轉來畫,結果Stiles的痣們位置全反了www

好險後來有發現db66585810cf7182a6b49592ae8613f2_w30_h24  

ps.這張圖的名字或人的位置前後當然不代表上下關係8-).gif  

再ps.原來翻譯自己寫的英文,也會被英文歌給干擾(艸) 結果必須先把音樂關掉才有辦法翻真是(眼神死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玖
  • 阿翔太太真是越畫越好//變回人形的Jackson真是正翻惹^q^!!!
    不過想到以後就不會變成
    狗狗大小的小蜥蜴真是令人寂寞(・ω・' (輪不到你來XD
  • 謝謝阿玖!!!!!!!!!(感動
    我現在才發現最新一張的Stiles整個走樣啦(爆)
    這個嘛
    畢竟總不能一直是蜥蜴
    這樣只有滿月之夜才能(消音)也太可憐啦(爆)
    ...就等結局吧!我也不太想拖所以應該下個周末就會出來惹0.0

    哈囉某 於 2013/01/27 21:4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