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最近開始緩慢...緩慢的填坑,因為坑實在太多所以即將到來的夏番只打算看自己知道的作品了。魚眼.jpeg  

 

那麼,這次的閱視名單有以下!

 

動畫填坑

Amnesia 失憶症

Chaos;Head 渾沌頭腦

小說

塗佛之宴

百器徒然袋 風:五德貓 (+廣播劇CD感想)

東京喰種 日々 #002-[弁当]

剛完結春番動畫

乒乓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提醒:個人的感想必帶捏...(準備要看又怕捏的朋友請自行迴避)    但是除了東喰的小說之外都不會刻意作介紹XD


 

::Amnesia 失憶症::

雖然早就知道是乙女game的粉絲向動畫,但因為聽說劇情很好所以還是有點好奇

看完之後雖然沒有偏愛哪位角色,不過覺得整體的劇情確實是不錯

雖然整部劇的關鍵人物Ukyo是我在所有男角中好感度最低的

 

今天如果不是倉促得把跟每個人交往的線都跑過一遍,而是節選幾段比較深刻的

然後在前面的片段稍微加重一點Ukyo的存在感,其實改編成電影感覺也挺いける的。

 

嗯不過還是超想吐槽大家的造型。(爆)

明明背景都是很普通的日本街道人物卻一個個穿得跟化妝舞會一樣感覺真是二爆了wwwww(被粉絲黑

 

::Chaos;Head 渾沌頭腦::

看開頭的時候是稍微有一點期待這部動畫的

雖說獵奇不是我的最愛但我也挺愛看獵奇XD 我一直以為New Gene事件會是整個故事的核心

結果看到後來有種重點完全跑掉了的感覺(應該是我自己放錯重點)

 

其實我覺得妄想具現化的主題還滿有趣的

用科學的方式解釋妄想具現化的時候真是深刻感覺到渾沌頭腦跟命運石之門是同家公司出產XD

但是後來的發展整個就讓人覺得會完全忘記科學理論的存在,覺得自己純粹在看一部奇幻後宮動畫了(艸)

而且前面廢成渣渣的男主角總覺得後面的轉變...勉強說他不算太突然好了,但也轉變得太徹底了

反而覺得看不是很順眼(爆)

 

總之我個人覺得這部動畫的後半段有點走爛...不過看到後來真的整個頭腦都混亂了

我也不知道我期望的是怎樣的故事了。

這部看完完全沒有命運石的那種爽快感...只有嚴重頭痛......

 

::塗佛之宴::

看~超~久

這篇內容實在太~多  登場人物也太~多  雖然知道每個一開始分開來講的故事最後一定會匯集到一處

但看了還是(艸)

已經不是混亂可以形容了

因為腦容量根本裝不下(艸)

好險在解謎的時候大致懂了整個故事,雖然細節沒有去摸清楚,連人物名字都記不太起來

但是有種"好像懂了"的感覺

 

重點是,看到結局榎木津一登場,誰還管事件啊(爆)

膚淺的我馬上被榎京橋段給治癒啦!!!!

所以這篇捏的不是劇情而是基情。

 

發生了很多事,連敦子都被捲入而受傷,關口也受牽連而被監禁,但秋彥卻仍然坐在舊書店中不肯出面

因而引來大家的不解與不滿,尤其是對敦子抱有一絲好感的鳥口、益田和青木

秋彥也不反駁,僅是叫他們冷靜,但越叫他們冷靜他們當然越冷靜不下來

這時候只有榎木津看透他的心思,完全無視在場的其他人說:

「不管怎麼樣...難過的都只有你一個,是嗎?」

 

原來這次事件幕後的主使,正如秋彥一般能用言語將人玩弄於股掌之中,操弄他人的命運

秋彥深知自己如果有意識的涉入了案件,帶有私心地去使用自己的話語,即使是為了妹妹,也會對他人造成無可挽回的影響

因此他在知道這個事件只要不出岔便即將落幕的情況下,極力忍住自己對敦子的操心(當然對關口也是)

大家都顧著將自己的情感釋放出來的同時,只有他一人知道全部真相卻壓抑著感情

然而,並不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的這份痛苦。

我想秋彥跟榎木津的關係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點吧!

這兩人之間的氣氛,跟他們與其他任何人都不同,同時也沒有人能插進他們兩人之中

(具體來講就是他們兩個人在講話的時候在場的其他人全都聽不懂XD)

榎木津說了上面那句話後,秋彥狠瞪了他一下

「你很清楚嘛」

「別小看偵探,我都看穿了」

「那就別管了」

「你耍孤僻也該有個限度吧,開書店的」

「你才是...不是為人操心的料吧?」

總之就是完全無視在場其他人陷入了兩人世界的對話(爆)

「就算你騙得了奴僕也騙不了我。你不願意就這樣放任下去吧?」

「放任不管就不會再連累更多人。」

「但是你不願意吧?

「所以說...」

「別管那麼多了,講講你自己吧。

大家都在「為了敦子/關口京極堂應該出面」的時候只有榎木津重視「京極堂」本身的心情。

所以每次事件中,秋彥無法出手的地方,榎木津都會幫他出手(雖然方法粗爆了點XD)

 

真的超萌的。水.gif  

 

而且榎木津平時根本神經病,突然(為了秋彥而)正經起來簡直帥到平流層去惹 

塗佛的事件結束後,一行人就像青春日劇一樣在河堤邊閒聊(誤?)

秋彥坐在草地上,榎木津躺在他旁邊打盹

後來秋彥跟別人講話講一講,也躺了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在其他人全都站著的情況下只有他們兩個並排躺了下來)

然後本來還在小睡沒有加入秋彥跟其他人談話的榎木津就突然醒來指著天空說

「京極,你看,這麼一看,天空就是圓的呢.......」

 

30幾歲的大男人不要在人群當中就陷入兩人的青春小世界啊啊啊啊啊啊(阿腐狂買本

啊但是百鬼系列的同人中,嗯...榎京感覺不算很熱門。似乎關口受是主流,但是我對關口滿無感的orz

 

::百器徒然袋 風:五德貓::

等好久的風一到手,馬上又把正傳丟一邊惹(爆)

因為百器徒然袋真的是百鬼系列中治癒的存在啊!就像嚴肅漫畫的可愛附錄四格一樣的存在!

在網誌右邊的搜尋欄打"百器"的話,也可以看到先前介紹過它的文章喔w

 

五德貓這篇故事可以說是目前百器當中我最喜歡的一篇!(不過風的後面兩篇還沒看)

出場的人物都很討喜,尤其是沼上!整個覺得他超可愛!

看完五德貓中沼上的戲份後整個又很想趕快開始看今昔續百鬼(多多良的故事)!#趕快看正傳啦

而本島也依然是超可愛的吐槽帝wwwww

「沼上,在被捲入(事件)的方式和次數上,你可是遙遙領先本島呢。」

「都是我們老師(多多良)害的啦!要是可以斬斷這段孽緣,叫我付錢都願意!中禪寺先生也很清楚他有多讓人傷腦筋吧?」

「是很清楚啊,但有那種教人傷腦筋的朋友的可是你啊,這樣的孽緣,可是到死都擺脫不掉的。」

「我不要啦!!!(哭)」

本島OS「我想中禪寺根本忘了他有一個比他評為傷腦筋的多多良更加傷腦筋的朋友:榎木津。」

每次看百器都超愛看本島內心吐槽wwwwwwwwww

 

這時候的沼上還沒有親眼見過榎木津,一聽到居然有人比多多良還令人傷腦筋便感到十分好奇。

「多多良雖然老是給人添麻煩,但他自己也會吃到苦頭。榎木津則是只會給別人添麻煩,他自己沒有任何損失,也不反省。」

「他從不反省嗎?」

「他是神嘛。(不屑)他不做不願意的事,一生氣就發飆。覺得好玩的話,多少次都要玩。根本是三歲小孩。」

話說我看到這段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突然覺得秋彥說的這些特質,根本就是在說鬼灯啊!!!!!!呆笑.jpeg  

但是光看鬼灯跟榎木津,又覺得八竿子打不在一塊兒...所以我仔細思考後得出的結論.....

綜合了

秋彥的黑髮、黑色和服、冷靜洞悉、工作狂、老媽式的吐槽與教訓人、對各種知識的追求

榎木津的體格、霸氣、幼稚玩心、目中無人、暴力、直言不諱

...的鬼灯簡直是榎京合體阿明.gif  

 

話題回到五德貓。這次的事件本身節奏明快,而且劇情我很喜歡。

聽drama CD的時候榎木津看到招財貓就興奮的直唱にゃんこ~にゃんこ~真是不能再更可愛XDDDD

順便一提我覺得drama的聲優找得超棒XD

小野的榎木津真的超帶感wwwwwwww就明明超幼稚但是又不會誤以為是年輕人(畢竟榎神也35了)

細谷的本島也很棒,呆萌感有出來ww 不過細谷的聲音給人的感覺就是身高很高,所以我心中的本島突然抽高了w

雖然並不是很喜歡津田健次郎的聲音,但是當他在配秋彥故意欺負人的時候,還是滿帶感的XD

其他時候,腦中就會一直浮現夜叉一的臉(爆)

神谷的益田超活靈活現,梶裕貴的關口則是整個變成了內向憂鬱的美男形象(?)

總之drama聽得非常開心XDDDDDD

 

::東京喰種 日々 #002-[弁当]::

相隔半年我終於想起來這本還沒看完惹BSA.gif  (自掌嘴

001-[聖書]的介紹在這篇文章喔w

 

便當這一篇,大概看標題就猜得到是關於董香跟依子的友情故事

時間點大約跟[聖書]差不多,在[聖書]結束前。

依子想約董香國定假日的時候出去玩

其實對董香來說那些都是人類的地方她當然很想避免掉,但又不好拒絕依子

最後在盛情難卻之下,看著自己的兔子吊飾說,去動物園吧。

依子非常興奮的準備了園內地圖,非常期待,但卻被班上同學眉原找碴

 

原來眉原暗戀的男同學跟依子是國中同學,曾在其他同學面前稱讚依子廚藝很好(家政課吃過)

午餐時間也向依子討了一塊炸雞來吃並大叫好吃,讓眉原很吃味,所以很喜歡去找依子麻煩

偏偏依子又是比較內向,不喜歡爭執吵鬧的個性,所以董香想替她出面的時候都被阻止

結果眉原就越來越過份,開始無意識地挑撥起依子和董香的感情

小坂分自己的便當給霧嶋的時候,霧嶋老是一臉不太情願的樣子嘛───

說要去動物園也是,該不會都是小坂一頭熱,其實霧嶋根本覺得很困擾吧───

又因為董香在跟人相處上很笨拙,確實沒有主動說過"想去玩"、"很期待"

結果依子真的開始擔心這份友情是不是自己單方面的騷擾而已,因而跟董香保持了微妙的距離

 

對為此感到焦躁的董香,身為前人類的金木給了她很多建議

「有一本書裡面有一句話---」

「別跟我說書的話題啦,感覺會沒完沒了」

「那我說電影吧,有一句台詞是這樣的:吵架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和好。這部電影是改編自...的小說」

「...結果還是書嘛」

真的很可愛,金木好治癒啊XD 

雖然多數人覺得黑金木很路人但我從黑金木時期就很喜歡金木了XDD 黑跟白我都喜歡XDD

 

董香問要怎麼做才能讓依子知道自己其實是重視她的,董香並不擅長用話語交流

金木告訴她,做會讓依子開心的事吧!

結果幾天後董香突然把金木拉去超商,說要買準備便當的材料

雖然沒有說原因,但金木立刻笑了出來,並跟董香一起挑選料理書、食材

兩人帶了滿滿的洋溢著噁心味道(笑)的食材到了董香家,在雛實的幫忙下一起做料理....

.....大部分都是金木做的啦。這邊的插圖是圍裙金木呢wwww

董香還看著料理中的金木,一邊覺得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果然會想到爸爸吧。

爸爸也是為了想讓鄰居開心,照著料理書做那些自己根本不能吃的料理,而且新爸爸長得真的跟金木好像(還在講

 

到原本約定要去動物園,但因依子怕自己被董香討厭而取消的那天

董香帶著便當到依子家去,邀她一起去動物園

依子感動得哭了出來

在動物園的時候,董香還模仿依子平時對她作的動作,也夾了炸雞餵依子...

「董香很會做料理耶!這個好好吃喔!」

「哈哈...(OS  那個是金木做的)」

兩人順利和好~路過的巡迴中的CCG還盯著她們兩個說"為了守護這樣的和平,我們要更加努力喔!"

 

總之就是青澀的少女友情故事,董香的內心描寫很多

董香在跟人類的交流上很笨拙,也是因為自己經歷過太多痛苦,太多大風大浪

以至於不太會察覺一般高中生那種只能算是日常等級的煩惱

也不知道面對個性單純、經歷清白的依子該說些什麼才能安慰她,或者讓她開心

所以身為"人類的前輩"的金木在這方面就常常來秀關愛(爆)

 

前面芳村店長跟大家說最近店裡附近好像有可疑人物,但未說是CCG?喰種?還是其他

(可疑人物應該說的就是[聖書]中登場的該隱吧!這邊也有短暫露面)

金木想到,是不是也該跟英說讓他最近不要來安定區

董香說,讓他永遠不要來比較好,這裡可是20區的喰種聚集區,讓朋友遠離喰種比較好吧?

言下之意,就是也要遠離現在身為喰種的金木。

但金木說,但是我和英一直都在一起...這麼說雖然有點誇大,但英是我的心靈支柱。如果失去他的話,感覺連自我也要失去了..

明明重點應該是想說就算是人類與喰種,但朋友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推開的話會後悔的

但是怎麼看都只覺得是竹馬在放閃wwwwwwwwwwwwwwwwwwww

 

而除了"不要以為朋友好為藉口將他推開,應將重視之人留在身邊"之外,這篇還講到另一個點

依子受到眉原冷嘲熱諷的時候,董香很生氣並對眉原差點暴力相向,但依子卻說不喜歡那樣

這也令董香感到很在意與困惑

當她自認為是替雛實報仇而殺了真戶時,雛實也曾說報仇什麼的根本無所謂,她只覺得很悲傷---

對朋友好不是做"自以為該做的事",而是應該做"讓朋友高興的事情"

 

::乒乓::

[BeanSub][Ping Pong The Animation][11][BIG5][720p][MP4][20-02-36]  

好好看喔嗚嗚嗚嗚嗚嗚!!!!!!!!!!!!!!!!!!!

乒乓真的是春番最值得看的動畫之一,節奏輕快,情感深刻,人物鮮明基情四射

雖說是運動番但我覺得乒乓的著重點並不是乒乓球本身,而是圍繞著球桌的這些少年們,甚至他們的教練們的心靈成長

看完結局整個就覺得這部動畫從主角到主角的對手到老人組到路人都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

Peco跟Smile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是萌到不行,最後兩集超閃(爆)

 

而且完結篇整個狂播童年回憶感動到要哭了真的....惡魔也好可愛.......

老人組真的也好可愛!!!波賽頓CEO(笑)根本比想像中還可愛!!!!!!!!!!!

然後長大後的主角們也都...又帥又好可愛...!!!(真的就是呈現看到誰都覺得好可愛的狀態)

文革灌了日本姓是怎麼回事wwwwwwwwww沒想到他們長大後居然來往那麼密切wwwwww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KTXP][selector_infected_WIXOSS][12][GB_CN][720p][21-05-18]

似乎是先有卡牌遊戲才出這個動畫的...雖然發展沒有我想像的黑

但是也頗黑的這樣XD

基本上也是少女們的友情故事~

整體來說我覺得也是不錯的動畫,女孩子都萌萌的而且之前應該說過我喜歡這部動畫的色調

只是最後幾集就.....就......就只能唱Hebe的那首"怎麼這世界每個人都愛別人~不愛自己~"

 

游月不忍心讓一衣和露子重蹈自己的覆轍,所以冒險打破LRIG的規則,告知了她們夢幻少女的真相

便是累積到足夠勝利的selector會變成LRIG,而引領她得到勝利的LRIG則能得到這位selector的肉體,

並回到正常世界去完成selector的願望。

所以游月作為LRIG與一衣重逢,而和香月表白了心意、偷偷交往的"游月"其實是花代。

LRIG如果告知了selector這個事實導致selector放棄戰鬥的話,LRIG將永遠無法回到原來的世界。

 

一衣忍住身體痛苦讓自己回想起露子和游月的事,為了想將變成LRIG的游月從卡片世界解放出來

不惜以自身成為LRIG為代價進行戰鬥,願望就是希望能為朋友做點什麼

 

露子決定許願將所有LRIG少女都放回原來的世界,為此不惜以自己成為唯一一位LRIG為代價戰鬥

但塔瑪無法接受露子想犧牲自己的心願,沒有帶她把誓詞唸完,所以露子沒有成功變成夢幻少女

但是目前還有不少不明朗的地方。例如塔瑪的身分,以及被伊緒奈篡位(?)後她的去向

我還想說欸欸欸欸欸都結局了你給我停在這裡?!!原來秋番會出續集...

總之期待11月啦!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

這部在搞笑方面可能不如許多作品,但我覺得它在人與人的交流互動、情感方面刻劃得很好

是一部很治癒的小品。

不過我個人比起動畫,更推薦漫畫,因為我實在無法習慣動畫的色彩(艸) (但ED非常卡腦)

而且漫畫畫風超清新可愛的XD

3_2026  

跟動畫版比較一下

兩張圖當然都是女主角小律。

總之我就是比較喜歡漫畫的畫風啦XD 色彩也是XD

 

然後上面說的在情感方面,河合莊這部作品裡面的許多情感真的都非常貼近生活

並不是什麼家裡多複雜啦、或者濃烈的愛情那種煩惱,而是看了會讓人忍不住狂點頭大喊:我懂這種感覺!!!!

當然除了城的M嗜好以外。(爆)

舉例來說小律的「雖然喜歡保有自己的空間,但並不是喜歡孤獨」 「被朋友輕易否定了喜歡的東西的話,會受傷的」

都讓我同意到不行

 

說到城雖然是個超M,在關鍵時刻卻是個非常稱職的"大人角色"

不管頭髮遮住的臉到底是不是很帥(我覺得肯定很帥)

光是看他在開導小律、安慰麻弓、娛樂住子、陪伴千夏,以及鼓勵林去向宇佐搭話(道歉)的時候

都會覺得城真是個成熟的好男人........是那種就算要勉強自己變成S也想跟他交往的對象(笑)

ps.我覺得城麻很萌啊XDDD老師就不能行行好讓他們修成正果嗎wwwww

(下面懶得重新去找圖  直接翻之前的手機截圖...)

#33

喝醉的麻弓打電話叫她的車(不是司機)=城過來,要穿得體面點不然要你好看!

抖M的城本來還打算就穿平時的衣服去然後享受那個"要你好看"XD

結果還是被關鍵時刻會變神助攻的彩花拉下來讓他刮了鬍子換了西裝還綁起頭髮...根本帥翻

#35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自己會比較喜歡宇佐然後對小律無感,結果看了漫畫後很喜歡小律,反而對宇佐還好

但是最近也開始喜歡起宇佐了wwwwwwwww

#36

本來被找碴的人追逐的小律很害怕的打給宇佐求救  結果一看到女僕宇佐登場就整個眼神死掉wwwwwwww

 

最近更新的#39懲罰游戲的宇佐超可愛!!!!!

拿著住子奶奶翻出來的(大概是爺爺的)存摺和舊時代的紙鈔去超商假扮從過去穿越來的少年wwwwwwwwwww

重點是他演技還超好wwwwwwwwwwwwwwwwwwwwww

14_346215_604216_168117_5738

↓事先走進店裡 完全不像男高中生會有的同伴的  河合莊的人們。

18_3787  

真的很可愛XD 這話我看了也是狂笑XDDDD

總之這部的漫畫真的滿推薦的喔www

, , , , , , ,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u
  • 喔喔太太我也喜歡榎京!!!!!!
    他們互動根本萌啊!看塗佛最後一起躺下那段我小宇宙爆發了一下吼吼吼
    那時還自我懺悔怎麼這種的都可以廚,但是看到百器徒然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想管,誰也不能阻止我惹(ry
    風還沒看但是博客來試閱讓我有點不好,那個一臉困擾、講話吞吞吐吐的人是誰?!氣勢被壓過去了呀!跟本篇風格完全不一樣啦嗚嗚嗚(被萌哭
    我都懷疑我看錯人了
    然後榎京鬼燈說解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惑,難怪我看鬼燈那麼眼熟原來不是錯覺,感謝,我踏入新世界了(?
  • 同好的太太妳好!!!!!!!!!(激動握手)
    "風"裡面的秋彥氣勢一直被榎神壓過去啊!!!還會說"囉、囉嗦!"這種話!
    秋彥你什麼時候開始會口吃了!!!!!!!
    總之風很好看啊太太有空快看!我覺得比雨還要好看多了啊!!!!

    其實我本來看鬼灯並沒有覺得眼熟...反倒覺得鬼灯的個性很難掌握
    但看百鬼系列小說時才赫然發現....握艸?!
    原來就是因為鬼灯一部分像秋彥一部分像榎神所以才感覺很難掌握啊XDDDDDDDD
    看到有人同意這個發現(?)非常感動///
    歡迎Lu太太再來陪我泡茶聊天////

    哈囉某 於 2014/07/02 19:26 回覆

  • Lu
  • 說起來我是在查靈能百分百的時候搜到這裡的呢,最近入坑,但是討論的人感覺好少喔!還很震驚的發現原來有出台版,但是叫路人超能100,超不習慣阿,感覺不會賺(刪除線)

    我一直在等獨步三本75折之類的活動啊,那時就可以大方入手了,之前好像有一次但是錯過了,因為最近好多人都在出新刊,荷包君表示哭泣
    不過聽到太太的保證我放心了!其實之前很擔心風比不上雨,當初看雨的時候可是笑得直不起腰,被本篇狠狠傷害腦子後(京極碎碎念攻擊)真是完美的舒壓,漫畫也很不錯志水老師根本神,但是跟小說比就好像少了什麼......

    我覺得鬼燈就是鬼畜中帶點天然呆,把二者奇妙融合不愧是鬼燈!但是這個說法仔細想想就會覺得鬼燈果然、超恐怖的!!是那個超難搞二人組的綜合體耶!我全身都在顫抖了糟糕,終於可以理解地獄的大家對鬼燈的恐懼感了!

    挺喜歡看別人感想的,有時候發現有共鳴就會覺得、不是一個人!
    謝謝太太認真回覆我的哇哇叫^^
  • 居然是搜靈能搜過來的嗎XD 這部因為畫風不夠大眾的關係...如果不會賺我也認了(淚)
    但真的是部好作品!!! 當初發現有出台版超驚訝的(發現當天就衝去買了
    Lu太太也可以來靈能的貼吧坐坐喔~~
    http://tieba.baidu.com/f?kw=%C1%E9%C4%DC%B0%D9%B7%D6%B0%D9
    這邊的吧主是目前網路上軟綿綿漢化的奶啾~她非常努力認真的在推廣靈能^^

    原來獨步有過打折活動嗎!!! 我的個性比較急性子通常喜歡在新書上架時就買回家...
    [刪除線]所以書櫃裡還有很多書還沒看過[/刪除線]
    我覺得雨的故事多少還有一點沉悶的感覺在耶@@
    風的話,雖然也不是完全搞笑,但感覺節奏明快很多
    大概是本島對榎木津一夥變得比較熟了所以吐槽也比較多哈哈哈哈
    而且本島自己也開始捲入事件XDDD
    但真的看完本傳再去看百器超紓壓XDDDD
    志水老師的漫畫真的有把重點都挑出來,但是可能因為篇幅關係
    變成全都是重點...反而讓人很容易在秋彥出馬前就看清事件真相...
    這是我一位朋友最近看完狂骨漫畫,我跟她聊天得到的結論
    想當初在看狂骨小說的時候真的被耍得團團轉
    覺得這事件妖異極了
    可是看漫畫,其實從很前面就可以看出來朱美有不同兩個人這樣ˊwˋ
    不過志水老師還是很厲害啦,不愧是京極粉
    這麼說我就又好希望是志水老師來畫巷說的漫畫啊Q口Q
    巷說明明那麼好看...可是動畫跟漫畫的畫風都...讓人好難推廣啊囧

    超難搞二人組的合體www鬼灯簡直難搞到MAX啦!!!
    我最喜歡看人家哇哇叫了^q^(爆)
    雖然打網誌只是想留下自己看每一部作品時有過的心情作為紀念
    但有人表示認同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啊/////////
    所以Lu桑想哇哇叫的時候請不要客氣、盡管來叫吧/////////
    我會陪妳一起哇哇叫的////////

    哈囉某 於 2014/07/02 22:00 回覆

  • Lu
  • 阿、那我就不客氣的來大談闊論了(土下座
    說不會賺,其實是擔心會不會斷頭啦...(虐
    我一開始是看村田版一拳,後來等不及直接看萬老師版本,所以對這畫風超OK(雖然還是覺得像小學生塗鴉(ry
    但這也是萬老師厲害之處啦,好的故事是會讓人忽略畫風專心享受劇情的,當然也要內容夠好看

    是說才剛說完就發現TAAZE有在3書75折....7/1~8/11,好湊巧啊!!好像只有TAAZE的樣子,博客來我就沒看到了
    會買書的人的劣根性就是囤積一堆書在家然後還沒看就又買新書、去圖書館借書之類的,壞習慣阿(←就是這人
    雨看到最後兩個字才出現主角的名字,當時覺得這設定也太讚,有點久以前看的忘記是什麼感覺了,不過京極老師的書常讓人感到很悶呀WW不是粉的很容易棄吧WW

    本島不是一直往汙水裡踏嗎WWW我記得他還在糾結自己又不是被虐狂,我看到那段心裡想你就是阿WWWWW榎木津的僕人都有被虐狂啦(×
    我第一次看京極的書就是狂骨呢,那時覺得根本磚塊書,現在就覺得明明不厚阿XD
    但是因為看書很慢所以就算是現在,一本也要6小時左右吧
    他的書我看得最順的應該是陰摩羅鬼,真的,就這本看完上後就猜出結局了!超感動!
    其他本都被騙得團團轉

    志水老師幾乎無可挑剔啦,能把那一堆說白了就是廢話的東西(當然我就是要看這個WW)濃縮這實在是一種成就阿,想看百器系列漫畫化後續!
    巷說我有看一集,不知道是不是角川的翻譯讓我很不習慣,總覺得比百鬼系列更難啃耶,但是最後一篇關於女人屍體的故事那邊我印象很深,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只有那篇我比較能感受到是京極老師的風格
    然後原來有出漫畫啊!!動畫我知道,沒看,但是又市(是這名字吧?)好像變成個侏儒了,我印象中原作是個帥哥阿,還是我的妄想?
  • 歡迎!!
    其實我覺得ONE的畫風看慣了就很可愛XD
    而且他也是有在進步啊~~~越畫越好了!

    風是到最後兩個字才出現本島的名字XDDDDDDDDDD
    狂骨在百鬼系列中真的算薄的了XDDDDDDD
    但我也覺得不是粉的很容易棄京極老師的書XD"
    畢竟老師說故事的風格比較喜歡繞圈子,故意從各種角度去看事件
    然後搞得很撲朔迷離
    再加上秋彥超囉嗦(爆)

    可能因為我是從巷說開始接觸京極老師的作品
    所以反而是覺得篇幅較長的百鬼系列比較難啃ˊwˋ
    巷說跟百鬼比起來的話就是小品集XD
    也因為年代較早 定在江戶的關係,有那麼一點看戲曲的感覺
    不過還是滿推薦Lu桑看的耶
    看到後來會發現其實有些故事 百鬼跟巷說之間是有關連的ww
    例如狂骨裡面武御名方的骸骨會散落在全日本的由來故事就在巷說裡頭唷!
    而電影版(原創故事,但有京極老師去客串)裡面還出現了
    又市與一名原本跟他敵對的陰陽師聯手,而陰陽師的姓氏就是中禪寺
    兩個系列都看的話,會因為這種小地方而趕到狂喜呢www
    [刪除]然後就是又市真的很萌[/刪除]
    雖然動畫被畫成那樣但原作真的是帥哥!不是妄想wwwwwww
    最近角川終於再版老師的嗤笑伊右衛門
    這本事改編四谷怪談的故事,也很好看,又市在裡頭也很活躍(心)
    ...對不起變成一直在推銷(爆)

    哈囉某 於 2014/07/02 23:4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