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明明記得看過的,但是怎麼都想不起劇情竟然還找不到檔案(我真的看過嗎XD)

總之直接跳到109來寫好了~下有::劇透::

開頭就是對Jackson好好對白目雙S很機車的化學老師被疑似Alpha的狼人追問一些事情,話說截老師只是想說他長得有點像我最近喜歡的一位英國歌手XD

他拿有一張說是Laura寫的名單,上面有許多姓Harris的人名,其中最後一個就是老師,Alpha問他什麼我忘記了(喂)

0901.JPG

Alpha疑似要對老師下手時,Derek因為追著Alpha也出現,順便救老師,結果不知為何又被警察追,兩個字:衰小~(重點是交錯朋友

 

Scott還知道要開Derek的車去接他,跟他問了一些事Derek都不太想說,主角火大說:你就不能相信我嗎!

你怎麼不看看自己有多少讓Derek不能相信你的前科啊!Derek再M(?)也是有脾氣的好嗎~

 0902.JPG

然後過程我也忘了,只記得結論是Derek要Scott去幹來Allison的項鍊(家族的象徵)

 

接著是小可憐2號Jackson,原來我之前看錯了,Alpha沒有抓傷他,只是看了看Derek抓的傷口而已,所以自始至終Jackson都只有被Derek抓傷(大概(喂)

跑去看醫生結果做惡夢(還夢到Derek  你們兩個去配一對算啦www)後來得知自己不知為何中了附子草的毒,上網股溝了一下附子草是什麼馬上就推敲出Scott的秘密了,這種跳躍式思考不管是在死亡筆記本還是這裡都莫名的準。

 0903.JPG

重點:眼睛好綠加分!

 

得知Scott秘密的Jackson開始從小可憐轉型成妖嬌誘受(?!)  一直在誘惑逼Scott他  也想變得像Scott那麼強

 0905.JPG

啃蘋果完全就是個誘惑的classic啊!還是青蘋果!  這集的風頭基本上都是你的了(爆)

 

然後小小聲對Scott講話  突然都叫他Scott(以前叫他McCall)了  這種關係也莫名的有萌點(?)(點在哪啦

 0906.JPG

總之Jackson開始一直逼Scott快來快來咬我(誤) 不然他就要告訴Allison他的秘密 還要把Allison搶走什麼的blahblah(附帶一提這集Jackson正式把Lydia甩了)

 

其實這幾集來Jackson確實跟Allison好上了  不過比較像好姐妹(爆)

事業線還比Allison的深wwwwwwwwwwwwww

 0907.JPG

 

晚上比賽Stiles初次上場老爸好期待www(其實Stilinski爸也挺可愛的XD)

不過Stiles現在神經都糾在另一件事上了  他房間住著一隻被他們陷害 全州通緝的狼人啊XD

 0908.JPG

 

Stiles想到當初到底是誰發簡訊叫Allison去學校的  這也是一條線索

便叫了Danny來想叫他查  我是不知道Danny到底有多厲害啦

我只知道Stiles故意叫Derek去(不停)換衣服讓Danny(已出櫃)看得目不轉睛最後就答應幫忙查了(爆)

Stiles表示:計畫通!(淦

 0909.JPG

Derek最行的其實是美人計嗎wwwwwwwwwww

 

Danny查出來居然是Scott媽在醫院發的,Derek大驚叫Stiles去醫院看他舅舅是否安全

結果發現Hale家舅舅才是Alpha

雖然我當初也沒想到這點,但令我驚訝的不是舅舅是Alpha這點

 0910.JPG

而是舅舅你其實長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VWMktmITcxJRuknHHWoO2FISIdo4=.gif  (驚).gif  (雖然髮型扣分

舅舅說:唉唷Derek你體諒我一下咩~人家被燒成這樣神經也被燒得不正常了忍不住殺掉Laura也不能怪我喵~0.<

Derek:淦 去死!!!(被打得屁滾尿流(Derek你其實很弱欸......

 

 0911.JPG

狼D看起來有點呆滯(爆)  不過畫功好的人畫成漫畫應該會很帥:)

 

然後舅舅把Derek打得差不多(?)之後就不再裝植物人了  直接把燒爛的臉也給復原~

然後開始自戀了起來(爆)

 0912.JPG  

不過到底是上面那張照得太可愛   還是這張照得不夠好看呢XD

 

晚上比賽Allison指Jackson給Kate看時,Kate注意到J脖子上的傷口,問Chris那些Beta狼(就是像Derek跟Scott這種)有辦法靠抓傷去轉變他人嗎?Chris說抓得夠深的話有可能。Scott聽到他們的對話,趕緊要Jackson打消轉變的念頭,因為之後跟著來的就是獵人。(不過我覺得J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有一點變了...107受到Alpha影響傷口痛得要死不就是與Alpha聯繫的證明嗎?)

Jackson知道了Argent一家是獵人後,只說了難怪~Argent在法語是"銀"的意思!(傳說銀能灼傷狼人)然後嫣然一笑(?)就沒了(你好歹擔心一下變成狼人的話會被追殺啊XDDDDDD不過孤兒出身的妖嬌美少女J(?)已經想要力量想要到快走火入魔了,哪想得到那麼遠~

 

中間插曲:Allison說那天在學校趕到自己很弱,很討厭這樣,想要變強!Kate女王嘴角一動,非常百合(?)地把臉湊過去說:給我一點時間跟耐心,我就能給妳妳想要的(摸摸頭)<<不得不說看起來真的超百合啊!!!S女王與她的正咩姪女////

 

插曲2:Stilinski爸追問化學老師多年前的事,原來以前老師在酒吧遇到一個女生,因為這女生問了很多化學問題,老師太高興就把什麼東西都傳授出去了~包括怎麼發火卻不會被警察追查到...隔天Hale家就失火了=..=(所以化學老師算是間接造成舅舅毀容(不是重點吧XD)的人嚕)   S爸問那個女生的名字什麼的,老師卻很弱的都想不起來,只記得那個女生戴的項鍊,並畫下來給S爸看(就是現在Allison戴的那條)   ...我說,Hale家應該是Kate女王燒的吧(爆)<<感覺很像她會做的事

 

大概就是這樣0.0      108下得差不多了XD 先去睡覺~TB18心得明天再發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