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這裡好像根本沒放過台牧的創作,只有一些無腐的圖,還散亂在各篇多同人的文章裡
雖然喜歡TRIGUN那麼多年,但創作很少,其中一個原因是覺得很難畫
不過這幾天就是憑著一股衝勁,畫跟寫了些東西,那就~順便來割割網誌的草吧~

我其實更喜歡無腐的盟友關係,原作is the best
但身為油腐 情不由己   
總之CP是Vash x Wolfwood(颱風x牧師,台牧)

 

這條街的夜晚還挺嘈雜,這也當然,因為旅店緊鄰著酒館。雖然不是刻意選擇這裡下榻,但多虧如此兩人能稍微感到安心。
對於他們正在做的事會不會被隔壁房客抗議為令人不快的噪音一事。
出乎威席意料外地,平時聒噪的伍夫伍德這時候還挺安靜,儘管全身止不住顫抖,五官也全皺成一團。這個男人到底是多能忍啊。
對威席而言,雖不是說想聽他發出與平時不同的嬌喘什麼的……不,如果問他想聽還是不想聽的話,肯定是想聽的。但至少……希望他不要因為忍耐而擺出痛苦的臉。

「吶,伍夫伍德,放鬆一點。」
「——、——」
「?你說什麼?」
「——不要跟我搭話。」
「蛤?」

一路走來從戴著各自的假面、到正面衝突、到互相理解,終於在今晚下定決心跨過那一線……結果過程中他唯一一句發言居然是『不要跟我搭話』!?

「我不能接受。」
深入對方體內的手指鬧脾氣般地加重了力氣與彎曲角度,下方的人隨即發出悶聲,身體蜷縮起來,似乎有些筋攣。
「欸、」
威席看著伍夫伍德緊握至爆出青筋的拳頭。
他該不會……高潮了?
「……」
「——、…」

「太快了吧?」
「殺了你喔!」
伍夫伍德揪住威席的掃把頭用力甩動,直到威席喊投降。

 

離開孤兒院是幾歲來著?伍夫伍德自己也記不太清楚。那之後的日子現在回顧起來像是一瞬間,當時卻覺得極為漫長。
幾乎每次進入熱鬧的城鎮都是為了執行組織任務。
第一次到鬧區執行任務時還沒被授予「斷罪者」。他記得解決目標後站在暗巷望著對街的妓院,看著打扮漂亮卻有些低俗的女性只在有男人經過時露出燦爛的笑容。
大姐們也不容易啊……他記得自己這樣想過。這顆荒漠之星上不管是誰都為了生存而努力掙扎。
那是一般男孩對異性最感到好奇的年紀,但他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去動那門心思。暗巷中的少年收起手槍默默離開,彷彿被身後的黑暗吞沒。
得到「斷罪者」後的任務跟之前不是一個檔次,他更是沒有那個閒暇去思考男女之事。所以……由於肉體改造而被增強的感覺神經,居然能讓他光是被手指侵犯就高潮,伍夫伍德也是始料未及。

視線向下,威席似乎也冷靜了不少,不知道是被他的反應嚇到還是因為頭髮被揪著甩來甩去。

「……抱歉了,掃把頭,讓我休息一下。」
「沒關係啦。」
威席輕輕笑著,抓起一旁的毛巾將手擦乾淨,隨即往伍夫伍德身旁一倒。
「是很久沒做了嗎?」
「……。」
「啊~不想說就算了。」伸出右手摟住他的腰。「別勉強自己喔。」
「少瞧不起人了。」

威席展現出來的溫柔與餘裕讓人不甘心。這傢伙長得好看又懂甜言蜜語,應該有過不少經驗吧。第一次與人親密接觸就過早高潮的自己簡直遜斃了。
伍夫伍德默不吭聲地轉過身去,背後的人嘴角微微上揚。

 

威席從沒想過自己會與誰發展這種關係。
自身的罪孽、贖罪、蕾萌、奈布茲的事就夠讓腦袋爆炸了。他總是覺得自己必須做些貢獻,不然不管哪裡都沒有他的安身之地。
與誰相愛這種由自身利益出發的事當然不在考慮範圍內。與誰變得親密也很可怕,因為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
自己永遠無法給某個「她」帶來幸福吧。哪怕能一起度過他身邊的各種危險,到頭來,畢竟他們根本是不同物種,既無法孕育愛的結晶,壽命的尺規也相差過大。他總是刻意與人類保持安全距離。

但是總覺得這個男人一定不會在意那些。
伍夫伍德一定會接納自己,用他那與自己相比短得不可理喻的人生的全部。
他能感覺到發自靈魂深處的、對懷中男人的完全信賴。
威席像抱娃娃入眠的孩子般緊緊摟住伍夫伍德。
不過,自己是第一次的事還是先保密吧,畢竟聽起來遜斃了。

 

「聽說我們現在的姿勢叫做湯匙式喔。我是大湯匙,你是小湯匙。」
「我才沒比你小。」
「不是那個意思……」

晚安,我心中特別的存在。

寫於2023.01.31

前天晚上用速讀的方式重溫了一遍MAXIMUM,在看到牧師被施予的肉體改造包括感覺神經增強時油腐腦就忍不住思考牧師看似鐵漢其實身體超敏感的可能性……
我的油腐魂怎麼受得了。

本來沒有考慮這篇故事的時間線還寫得開開心心的,後來一考慮起來結論居然是《牧師前往孤兒院的前夜》,自己陷入沉默。
乾脆把時間設定在劇場番外漫畫好了。

文裡沒有講的:
用手指進行前列腺按摩正常人也會高潮啊,我是有想過的。
但因為兩人都是沒有說破的處男所以親密過程全靠各自聽來的性知識(就像我用來打文的這種),所以兩個人技巧都很差
雖然如此,但威席只要能感受到溫暖與愛就很滿足牧師身體又比常人敏感,所以皆大歡喜。(?)

順道一提,文中的行為只是很普通地在擴張與讓那裡習慣而已。

本來想要特別指定牧師是乾高潮。但我也只有エセ性知識就收斂點吧。

沒有想到喜歡盟友十來年(槍神本身雖然是14歲就看了並喜歡的動畫,但真正變成本命作品、認真推盟友還是在大學畢業看到原作漫畫後呢),居然是到出了新版動畫才突然寫了文,反而是新版動畫因為一些設定的改動目前還沒有特別腐😂但誰知道呢,我很習慣被光速打臉喔。
新動畫版目前寫了一個小短文跟一張小漫畫,都是無腐向的,就不直接收入這篇網誌了。可以點此連結看


最後放個幾張19年發在推特的VW

文件 2_2.jpg
當時腦中有一點沒完全成形的腦洞,是關於荒漠之星的人們總算可以移民回地球
已經明顯長了不少年紀的梅莉露和米莉離開前看見來觀看的威席,問他不一起走嗎?
威席不離開,因為這顆星球雖然貧脊 但也乘載了太多回憶
(Livio也不離開,因為他要留下來照顧沒有預算可以移民的孩子們。順道一提,梅莉露跟米莉要去地球有很大一部份是出於對人類家鄉的好奇)
然後 在荒漠之星人口大減少後,在街上無所事事感到悠閒的威席遇到了神似牧師的少年
最後只畫了這三格。(誰看得出來背景故事)

1.jpg

2.jpg
半睡半醒間看到床邊有到黑影下意識覺得是牧師  
但突然意識到牧師已經不在而驚醒的威席。

欸我怎麼都在畫黑髮V啊(突然發現)

怎麼說
TM十卷以及雙人沙發或許是很多人的創傷,但對我而言正是因為有這段劇情才讓盟友在我心中昇華成本命組合
正因為在兩人關係終於達到最親近的時機點生離死別,才會是一道永遠不褪色的傷疤
威席殺了雷卡特後比起難過打破自己的誓言
居然是想著牧師  想著自己怎麼受得了讓牧師拚上的性命白費  想著你(殺人時)也是這種心情嗎
對我個人而言這一段其實比十卷更催淚(但沒有十卷就不會有這一段 所以十卷依然是頂點)

而且十卷的戰鬥過程也真的很帥,有夠好看的
教堂,新娘,白沙發
鐘聲,對飲,紙雪花
尼可哥哥,歡迎回家
不管從劇情還是人物還是畫面來看十卷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曉得新版動畫短短的篇幅中又會怎麼描繪這兩人的關係呢?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