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前先賀一下3部今年非常喜歡的作品已經由台灣出版社拿到版權了!

東京喰種將由尖端代理

亞人將由東立代理

月刊少女野崎君則是由青文代理

好期待~~~  

 

前陣子把頭D 4th stage動畫看完了~

其實以前雖然是先在電視上看動畫的,但大概看到2季就離家求學去了

那個時候的我淳樸到完全不懂下載或線上看動畫,所以之後的內容都是追漫畫的

3、4季只有偶爾回家時轉電視會看到

久違的頭D動畫果然看得好爽啊!

賽車的地方雖然看漫畫也覺得滿熱血的  但果然有實際的引擎跟剎車聲有feel多了////

漫畫裡像是旁白的專業(?)解說也幾乎由解說役大哥負責  讓人有種D的主角其實是涼介吧!的感覺(笑)

雖然漫畫結局也讓我有這個感覺

 

看完動畫後就想來畫畫看4季的配色

跟我以前習慣畫的配色主要是眼睛的部分不一樣

Doodle01上色XR

我也忘記自己以前為什麼會畫藍色眼睛了(爆)  也許晚一點要回去求證一下2nd stage的配色...

大哥這樣的配色我自己還滿喜歡的!以後可能就會改成這樣的配色了吧XDD

順便眼睛的畫法也改成現在習慣的畫法..不過黑白稿的時候大概還是會照以前的方式畫(辨識度低

 

啟介依然是頭髮畫到中風    難道4th stage刪了他兩場比賽就是因為他頭髮太難畫嗎(淚)

Doodle01上色XK

 

看了動畫當然除了配色之外還有很多想說的XD

Doodle01上色

大哥會站著睡著真的不是我在亂說(爆)

且看在埼玉遇到暴徒的那段... 大哥先是很帥地說交給他跟啟介處理

01

大家開始上車避難,這時候大哥已經準備入定了(?)

02

所以不意外地只有啟介出面

03

(插嘴一下 動畫沒有做啟介摩拳擦掌地說大哥由我來保護真可惜)

從拓海的車看出去  可以發現大哥已經入定了

04

事情順利解決後  大哥當然還是同樣的姿勢....

05

而且是已經閉眼很久了(爆)

07  

啟介沒發揮到的腕力只好用來搬大哥上車(誤)

 

這段之前看漫畫就很喜歡了XDDD 很有趣~ 

不過這次看動畫才發現大哥睡著的事啊(爆

 

然後是沒看D的人也大概聽過名字的拓海

Doodle02T

每次看到D裡面的男生戴項鍊都很想吐槽重野大叔的品味這樣XD

超高腰褲完了之後是項鍊嗎wwww  好險大哥沒戴

 

看到4th stage結束(拓海vs神之手)  就覺得

哇~好令人懷念的幸運氣場~(挖鼻

拓海真的比賽運太強大了連大哥都為之嚇一跳

強大到我開始覺得跟智幸比賽大哥派拓海不派啟介是因為拓海比較lucky(掩面)

不過人生的確就是有那麼不公平的事呢ˊwˋ

 

然後埼玉遠征時無法忽視的秋山堂兄弟......的頭髮。

讓我一直想到46豪事件 (爆)

Doodle02A  

當然我畫得是短了一點但是這兩人的頭髮絕對沒有像上上圖那麼長啊XDDDDDDDDDDDDDD

延彥那根本就是拿到勇樣古裝戲的假髮了吧

 

恩小聲說雖然以前覺得涉延不錯但是重看動畫後對延涉有點心動www

可能因為聽起來很害羞吧(爆)

 

 

頭D的部分先這樣  下面是PP  :)))

在嫁コレ玩宜野邁入第八個月了~ 這個月的紀念禮物是聖誕老人裝

比起秀星收到時開心的好像要來開趴踢的回應  還有狡嚙那必須騙他是任務需要才肯穿的回應

宜野居然是害羞(?)地說只要是兩個人私底下的場合就願意穿XDDDDDD

 

大概是因為最喜歡宜野的關係  我真心覺得玩他最有成就感啊(艸)

 

不過兩個人私底下的場合的話請你穿這套

gino8thmonth  

腿好短(哭)  誰來告訴我如何畫長腿啊!

草稿好像還有吊帶襪的但是因為太亂了完稿的時候完全忽略了它XD

 

C84的COSPA拎起來吊飾總算讓我買到了執行官ver宜野整個超感動的/////真的好可愛////////

而且監視官ver跟執行官ver並不是同一張圖只改臉 整個就覺得頗有誠意啊XD

不過頭髮好像是一樣的

 

最近已經連畫圖都需要戴眼鏡了(傷心   難道以後就要過著被壓鼻梁的日子嗎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D 塞摳怕死 塗鴉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