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其實一直想要PO第一本的感言跟截圖XDDDD
再怎麼說身為百器徒然袋的第一彈都有一定的地位,不過書不在手上只好先來放第二本www
瓶長指的是器皿久了成精,大家也知道日本人相信萬物久了都能成精嘛
所以這次秋彥要驅魔的對象就是器皿沒錯

 

這篇沒什麼放雷:))))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放心看XD

 

話說瓶長我在看小說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把重點全放在了前委託人(也就是第一部"鳴釜"的委託人)的OS上wwww
怎麼說呢,因為瓶長跟鳴釜的小說一樣都是以這位委託人(姓名不知)為第一人稱敘述的
就好像看盜墓時我也很愛看天真吐槽一樣,前委託人的OS讓我看了超級歡樂www
總之,這部的重點之一其實就是這樣的關係圖:

001 封面:榎木津大神003裏封:前委託人

 

其實小說裡前委託人花了非-------常多的篇幅在掙扎自己在這次事件裡的定位。
明明只是個不相干的路人甲,明明可以不必再來淌渾水
偏偏在不知不覺中又是插手啊又是幫忙的(我的新注音已經會把字固定在又市了,被我調教得不錯嘛)
於是苦惱著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明明既不是想對榎木津攀關係
又不可能是想被他虐待(我覺得就是啦!)
於是OS了很長一篇wwwwwwwwwwwwwwww

 

漫畫當然是被十分的簡化了。不過還是有畫出來真令我開心XD

006

 

話說封底的小榎看起來純情到我想問志水老師你在畫誰(爆)
小說中這一話木場點出了小榎已經35歲
不過漫畫裡並沒有提到
是因為志水老師的小榎一點也不像35歲嗎.....(笑)

002

 

另外在看小說時一直把今川先生想像得長得有點噁心
結果志水老師畫得好可愛啊wwwwwww
根本吉祥物wwwwwwwwwww

004

 

 

只看過魍魎之匣的讀者,在看百器徒然袋的時候一定會驚訝的。
除了驚訝榎木津的白目程度以外
主要就是可以看到秋彥非常多表情,超可愛喔XDDD

005 

因為前委託人莫名的湊合進來  秋彥深深的為他的未來擔憂啊XDDDDDD
但是話說  秋彥你自己就是與榎木津牽扯最深的人之一啊(爆)

 

這一話秋彥的妻子戲份比較多一點,很活潑的美人ww
有點難以想像這兩人的相戀場面(爆) 感覺千鶴子才是主動的那一方吧wwwww
007

 

然後不是我在說  秋彥真的非常適合穿和服。
然後我當然忍不住盯著他的腰臀曲線(爆)

 008

 

今川先生超可愛啦wwwwwwww
這張圖可以當素材wwwwwwwwwww

009

 

先前看小說的時候看到對小榎的描述:
若是從外人看來,他就是個高個子的眉清目秀血統純正家境富裕的貴公子,並且是帝國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打架、泡妞也都同樣擅長。
(唯一可惜的就是   他實在不是個正常人wwwwwwwwwwwwwwww)

010 

看到那描述時懷疑了一下小榎那白目的個性泡妞真的行嗎?XD
結果發現他在泡妞跟引誘女人時是真的很厲害啊!
只有對男人,尤其是秋彥木場關口還有偵探社裡的奴僕們(爆)才不正常www

 

另外一件事,就是這樣不正常的小榎  似乎很喜歡孩子XD

011  

 

身為一個舊書店老闆兼神主兼祈禱師,秋彥實在是魄力滿點wwwwwwww
面對流氓也面不改色的吐槽人家(爆)

012

 

結論是榎木津又多了一名奴隸
不過對咱們榎木津大神而言
眾人本來就都是他的奴隸吧。(爆)

013

 

然後是例行的
我想看志水老師畫巷說百物語!!!!!!!!!
 
吶喊結束。(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