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網友所言此漫以百合之名搞基之實,簡稱百合基友團(爆)

Bloomed in Action雖然有個聽起來很酷的名稱,卻有個詭異的網路漢化譯名<我被炸成妹了>簡稱<炸妹>。老實說我當時肯定是不想幹正事所以硬是找事做才會去看這種本來我不太可能看的漫畫!但是一看卻莫名地喜歡(艸)(好像被打開了什麼奇怪的開關XDDDDDD)

點此看圖

 

總之炸妹有個非常惡搞非常豪洨的設定,就是有位曾受政府資助研究戰場傷兵肉體再生的博士,因為喜愛美少女所以把傷兵們都整成了美少女look,然後其他人用什麼"下面是男人的尊嚴啊!!!"這種爛理由就說服了博士保留男體。欸,我說都變成美少女look了,男人的尊嚴還有嗎?(爆)

 

主角寺脇亮是位原傭兵的現役美少女^q^(誤)莫名其妙地被安插進了貴族女子高中然後莫名其妙地在那裡遇見了也被變成美少女(同樣誤)的前上司,還是室友喔~本城少佐以前教戰略教求生現在教怎麼打扮得漂漂亮亮當個稱職女高中生(?!)等等!少佐你怪怪的啊=口=


於是,腹黑少佐跟天然傭兵的同居生活in美少女look(?!)就這樣展開了(´∀`)

 

點此看圖

 

然後伴隨著種種無腦事件(無誤)出現越來越多偽美少女,整個故事就變成了一群美少女look的戰場男子漢的曖昧與亂七八糟(無誤)的故事了~(´∀`)(什麼鬼

再附帶一句主角是我喜歡的吐槽役XDDD   腹黑X吐槽役不是很棒嗎啊啊啊(激動個屁


後面...原來少佐你有孩子了,孩子還跟你一起變美少女,你看起來倒是挺樂在其中啊(艸)這樣真的可以嗎?!(艸)尤其是少佐的孩子不知道主角其實本來也是個大男人還對"她"一見鍾情,身為老爸居然一邊說什麼"為了不傷兒子的心就沒有告訴他真相了嘛~不過軍曹不准誘惑我兒子唷(ゝ∀・)"一邊還一天到晚給軍曹設計變裝啊哈哈哈哈哈(靠

說到變裝,有很多裝扮我都懶得吐槽為什麼別人會看不出男女體的差別了^q^留下來尊嚴那麼小,跟沒留有差嗎(爆)

 

點此看圖

 

總之

天然吐槽役傭兵/優雅腹黑魔王少佐/M屬性諜報員/對傭兵一見鍾情的少佐軍人兒子...還有什麼能比這歡樂啊(;;・∀・;;)

 

還有我到底為什麼可以看著一群美少女(雖然是偽娘)腦內卻完全是肌肉男與肌肉男的歡樂故事啊!!!!(驚)

 

 

......好想畫喔(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