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連載復活做準備(誤)

雖然非常非常短,總之把腦裡的一點妄想打出來了。
沒頭沒尾地。(笑)

下收

 

 

得手了。

 

這肯定是唯有一次、錯過即失去的機會。

 

與他玩得上手的遊戲不同,除了戰鬥力與計策之外,果然運氣還是必要的。

 

甫獲得解放、以自己原本的模樣重生的兩面宿儺短暫地被削弱了戰力。錯過這個瞬間,一定就無法再制服他了吧。伏黑惠拚了命地抓緊宿儺,往沸騰的黑色泥沼一般的影子領域拖去。

 

在這裡身為影子之主的伏黑惠擁有絕對的優勢,只要他不鬆手,就算是宿儺也掙脫不開他的禁錮。

當然,前提是他不鬆手的話。

 

無所謂。就算一輩子必須作為兩面宿儺的封印跟他一起耗在這裡,想必這也是自己人生中最有價值的一件事了。

 

領域內的一切都是渾沌,伏黑惠也不例外,少年的外表已不存在於任何地方,唯有意識牢牢地抓著此處唯一的異物。後者四處探頭,很快放棄了掙扎。

 

「原來是這樣的構成啊。」異物饒有趣味地說道。雖然此前就對此術式興味津津,早就想一探究竟其根源與極限,只是沒想到成了被困的一方。

 

凡能誕生意外的,都是有趣之物。伏黑惠在人類眼裡或許略顯沉悶,但在他眼中可是不負所望的有趣。

 

「你打算就這麼抱著我到永遠嗎?」

 

隨之而來的是胸口及肋骨處的拘束感增強,似乎對他的說法有點不滿。

 

「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的?」

 

「哦,聲音會像這樣直接在腦內響起呢。」都超過千年了還是能有全新體驗,或許人間便是這點有趣,才令他產生即使成了咒靈也要繼續「生存」的想法吧。

 

「吶,伏黑惠,來聊聊天吧。」

 

「……」

 

「都不講話的話,你的意識撐不了這麼久吧?你要是鬆手了,我可是會馬上掙脫離開這裡喔。」

 

「要聊什麼?」

 

「千年前的事感興趣嗎?」

 

「不特別感興趣。」

 

「那麼,來聊聊我自身的事吧。不過只有我講話你也提不了多久神,所以你也要跟我聊聊你的故事。」

 

「……可以啊。話說在前頭,你可別以為可以用聊天讓我放鬆警戒。」

 

「呵呵,那你可要好好地、緊緊地抱住我,別放手了。」

 

伏黑表示就說不是抱了再挑釁我就勒你下面(怒)

其實這篇的宿儺比較多是在玩伏黑(比起西批意味),因為他不相信伏黑能夠封住他多久,所以他也不急 就戲弄他殺時間 這種感覺
會不會殺出感情就不好說ㄌ

雖然一開始妄想如果伏黑的身形沒有與渾沌融合的話大概就是很渡●悠宇少女漫畫扉頁風格的伏黑抱著宿儺的畫面吧

但打完之後自己腦中出現的是摔角手十字固定技

嗯,這樣的宿伏也很好!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