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由於要等漢化的關係,(米國時間)周一晚上播出的TW我大概都等到禮拜四、五才看得到,所以....

在湯不熱上已經靠著gif set都先看過一遍了(爆)

所以有什麼激動的點,其實也早就過了wwwwwwwwwww

下面有捏(艸)

205和206用一句話來說:

>>205

WTF Jackson is the kanima....but I kinda like it.

>>206

Derek, Jackson, Scott, Stiles & Danny in gay club YOOOO!

 

206把小渴愛變身的畫面截下來做成了gif

tag: #nude #handcuffs #BDSM (大誤)

不忍說後面看起來真的超像高潮打冷顫

 

看著小渴愛讓我想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可以說是我對Teen Wolf的funfact吧。

首先,其實我是先喜歡上Jackson這個角色,後來才喜歡上Colton的(眼神死)

到一季末其實我已經很喜歡Jackson但那時連演員名字都不知道(爆)

是等待二季的期間因為很想念他才去估狗的(掉坑)

不曉得為什麼我先前都沒有特別受他的美貌吸引

 

再來是配對問題。雖然看Jerek同人看得很開心但是根據影集本身的話

其實我是萌正常向Jydia的(艸)

現在超想看Master Lydia/Kanima Jackson

 

另一個跟小渴愛無關的事情就是第二季我看Scott比較順眼了可能是因為戲分比較不吃重

當然可能是受cast影響,Teen Wolf的演員們真的好可愛感情好好XDDD

所以看幕後啦追推特什麼的都看得很開心XDD

上次Hoechlin(演Derek)前往巴黎時在推特上說Let's make it a Derek/Jackson reunion in Paris!

於是我深信Hoechlin是Jerek派的(爆)

 

然後下面是看完206的感想

從被雙S綁架的囚車中變身裸逃的小渴愛跑到警局去穿了警長的衣服....

206

光是想像小渴愛裸體跑到警局去的樣子就哈啊哈啊(爆)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是這樣啊

sheriff 

 

來講講第二季各種劇透:

1.209小渴愛的親生父母會出現,但可能跟大家想的不一樣(這是我發問的,Jeff真的都會回欸好感動)

2.第二季Jackson會發瘋(其實現在就差不多了ˊwˋ)

3.季末有主要角色會領便當(如果是小渴愛這部就可以掰掰了=_>=)

4.季末Allison將會遭遇到很大的變化(不會領便當的是爸爸吧QQ)

5.Allison跟Scott的感情會有更大的阻礙(這可以不必演太多<<喂)

 

看湯不熱上粉絲對劇透的各種猜測也很有趣www

我覺得我看這部重點根本都不是劇情(爆)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Jackson Hale(不是冠夫姓)理論啦!!!!wwwww

雖然就目前看起來不太可能

 

好了,我要來繼續翻譯Jerek文了

第二話超讚但是爆難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