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廁所(爆)

LAG了很久終於犧牲一點點睡眠時間開始看White Collar第二季,但是看了一集我的精神就快不行了(精神年齡顯示為50歲)orz

Neal一如往常的又帥又迷人,Peter叔也一如往常的關心Neal(笑)

看到Peter跟Moz在公園"偷偷"見面談的是"他還好嗎" "他怎麼樣" "幫我個忙,讓他忙起來分個心好嗎"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雖然爆炸事件後Neal的心情令人擔心,但選擇重回Peter身邊真是太好了>///<

 

然後是說兩人"闖進"銀行的時候,Neal說了這麼句可愛的話:

001

說真的,Peter叔跟Neal搭檔真的很好啊,兩人知己知彼又超信任對方XD

然後Peter叔的反應:

002  

我一直以為slash前後沒有什麼關係?!(爆)(不懂梗不要問

我可以假裝我聽到的是Burke SLASH Caffery嘛!!!!!!!!!!!!(爆)

 

btw今天本來預定可以看到虎兔13的熟肉,沒想到今天網路那麼不給力,一個動畫的rmvb竟然過了3個小時才下了39%,這也不給力得太誇張了點!看來只好電腦開著先去睡了,明天還得早起呢(淚)<<估計得明晚才能看到了,有那精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