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LAG了一周,不過還是趕在10出來前把9看了,突然覺得我還是挺有誠意的(何

這一話比較沒有什麼搞不懂的地方,不過也或許只是我自以為懂了而已或是因為我已經不想去深究太多

 

話說昨天我夢到ポニチカ了     臉超美的prpr

然後有散髮畫面,可惜不是洗澡而是剛起床的鏡頭

夢中解釋宜野留長髮的原因 居然說是想「模仿」狡嚙

說是這樣看起來像狡嚙一樣強悍(一定是受新的雜誌情報圖影響啦XD)

然後我連在夢裡都忍不住吐槽想模仿狡嚙幹嘛留長髮XDD

可是告訴其他人大家的反應卻是:淦我就知道跟狡嚙有關然後一臉要狡嚙負起責任的表情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所以狡嚙,請你負起責任剪掉那搓馬尾吧!(狡:欸

 

下面不負責任的介紹&心得!

 

霜月用一臉壞掉的表情讚賞著西比拉的真面目

讓人完全看不出她是真心那麼覺得還是為保護自己的色相所以無條件接受自己所見所聞

雖然我不覺得霜月是特殊體質,所以光看色相她應該是說真心話

但是以先前她顯現出的性格,如果她真的覺得這樣的系統太讚,在面對小朱的時候態度應該會更有自信

就算被東金說了要協助染黑小朱,霜月也應該不至於就突然開始同情她

明明自己之前也詛咒小朱黑掉過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7-51-31].JPG

話說我還以為他們會帶霜月去看阿腦,結果好像只有把原理告訴她?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7-52-13].JPG

東金美沙子說這是理想市民的範例...

其實我現在傾向於將東金美沙子與其他阿腦分開來思考,因為我真的不覺得西比拉要的是一整國的愚民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7-53-19].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7-53-25].JPG

然後從這理帶入了一點東金小時候的事情

上次提到的<AA>計劃,就是製造人工免罪體質者的計劃,其實這個計劃我也覺得滿莫名其妙的

(而且感覺就是把免罪體質變成了一種無關人格的 偏向生理的體質 果然是physical-pass啊)

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用東金美沙子是個瘋狂醫學實驗家來解釋使其說得通(?)

所以創造一個瘋狂的角色還是滿方便的,做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去考慮其必要性。

給有在自己創作故事的碰友們一個參考盛竹如.pn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7-54-39].JPG

東金是<AA>計劃中唯一的成功案例,而要證明實驗成功最快的方法就是讓他做天地不容的事同時保持色相乾淨

沒錯,我上一話才說傷害小朱祖母的話就太喪病了沒想到他小時候就常常做跟傷害老人家同等喪病的事情...

就是 虐  殺  小  動  物..........

大家知道嗎我真的覺得我會討厭東金不是沒有理由。

從看到二期情報人設圖的時候就對東金沒有好感,原來不只是因為他的髮型.....

(沒錯現在我終於可以說了,打從一開始我就因為不喜歡他的髮型所以對東金跟東宜CP都不感興趣XD)

而他也從小就是一個母控,在他殺害第二隻可憐又無辜的狗狗時可以看出他這麼做是為了得到媽媽讚賞

所以大概,他變黑的時候也就是東金美沙子「從世上消失」的時候吧。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7-56-14].JPG

然後多年後就變成了一個41歲的母控兼媽寶。

同時他的母控屬性也解釋了他為什麼要將小朱染黑    因為小朱不是東金美沙子所期望的愚民。

(霜月是理想市民,所以就不需要染黑她)

也就是說,大概...以前負責過他的監視官們都是像小朱這樣有著獨立思考的能力吧

這也讓我滿好奇東金到底染黑人的手段是什麼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7-56-29].JPG

不過,既然霜月知道了他們的祕密,東金當然還是要把霜月抓來當犯罪伙伴(?)

要求霜月 聽從東金美沙子=與他們一起染黑小朱

 

一期賣過一次小朱肉發現不怎麼萌後就停手了,二期倒是很愛賣....

你們真是不懂啊!要賣就賣宜野的肉啊!啊不過如果臉要作畫崩壞的話那還是算了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0-03].JPG

看到這裡覺得滿欣慰(?)的,雖然一直以來都覺得對二期的故事掌握不到重點

不過上一篇提到的「鹿毛就像是流浪在外的活體西比拉」這一點在原作中被提到了....

所以看來我對故事的理解應該還是有達到一定程度的。(自認

 

接著小朱思考起教授說的「全能者的悖論」

如果有人自稱全能,可以制裁所有人類,那麼應該也包括他自己。如果不能制裁自己,就不是全能

這是小朱跟教授討論西比拉的時候對系統的「全能」提出疑問,教授給她的回覆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1-31].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1-56].JPG

關於創造石頭論點這邊,本來我思考很久指的是什麼,是指西比拉要制裁鹿毛的事嗎?

但依照小朱的思考順序,我猜小朱這邊指的應該跟鹿毛無關,純粹是西比拉達成「全能」的過程。

雖然跟減輕重石的例子無法完美的對上,不過仔細想想還是可以這樣解釋的:

在比喻中西比拉=神,石頭當然也都是由神創造(並非指西比拉創造AA,而是單純的神造萬物的概念)

神=西比拉遇到了自己舉不起=制裁不了的石頭=免罪體質者時,

用了偷吃步=減輕石頭=吸收免罪體質者,因而再度變得全能。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2-41].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2-51].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3-35].JPG

然而西比拉達成全能的手段被鹿毛打破

因為如果所有人都是免罪體質者 那西比拉就變得跟「所有人」一樣了

到時候就會變成西比拉無法達成「制裁所有人」的全能形象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3-50].JPG

也因此What color?是鹿毛對於西比拉以及自己(甚至他所洗淨的人)拋出的一個問題

 

這段讓我對<AA>計劃重新思考了一下

雖然對西比拉來說發現免罪體質者時可以透過吸收他們一方面使自己更強大一方面對外保有全能形象

但人工製造免罪體質者,事實上就跟鹿毛的行為沒兩樣吧?

延續我上一篇的猜想,東金集團和西比拉的起源有關的話,

那東金美沙子在做破壞西比拉平衡的事情不是很奇怪....?

雖然也有可能他想人工製作西比拉的新成員<<不過我完全不理解其中的必要性

所以果然還是只能用瘋狂實驗家來解釋,「看到突變種就想試試能否人工製造是本性」...之類的。(?)

 

東金母子接下來的行動其實滿讓人摸不著腦袋的...總之就是幹壞事 然後拼命嫁禍給鹿毛

升旗醫生一下就知道「局長」是東金美沙子,我覺得她給的提示並沒有非常明顯啊...

除非參與鹿毛手術的只有她跟升旗兩個人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1-08].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5-48].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5-56].JPG

這一幕是因為宜野還看得出是宜野才截的↑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6-11].JPG

然後因為是犯罪伙伴,所以我幹了什麼事妳不能不知道~

東金就帶著這股氣勢讓霜月知道了殺死升旗的人是他。

其實根本沒必要讓她知道不是嗎,讓她知道一切的幕後,你確定你沒打算染黑霜月?321.gif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7-08].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8-08].JPG

喪病的東金果然打算對小朱的祖母下手

 

彌生發現許多官員們密集地在某處開會,然後揪出了一個年輕官員桒島來...

這個桒島顯然在背後援助著鹿毛(所以鹿毛根本超不孤單啊  明明還有升旗跟桒島陪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8-55].JPG

已經懶得吐槽了  就讓我們無視種種設定上的問題   來看看小時候的向島醫生吧(放棄思考

這不是滿可愛的嗎~看起來就跟大家同年啊~~    到底為什麼現在長得特別老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09-19].JPG

恩不過桒島也完全不像23歲就是了。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

這麼說起來我23歲的時候看起來也不像23歲.......老臉人真的很悲哀啊(抹臉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1-11].JPG

簡單說一下就是桒島跟鹿毛聚集起這些官員秘密結成了反對西比拉的會議

因為有鹿毛在,這些官員可以放心的反對西比拉,不用擔心色相會混濁

然後草泥馬↓(欸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1-16].JPG

鹿毛的領結還超花俏的,你是要跟桒島結婚了嗎~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1-26].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1-55].JPG

雖然也有稍微想了一下為什麼要選在這個時機點讓官員們的「使命結束」 不過後來還是放棄思考了

反正就是因為那個嘛~知道公安局會來或是因為動畫快播完了之類的嘛(欸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2-07].JPG

管家大叔突然解除投影,原來是酒酒井,跟著鹿毛好像吃很好嘛...大腿似乎粗了不少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34-59].JPG

等了9周終於等到酒酒井被畫崩了  截圖留念一下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3-03].JPG

要是一直畫崩宜野的二期從頭到尾沒把反派畫崩過我真的會生氣XDDDD

然後這邊滿想吐槽那些食物解除投影後看起來都是生內臟跟生人頭啊~

就算有投影的時候看起來是牛排烤雞但都不會有腥味或覺得臭嗎  形狀也不一樣...嚴肅.png  

 

一開始我還以為在場的官員都是中之被偷渡者替換掉的,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

原來是鹿毛聚集了這些默許地獄季節並一邊犧牲他人一邊保持自己色相與地位的腐敗官員們

先讓他們變得敢反對西比拉(一旦鹿毛不幫他們洗淨,他們就能被支配者嘣掉)然後嘣他們。

鹿毛做事情還真的是滿繞圈子的 在沒看到這些官員們曾幫助鹿毛的制裁計劃前我大概都會覺得他很繞圈子

(不過這樣子也變得不知道這些官員們的「使命」是指什麼...大概還是有幫助鹿毛的制裁計劃吧

出錢出情報出技術 用權力cover鹿毛走後門之類...這樣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麼鹿毛那麼萬能了)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4-02].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4-09].JPG

 

然後,其實之前看到地獄的季節那段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那是在鹿毛已經發生空難之後

因為當時的介紹聽起來是這樣的:鹿毛空難>變成透明人>尋找自己變透明的理由>地獄季節>西比拉是壞蛋

所以我一直以為上面那些>代表了時間的順序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5-29].JPG

不過這話看了桒島的這句話才發現,似乎是鹿毛空難>變成透明人>尋找自己變透明的理由,

發現了空難發生是在地獄季節>西比拉是壞蛋

真是的你講清楚點啊~而且也沒有明確的點出時間線...

(不過時間線在二期真是一個莫再提的東西 光看人物生日一直變 宜野入局年份還跟一期的設定集不同就ry)

 

要完成對西比拉的制裁,桒島認為小朱會是個很大的阻礙,所以不顧鹿毛的意見使計要牽制小朱的行動

這邊又是一個   更加莫名其妙的點.....這個後面再說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6-39].JPG

總之這邊,桒島接到連絡說「雖然是半信半疑的消息,不過殺手鐧已經到手了。」

從鹿毛接下來與他的對話能看出,這個殺手鐧是拿來對付小朱的。

 

公安趕到後,桒島揭露那些官員幹了什麼壞事

把偷渡者抓來虐到不成人樣,然後投影成野生動物供觀賞,靠這種遊戲來保持色相純淨.....?

這邊我打了一個超大的問號。

因為這些官員不善待偷渡者,所以鹿毛讓偷渡者去取代官員、協助他的制裁這點我還算可以理解

可是官員們這樣的遊戲,真的可以保持色相純淨嗎?

這已經跟在無人機工廠欺負金原不是一個等級了,而是更類似王陵璃華子那種玩虐心

這樣子可以保持色相純淨,然後再想想204青柳保護人質們反而色相混濁

我真的不懂沖方熊谷對於色相與心理係數的理解是什麼樣的了。

我感覺這個「遊戲」比較像是熊谷想放腥羶色的東西,想讓它顯得很殘酷而已

如果說青柳那是「編劇要妳黑妳不能不黑」,那這些官員就是「編劇要你白你不能不白」了。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19-35].JPG

而這裡放的歌劇音樂也非常的突兀,在場沒有任何與歌劇或歌劇院相似的元素,連劇情都沒有那種感覺

如果前面宴會當中有播放歌劇音樂或者有請聲樂家來現場演唱,

或者被虐到爛的偷渡者是被投影成歌劇故事的角色供觀賞,

或者鹿毛說了一些類似 揭幕 之類的話語(?)

也許歌劇音樂的BGM就不會那麼突兀了(吧)

現在看起來完全是反效果啊...

 

然後在小朱說要逮捕桒島的時候,桒島將某個東西交給她

話說桒島不是說殺手鐧是「半信半疑的消息」嘛怎麼突然就從他手裡拿出來

也沒看到鹿毛的酒8團員拿東西給桒島啊......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20-40].JPG

小朱看到之後非常激動,宜野媽媽趕緊抱住女兒阻止她(母女感真的回不去了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21-54].JPG

讓彌生掃描過DNA後,證實是小朱祖母的耳朵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22-32].JPG

然後我還是在想桒島到底為什麼能從「不確定」變成馬上拿祖母耳朵出來威嚇小朱XD

 

發現盒內是什麼東西時霜月驚呆了,而東金則偷偷露出微笑

(p.s. 那時候東金就站在小朱後面  應該也有偷量她犯罪係數吧)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23-52].JPG

然後我就打了更大的問號。從我看動畫分鏡直接得來的感覺是這樣:

東金讓霜月去找小朱祖母的所在,而霜月事後才發現自己查到的地點居然造成東金對小朱祖母的傷害

所以她整個人驚呆,發現自己已經超越「知情者」成了「共犯」了。

↑不過後來才想起東金前面就明確說過「要讓常守葵擔起被鹿矛囲殺死的任務」了,那霜月是在震驚個三小

我就當作是她的良心突然動搖好了,動搖到需要鏡頭轉180度

 

問題來了~現在的西比拉(準確來說是東金母子)跟鹿毛到底是敵對還是共伙?

因為這樣一來不就變成:霜月查出小朱祖母所在>東金讓桒島的人去綁架&割耳朵>由桒島來威嚇小朱嗎?

目前來看最合理的解釋大概是東金與桒島聯繫過(照理說執行官沒有這樣的權限不過也許他媽有幫忙)

讓桒島相信要幫助鹿毛就必須對付小朱,所以桒島不顧鹿毛說想讓小朱看到制裁,堅持要對小朱下馬威

 

那麼也就是說,西比拉(至少東金美沙子)不只知道鹿毛的存在,甚至是能掌握到鹿毛的行動與活動地點的

東金美沙子把事情交給東金處理,而東金趁機把「染黑小朱」摻進了「阻止鹿毛」的行動中。

當然途中可能忽略了很多東金行動會遇到的難處例如執行官權限或者無法自由行動的超高犯罪係數

不過嘛,他一定會很得意地說   我媽媽是BOSS捏!003.jpg   所以邏輯沒有問題(大概

 

教授也看出桒島的行動是與鹿毛的希望背道而馳

順道說一句鹿矛囲←這個字注音居然是ㄊㄨㄥ  唸起來就是露毛通(

總覺得我暱稱他為鹿毛其實對他很好了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25-00].JPG

知道了鹿毛的長相後終於能用監視器捕捉他了吧~(都快結局了不能捕捉也說不過去就是)

小朱也知道:要來做了斷了。

話說我完全沒截酒8in綠雨衣行動,總之他們一群人穿著雨衣去到了地鐵的駕駛艙,準備開始行動

結果酒8的身分果然我沒猜中,因為鹿毛的同學們確實都死光了XD

原來那些人是在地獄季節的交通事故中失去親人的人,而現在的行動也從交通工具下手。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25-52].JPG

但我的關注點都在宜野很喜歡在別人打電腦的時候在後面做這個動作↑    上面彌生那幕也是

雖然動畫看不太出來不過我覺得這個動作實際上會讓站著跟坐著的人距離滿近的

包括坐著的人(女生)臉剛好對到站著的人(男生)胸懷的位置  這個距離應該也聞得到對方身上的味道

如果我是坐著的人會覺得有點不自在  當然如果站著的是宜野我就會裝作若無其事地用力聞香了

雖說彌生跟志恩兩個人對宜野沒興趣所以無所謂,但宜野這動作也做得太自然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果然是融入了百合角色的行列嗎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小媳婦持續下線中)

 

ED後面的這一段,東金找到被綁架的小朱祖母

祖母看到東金拿著支配者,問他是不是小朱的同事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28-30].JPG

[KTXP][PSYCHO-PASS 2][09][BIG5][720p][MP4][18-37-41].JPG  

然後媽寶金又喪病了~不過如果這就是東金染黑人的手段  我只能說  感覺好像台灣鄉土劇(艸)

話說這裡好像有點算是應證了我上面對於東金到底能不能無視他的權限去跟桒島接觸的看法

因為祖母所在的停車場(車廂裡)怎麼看都不像執行官能單獨前往的地方

一期狡嚙在等小朱來接他時可是被無人機騷擾了呢XD

 

所以果然    我媽是BOSS我超強    .........?

 

 

最後我要來講一件跟PP沒啥關係的事,話說上次不是猜中了部分劇情所以要去吃壽司嗎~

其實在那之後我就一直在考慮,我也差不多該跟自己賭些便宜的東西了8-).gif猜中就吃章魚燒之類的

重點是!

因為預算不夠所以打消了吃好店的念頭  最後吃了●鮮  結果被其中一盤不知道是什麼魚的臭到了88_org.gif  

隔天超順暢的   體內城市的腸道囲到底(不要玩人家名字#

就是這樣86cc1c517272fef2eb758f0962771d9a_w32_h33  應該暫時都不太想再跟自己打賭了啦XDDDDD

(不過劇場版宜野如果頭髮有被剪掉我還是會綁高馬尾去吃火鍋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初雪
  • 這集宜野沒崩好開心XD(正準備看PP2-10)

    現在看到酒酒井就好想大叫:肖婆給我去死!!!!!

    PP2的設定基本上可以完全把它當浮雲了,槽點太多都不知道該先吐哪個才好啊。
    同人真的就不必太認真了XDDDDDD

    原來不只我覺得那段公主徹夜未眠很突兀,終於放心了。

    BTW,阿翔看了吃貨re的最新一話了嗎?
  • 其實還是有些地方小崩啦 只是沒有以前那麼頻繁&誇張了
    真希望可以持續到結局啊~

    說的是,同人不必太認真....
    可是好難不跟他認真喔 囧
    就算看同人,一些基礎的設定大家還是會care的吧www

    原來那是公主徹夜未眠,我不清楚那齣歌劇是怎樣的內容
    等下來查查看到底跟劇情有什麼連繫沒有
    不然真的很突兀.....

    最新一話是指9嗎?9我有看了喔~

    哈囉某 於 2014/12/12 12:24 回覆

  • 初雪
  • 我覺得可能是想跟歌詞做連結吧?

    嗯,可是鹿毛對西比拉有愛嗎?
    還是西比拉其實很愛鹿毛?
    難道鹿毛又要灑番茄醬嗎?

    是因為我看過杜蘭朵全劇,知道內容在講什麼,所以很難連結到PP2-09嗎?


  • 看完維基,我也連結不起來XDDDDD
    大概只有把全城處死的威脅這一點勉強....?(全地鐵的市民生命之類的)
    但如果說威脅者(杜蘭朵)是鹿毛
    杜蘭朵劇中的情境又應該是被王子反將一軍使得杜蘭朵狗急跳牆的威脅全城
    這又跟鹿毛和西比拉的關係完全對不上了...

    還是說他想對應鹿毛的透明跟無人知道王子的姓名...?(剛剛看完歌詞)

    城中婦女:
    Il nome suo nessun saprà...
    沒人知他何名何姓
    E noi dovrem, ahimè, morir, morir!
    而我們都將沒命,沒命!

    王子:
    Dilegua, o notte!
    消失吧,夜晚!
    Tramontate, stelle! Tramontate, stelle!
    下沉吧,星星!下沉吧!
    All'alba, vincerò!
    天破曉時,我將得勝!
    Vincerò! Vincerò!
    我將得勝!我將得勝!

    這段?
    如果是這樣,只看歌詞卻沒去看這首歌的意境跟背後的劇情實在是....
    就好像是為了讓角色說一句好像很有深意的台詞而不顧劇情或角色個性而硬要安插.....
    哇靠,這麼說起來這的確是熊谷會幹的事呢。(爆

    哈囉某 於 2014/12/12 14:54 回覆

  • 幼馴染は正義
  • 狡嚙!!!!(淚)
    狡嚙是這麼英明神武有情有義又有才智,身手矯健更是不在話下,
    想來剪掉一搓小馬尾對狡哥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
    有感於阿翔在PP劇情的預感上是如此神準,
    希望阿翔能再作一下狡哥俐落地剪掉宜野馬尾的夢啊~
    (仍處在衝擊中的我……唉為什麼我這樣愛他、卻克服不了區區馬尾巴?冏冏冏Orz)

    是說我看到小朱出浴那段,雖然有努力認真地思考全能者的悖論的理論,
    但看著畫面不自覺地就開始眼神死,
    沒錯就是一樣的怨懟:要賣肉就要賣宜野肉啊!!!!XDDDDD

    前幾集看到小朱奶奶(短暫)的戲份時就浮起了不幸的預感,
    從未露臉的家人突然被帶到鏡頭,在一心想把小朱染黑的節奏下一定會動壞念頭,
    果然這集看到耳朵時覺得很氣憤啊!!!!
    還有宜野衝去抱住激動的小朱時也戳中我的淚點T_T,
    就和一期小朱做Memory Scoop精神瀕臨崩潰時一樣,也是宜野喚醒了小朱神智,
    嗚嗚我真的好喜歡這樣默默地溫柔著的宜野~
    但從我眼裡看去的宜朱2人已經是穩定的母女關係回不去了XDDDD

    我也有注意到宜野站得離志恩和彌生很近,
    我想志恩和彌生的關係在公安局說不定已經是公開的祕密(?),
    宜野媽媽看她們就像看女兒一樣哈哈哈XD
    是說如果在公安局裡有女孩子覬覦宜野的美色想藉機接近我也不覺得奇怪,
    而且我真的很好奇變成了執行官後還能結婚嗎?
    曾經腦洞一開我差點就要去PP官網發問了(不要這樣啊!!!!)

    另外我覺得二期的宜野很愛雙手抱胸耶~
    一期時不會這樣,不曉得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隱喻?
    我還認真研究一下會不會是父控宜野又在下意識學老爸的舉止,
    但一期智叔雖然有雙手抱胸的動作,但頻率絕不及二期的宜野來得高,
    好想知道原因啊!!!!希望staff訪談時能透露一下。

    最後補一句:
    小媳婦還不上線我身為百合戰隊粉絲覺得好寂寞啊!!!!小媳婦請快快把傷養好,回來組百合戰隊呀~(揮手)
  • 在我的妄想中狡嚙和宜野重逢的第一句話一定會是「長髮不適合你喔 宜野」(艸)
    今天看到妳貼的三張宜野對比圖更是....超震撼的 那真的是宜野會有的表情嗎...
    二期結尾到底會發生什麼事讓宜野變成那樣....(艸)

    其實小朱賣肉我也無所謂啦~也是滿喜歡小朱的
    但是~為什麼~不賣宜野肉~~~~

    我記得這個問題之前好像有網友還是訪談問過耶
    (不過我不記得是由誰回答的)
    記得那時回答是沒有特別設定到這塊但潛在犯和潛在犯的話也許是可以的
    還舉了現實中有犯罪者在獄中結婚的例子....

    話說在PP的世界傷不是應該都很快就能好嗎?
    記得一期還是廣播劇說過因為醫療的進步所以傷口能加速癒合
    小媳婦到底是傷多重..也休息太久了~
    該不會就這樣一直休息到劇場版再出來吧?!

    哈囉某 於 2014/12/12 20:29 回覆

  • 訪客
  • 為什麼要讓霜月去找祖母呢,他媽不是萬能的嗎...
    在小朱後面思考的"全能者的悖論"中,我猜啦,會不會西比拉(大腦們)為了保持全能就把美沙子捨棄掉呢?被小朱威脅什麼的wwwwwwwww
  • 我覺得讓霜月去做也算是為了抓她把柄
    好讓她無法輕易對別人說出東金和局長的真相
    雖然目前小朱並不知道東金美沙子的事情
    不過我希望 超級希望 世界無敵希望 西比拉可以fire掉東金美沙子(艸)
    如果是由阿腦們把她做掉的話我就、我就去吃焗烤!(爆(還是忍不住打賭了

    哈囉某 於 2014/12/13 23:35 回覆

  • 訪客
  • 小朱已經知道啦~還有東金想黑她的事wwwwwwwwwwwwwwww(據透
  • 喔喔!我回完留言才看的第十話 現在已經知道了 劇透感謝(?)

    哈囉某 於 2014/12/14 20:46 回覆

  • 李螺絲
  • 官員與偷渡者那裏我看的另一個翻譯版本是,官員虐待偷渡者來取樂,係數上升(色相混濁?)再去找鹿毛恢復...
    就算這樣青柳姐姐還是死的很冤枉啊!!真的是編劇要你黑你不得不黑...

    說不定宜野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和志恩彌生是姊妹淘了~
    對小朱的話宜野感覺會是傾聽的那方,霜月根本不理他
    東金就算了吧,翔君很害羞可能不太敢跟他說話,
    青柳又被爆掉了(欸)小媳婦好像才剛認識(就能並肩作戰了XD)
    跟宜野共事最久也對他清楚的大概只剩志恩彌生了吧
    (而且我一直在想以前彌生的指甲油和志恩的內衣會不會都是宜野幫忙買的(夠

    之前一期有一個三係長得滿可愛的執行官喜歡宜野ww
    可是二期她就不見了害我好失望...只好讓小媳婦填補空虛了!(咦
  • 這樣解釋也是可以,只是這樣就變成鹿毛接近官員反而間接造成偷渡者被虐了
    總覺得有點哀傷XD 青柳真的死得很冤枉,越想越冤枉...

    說的是呢 跟宜野共事最久的是志恩,再來是彌生...先前沒想到這點,謝謝螺絲提出///
    我想執行官們自己購物應該也跟潛在犯設施一樣有專門的管道負責?XD
    不過如果女執行官應要男監視官陪同去逛內衣店好像真的沒辦法呢XDDDD
    只能說還好彌生對宜野沒興趣(爆)

    是啊先前大家也說期待三係兩位女執行官可以登場
    結果動畫三係一出來是一堆路人臉.....(嘆

    哈囉某 於 2014/12/14 2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