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喜歡上設定是廢柴角(艸)的人而言,官方什麼的最討厭了!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  

下面110劇透有ˊ0ˋ   對主角怨念很深XDDDD

 

1001.JPG

Jackson小可愛持續叫死cott趕快把他也變成狼人,於是死尬特見到Jackson的時候都會變成死魚眼。

 

上一集被舅舅打掛的Derek本集再出現,總覺得好像被洗腦了一樣,怪怪的@@

 1002.JPG

死尬特你真的有關心Derek去哪了嗎?我看到你就是一直在關心A正妹而已啊= =

 

舅舅跑來poke了死尬特一下(非死不可顯示: [poke回去])

 1003.JPG 1004.JPG

 

然後死尬特就倒地賣肉了(我截的明明是臉被黑掉的一幕啊,為什麼截圖又看得到死尬特的臉眼神死.gif  )

 1005.JPG

賣肉的期間死尬特看到了透過舅舅那一poke傳來的  Hale家逼哀的回憶

原來Hale家被燒那時的場景還真的滿恐怖的~"~  難怪唯一從火場倖存的舅舅精神不正常了一陣子

ps. 舅舅叫Peter,超普通XD

 

Allison無意間聽到老爸跟Kate的對話覺得怪怪的,懷疑這兩人到底暗地裡在搞什麼鬼(她不知道自己是獵人家族)

 1006.JPG

 

雖然身為老爸的Chris還不想把Allison推向獵人這個坑(富奸表示:.......),不過鬼畜Kate倒是很想趕快收弟子(´∀`)ノ

 1007.JPG

 

下一段是Chris老爸跟蹤二代Beta嫌疑者(?)Jackson到無人的空地假藉幫他修車(說起來貌似是Chris爸弄壞人家的車啊) 實則打探他的情況

 1008.JPG 1009.JPG

 

然後Jackson一被問到是不是有什麼特殊原因才不願談這個傷口就很緊張時,死尬特跟他的好夥伴Stiles路過來解圍

(雙S:真是巧啊~你在這幹嘛~~    C:你們有意識到這裡是寫著禁止進入的無人空地嗎= =)

Chris一走死尬特馬上狂發脾氣說什麼我多遠外就能聽到你的心跳聲叭啦叭啦

我實在不知道他在氣什麼,而且他生氣得一直打車的樣子很可笑W76bCicgpkt9eQWh+M3NUysr6Rs=.gif 

死尬特:這會毀了你的生活!

Jackson:不對,這會毀了「你的」生活,因為你有力量你不知道怎麼善用

 

說真的 反正死尬特跟Jackson又不是交情很好,他怎麼會擔心Jackson的生活毀掉=V=.gif  

正確說起來只要不是他自己他老媽跟Allison的生活毀掉,世界末日也沒問題的揪咪W76bCicgpkt9eQWh+M3NUysr6Rs=.gif(Winchester兄弟表示:淦)

死尬特在乎的很明顯是   Jackson被抓到 > 說出死尬特的真相 > Chris跟Kate來追殺他 > 不能跟Allison在一起了QQ(重點)

 

總之,這一段就是看死尬特這中二死小鬼在亂發脾氣就對了。

 

 

亂發脾氣完小鬼去哪了呢?當然就去找心靈慰藉啦(淦

不過當時Allison正在試她偷看到老爸在用的箭頭是什麼作用(然後就炸了一棵樹)  基本上沒有全副也有半副武裝

所以死尬特就很活該地被Allison用電擊槍電了(耶斯!

 1011.JPG

可惜那個電擊槍不夠強,Kate大姐妳的90萬伏特電擊棒借用一下啊!!!

 

死尬特明明就偷人家項鍊還騙說是學校撿到,好心拿來還的   賺到了正妹香擁一個。

 

 

晚上Allison想找死尬特談心事(關於家裡的事),結果老媽的約會對象來接她去吃晚餐

死尬特剛要開門就發覺不對勁,一直不敢開門

其實他手停一下的時候我就知道門外是舅舅了,他還在那邊驚很久,害我好想快轉

 1013.JPG

P舅的笑容很可愛啊!這部的兩個魔王都是笑面虎型的(另一個是Kate)www

當然呢...P舅一邊裝傻說 欸我當了幾年精神病患兼植物人 復原後想跟美女約會也是正常的好嗎~

一邊說  不過你倒是提醒了我  把你媽也變成我們的一員  也許你會比較甘願加入我們吧?真是個好主意呢(笑)

 

然後死尬特就把正妹晾在房間,晾到人家走人了^q^

 

 

中間插曲,Stilinski老爸還在查當年Hale家的案子,以及被說是Derek犯的案子

發現最近死的人其實都有某種關聯,就是都有縱火的前科(可能與Hale家火災有關)

(這點前面P舅給死尬特看的記憶也有,P舅不是亂殺人,而是殺罪有應得的人,Laura是個意外...吧)

 

另一邊Jackson在學校的更衣室(WHY?)放音樂健身,突然音樂斷掉了,起身一看就見到熟悉的男人背影坐在音響旁

大家好我是少年狼中最喜歡趁男生一個人在房間時潛入嚇人的德瑞克^q^(淦

 1014.JPG

 

Jackson一邊抖抖一邊說:「來來來...來啊,我不怕你,我才不怕你,我不怕你唷!」(這種反應是wwwROFL.gif  

 1015.JPG

Derek講的好像要由他來幫Jackson變狼人

因為當初抓傷Jackson的就是他,所以J當然是怕得要死不敢完全相信

 

雖然如此還是跟人家回家了(你!

 1016.JPG

 

跳回來P舅跟老媽這邊,P舅把車開到不知道哪裡,想要出其不意咬人家一口的時候

車子就被(死尬特使喚的小弟)Stiles的吉普撞了一下(不知為何後面還有大隊人馬) 

 1017.JPG

 

老媽正在幹譙Stiles時,P舅走到旁邊小聲對死尬特說:「幹得不錯、幹得不錯。」

然後死尬特就露出了超欠揍的微笑

 1018.JPG

然後下一秒P舅好心破梗:你很了解我們的特性(這我亂掰的,不記得了) 但你那朋友就不一樣了,他叫什麼...Jackson?

 

死尬特馬上發現Jakson有難,趕緊離開。

 

 

到了燒毀的Hale家,Jackson依然抖抖抖   Derek依然露出被洗腦的微笑

以下貧窮姑娘被包養記:

J:這房子裡有什麼?

D:你想要的一切。(笑) 快進去吧。(推)

 1019.JPG 1020.JPG

 

雖然還是進去了(爆)  但是又馬上發覺不對勁

Jackson發現Derek其實是要幹掉他 (很明顯是P舅指使的 D現在不是 for DEREK 是 for DOLL 了嗎 8-).gif  )

小可愛J馬上噴淚:你不能這樣對我!!!T口T

 1021.JPG

Doll(還真的咧)也露出無可奈何被逼上絕路的表情,表示因為Jackson的高調,可能會導致狼人的行蹤完全暴露給獵人

(Derek發脾氣的點說真的比死尬特有說服力,但是你們的行蹤早就暴露了啊  D都不知道被獵了幾次了wwwwwwwww)

說到興頭上

D還對J說 沒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名車   沒有人在乎你是lacross的隊長...(這段為何而說我也忘了)

我想說的是話這麼多是因為Doll根本下不了手在拖延時間吧wwwww  畢竟你根本沒殺過人啊wwwww

 

說到這裡,死尬特突然(自以為)很帥地跳到二樓階梯前(Jackson跌坐在階梯上)  盯著Doll說:

I CARE.(不對)

「是『雙隊長』。」

(梗概:教練讓死尬特跟Jackson一起擔任球隊的雙隊長)

 

有那麼一瞬間我還心想如果你說了I CARE我就要原諒你先前30%的中二行為啊啊啊啊!!!!(爆)

 

 

於是死尬特就跟Derek狼化打了起來,Jackson當然是一見苗頭不對就快閃了。

就在這個摩門特  緊盯Derek很久的獵人又出現了(未露臉先猜是Kate)

死尬特被機關槍打成重傷(看得好爽z1IFRwaDgut7jxb2c8PLWVsO5a4=.gif  )

 

然後 雖然臉看不出來其實心超軟 而且又愛到(主角)卡慘死的Derek就出手救了死尬特讓他逃出去

自己獨自對戰獵人=_____=

 

死尬特醒來時有人在幫他處理傷口

回過神一看居然是先前打工地方的獸醫(就是106被Derek懷疑是Alpha的那位)

獸醫曰:沒有反應,只是位獸醫。  .....我大部分時間都只是個獸醫。(意味深遠的微笑)

獸醫先生別告訴我你跟P舅有一腿!(癿看太多

 

然後是Kate跟Allison說要把家族的事情告訴她,帶她到一個隱密的密室

然後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但是太暗了看不清楚,Kate看著Allison疑惑的表情 鬼畜地笑了一下  打開燈

 1022.JPG  

大家好我是少年狼中最衰小的德瑞克!請大家千萬小心交友不慎^q^

 

身材練得不錯其實很弱的Derek當然被抓了(艸)

Kate還滿意的  雙眼發亮的  開心地跟Allison說:「牠很漂亮吧?r9RrjDPKVP3YMxX+NgsIaVxbwqE=.gif

然後110就在狼D很衰小的吼聲(跟臉)中結束了0.0

 

 

最上頭說官方設定很討厭是因為他們把Jackson設定成沒腦人

其實他明明是個小可憐兼小可愛  可是大家看到的卻都是「無腦」

所以Lydia對他沒好氣 Allison沒對他動心 雙S看到他就煩 狼群也不想要他的加入

幹嘛這樣嘛  人家很可憐欸= =

哪天他脆弱的孤雛心爆發  崩潰了怎摸辦=3=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