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丟一丟,包含原作版和23動畫版。

槍的文字創作、沒頭沒尾的腦洞等目前統一丟在fc2網誌
因為想給自己弄一個方便回味的空間,痞客手機版的廣告實在太擾民了...
但塗鴉、心得、日記類 目前還是會繼續放在這邊。

刀濃度高。專心當牧師廚20年的我今年突然被刀哥抓走了(?)
也不算突然啦我從10幾年前看了原作開始就一直在喊刀哥很可愛啊刀哥很受啊只是完全沒有同好
今年因為23造型真的很好看又幫他隆乳豐臀收穫一大批gay粉害我也跟著被抓走
但還是要重申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刀哥  絕對不是貪圖23哥胸大(欲蓋彌彰

CP表現其實都還好,硬要說的話就是雷刀跟刀受吧(?)

先放原作版的雜圖
是說,考慮到原作連載時間跟98動畫製作時間,很有可能最終定案的刀哥造型是從98回流的XD
雖然世界展的時候也有展出內藤老師擬的刀的初設但我覺得那個很可能是已經基於98造型 老師在思考是否做哪些變化而已
要說為什麼這麼覺得的話,因為Maximum1卷回憶畫面中的哥 跟後來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啊wwwwwwwwwwww
(沒錯雖然我圖上寫2卷但其實是1卷,我是喝醉了嗎?)
而且看起來比Vash大了幾歲呢  不愧是中途才改了很多設定的內藤老師
總之 突然的手癢就畫了 造型更接近Max1卷哥的幼刀  如果你之後也維持這個髮型的話我感覺可以輕鬆很多呢

3sTgJ3Z7sTNcdVvMVUVQO4.jpg
當然考慮到這段回憶畫面似乎是V做的夢?所以說不定只是哥在他夢裡長得不一樣了而已
這種事情很常發生對吧...(?)

 

這篇裡面的刀生存if塗鴉  因為有通緝單的關係所以讓哥留長髮還要順便遮一下他的淚痣不然太好認然後哥會熱死
好想看會畫圖的人畫黑色長髮刀喔(他力本願失敗只好自己塗鴉的哀傷)

1dYZhxcD95KKrHdNyqLudI.jpg
然後留頭髮中途一定要有的尷尬鳥窩頭時期

5aLMzh7QDjA702xTXR0eT2.jpg

也很想看長髮雷刀呢
我是知道有人畫超好看的長髮刀雷啦ry
啊雷刀我就只能自己加油把他們畫成百合  沒辦法啊我從很久以前就只會把BL畫成百合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6v0P4cmyZSEXdtiAIhfFGL.jpg
雷的畫法我到現在都還沒定下來....不太確定該怎麼畫他好orz
下面是繼續畫長髮...想畫出雷跟刀眼睛對應彼此髮色但不知道畫面該怎麼安排最後就只畫了雷...
6xnvQOYTF21nkp9bzGZ24pcolor.jpg
永遠都覺得上色前比較好看所以留一下線稿

6xnvQOYTF21nkp9bzGZ24p.jpg

 

以下23版雜圖
7話短暫出現了Master Chapel呢我大喜(?)  於是開開心心地畫了小漫畫 順便吐槽一下葬儀屋的戰鬥方式
他常常就是仗著自己可以喝藥水恢復完全沒在躲攻擊 然後開Punisher掃射
底迪你這樣去玩射擊遊戲會秒死知道嗎

48718.jpg

48719.jpg

48720.jpg
要聽爸爸的話喔(葬:他才不是我吧!!!

下面幾乎都刀哥
因為有用posemania之類的輔(描)助(圖)所以應該是沒歪啦  這樣都可以歪人生就太絕望
畫完那些大概是刀鍊的東西後我就死了  用的不是CSP沒辦法使用網路上大大們分享了筆刷
總是覺得自己不常畫圖 用付費軟體很浪費...(其結果就是偶爾會死)

knives.jpg
我現在很想把我家的艾草擺拍一下後製來當他的刀鍊算了
剛好艾草驅害蟲啊刀哥會很高興的(?)
特寫

knives_up.jpg

23雙子

twins.jpg
V拿著天竺葵 刀拿著鳶尾花看不出來我知道,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天竺葵就不用多說,會畫鳶尾花主要是因為這幾天在唸的刀哥跟ENNEAD賽特高度重疊這件事
然後有外國太太考察認為"賽特的花"可能是以鳶尾花為原型,鳶尾花在埃及又有"力量與雄辯"、"復活與生命"的象徵,其實也蠻有刀哥的感覺
(估狗說白色鳶尾花象徵純真,所以差點還想畫個拿白色鳶尾花的子刀。不過8話看起來好像還是會跟原作子刀走不同路線...所以算了)

現在的話我還蠻想畫刀哥跟蘋果花(住手

最後意淫一下大胸哥
這種意淫方式我還真的只針對23哥  原作哥對我而言就是別種性癖 這兩個在我心中分好開
(98哥是喜感怪獸  那又是另一個分類了)

unnamed-vert.jpg
頭上那些參考原作Tessla的部分...就很想看23哥無法自由活動任人魚肉(抹口水
類似設定可以看這篇

最後是拘束衣23哥
跟槍友們聊天聊著聊著精蟲上頭就在喊想看,於是去找資料來畫了
明明一開始腦中想的是很認真的 精神病院那種但資料找著找著還是很誠實地參考了情趣拘束衣(誠實)

5WrwVb3xANUEG2nxzGlr6D.jpg
噢然後沒想到槍友太太真的畫給我了(喜飛天)
超棒的   我開心到夢見太太餵我吃雞腿(???)

大概這樣吧 最近真的不太常畫圖

23槍心得我都還沒想好該怎麼寫....是一部需要反覆思考的動畫(各方面而言)
我算是乍看有很多意見但仔細咀嚼又發現 是我沒get到某些點
所以常常在看他人的發現然後跟著:哇原來是這樣
因為如此就更不知道該怎麼寫心得了。
不想寫一篇吐槽文  再馬後炮地說其實這裡是這樣~~~ 其實那裡是那樣~~~
比起還沒完全理解它就洋洋灑灑地寫吐槽網誌,我寧可不寫了。

但可以肯定一件事就是,(98動畫、)23動畫、原作完全是不同的東西
非常有趣 可以想做是大事件相同但各家解釋都不同的史書
所以看過其中一種版本的人,請不要想著"我已經看過啦"   也去看看其他版本吧!


其中又以原作最吸引我,從我還看不懂它的內涵時到我現在開始有點懂了 開始學習 這個過程中我重看過好幾次
但原作的好從不褪色  反而每次看都更加喜歡
唯一可惜是沒有官方中文版 希望有朝一日台灣能夠代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