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除個草。

前陣子搬了家,這把年紀真是有點受不了勞動尤其我們還搬得挺趕,狗狗們全都一臉黑人問號

我的話嘛...算是習慣了,畢竟是小時候住過的地方,但心裡總有些不適應

比如這個地方沒辦法像原本的住處一樣安心裸奔

大家知道住高雄在家裡可以裸奔是多舒服的事嗎!!!!!!(莫名憤慨)

講到裸奔,剛剛在推特看到超可愛的大人出勝妄想串,超萌wwwww

於是乎不想工作的我就決定拿這半年的出勝塗鴉來給網誌除除草了XDD

動漫畫心得一類的文章得等我有夠多的時間心力才能弄惹...

話雖如此,其實光是把這幾張塗鴉重新打個中文版本就花了我不少時間(爆)

在畫出勝的時候有點像畫美劇二創的時期那樣,會直接用外文思考

雖然是錯誤百出的外文(爆)

 

IK09中.png

這張是出勝初繪。雖然是很多人都畫過的老梗了,果然還是想畫XD

那個時候覺得A班的大家故意喊他小勝或者英雄出道後大家都管爆殺王(或爆心地)叫小勝很可愛

不過最近開始希望無論如何全世界都只有出久喊他小勝就好了這就是成長嗎

順道一提如果小勝最後定案的英雄名是初期設定的爆心地的話,我希望日文發音是Ground Zero(私心)

 

去年聖誕節第一次畫了彩色的出勝,現在太少畫圖手感流失得好恐怖wwww

雖然有手感的時候也畫得不怎麼樣,但果然...還是有差的XDD

IK07.png

 

是說,其實喜歡出勝的阿腐比誰都清楚兩人感情之差,而我們也就是喜歡出勝感情如此差

然後變成腦裡覺得出勝才不可能這樣拉普拉普的啦哈哈哈但眼睛還是想看拉普拉普的精分狀態。

總之腦抽畫了(不怎麼肉的)肉肉,姑且背後注意

izktfella01中.png

izktfella02中.png

就是很想用懶人眼鏡當梗!!!!!

而且都沒人畫只好自己畫了

izktfella03中.png

超級喜歡小勝的冷靜設定wwwww

大概就是愛愛中看出久不順眼會揍他但是不會揍到人家站不起來因為他自己也想愛愛

是說懶人眼鏡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透過鏡子看東西眼睛真的非常累,更何況一般躺著的情況會使要看的東西背光。如果看的是手機就更痛苦了QQ

 

承上的肉肉,又畫了練習...可是實際下筆時又突然懶得練習畫棒子,

IK12中.png

所以就變成吃香蕉的練習了。(淦)

IK13中.png

雖然看了很多,可是自己畫的時候果然還是非常不會掌握那個大小

畫的時候是想著大香蕉去畫的,可是畫完看整張圖覺得...真的很普通。還是因為我都看洋棒((((((

 

我英smash,四格搞笑的準公式產物,作者是曾任平哥助手的根田老師(翻翻漫畫的附錄,還看得到他的名字出現喔w)

通常我對這種準公式不是很有興趣,可是根田老師的梗真的很有趣,他的OOC方式以及欺負小勝的方式根本...

根本就是一個勝受民啊!!!!!!!!(仰天長嘯

真的跟所謂"很懂"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倒不如說真的很懂的話才不會這麼貫徹走勝受路線啊(並沒有)

勝受民都一邊擔心準公式這樣真的好嗎一邊又對根田老師感到非常親切與感謝....

"平哥,平哥你不生氣嗎?!你生氣也沒關係的喔!...謝謝根田老師。"<<大概就是時常抱著這種心情。

當然除了勝受感之外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梗,順說smash的敵連合真是超可愛的www

有時間的話也很想來寫一篇介紹呢。

說了這麼多,以下!是看完smash後的產物XD

 

小勝打工回,根田老師畫了他剛洗完澡頭髮掉下來在剪腳指甲的畫面

我懶得畫全身 就改成剪手指甲了~

IK11.png

好想看平哥畫頭髮掉下來的小勝呢...不過平哥設定小勝的頭髮是爆發性的 大概濕掉仍然爆發性吧www

 

2卷加筆非常戳的幼兒梗,A班除了出久之外全員被敵人個性幼兒化(包括相澤老師XD)

畫這個的時候只有看過網上公開的部分(只有一點點)所以設定為會無預警地變回原狀

是說大家都覺得smash出久就是會趁機幹這種事啊wwwwwwwww

IK10中.png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一天長一歲地慢慢長回來,挖靠保父重溫了一次幼馴染的成長過程我簡直要胃痛了(萌得)

不得不說根田老師的小小勝好軟萌啊~~~平哥的小小勝就是孩子王呢XD

...是的smash單行本的加筆會有平哥的插圖,前兩卷的插圖都是跟著根田老師加筆部分的梗

所以2卷插圖是出久保父+幼兒A班而1卷是性轉。是!性!轉!

平哥版的出久♀很漂亮!!小勝♀不意外地就是很像媽媽但是髮型沒有變太好了...胸部不大太好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吃胸部不大的受性轉感謝平哥讚嘆平哥

 

黃金周的話劇回讓小勝穿上了出久珍藏的歐爾麥特英雄裝上台表演,結果華麗地把衣服弄得破破爛爛www

前兩格跟最後一格的台詞基本上copy原台詞XD

IMG_20170508_0001中.jpg

啊因為原圖沒有調亮所以蓋字的時候也弄得很粗糙(懶得開PS)

看完那一回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出久抱著破爛英雄裝哭的時候應該會哭一哭開始聞味道吧(幹)

破爛的英雄裝不可能還拿去洗了曬乾再拿來抱吧!肯定充滿小勝的汗味跟體味啊!這邏輯超合理!!

ps.八塊鴨肉真的是一個暴露年齡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愛的說法(暴露年齡

 

人氣投票十傑衣裝掀起推特好大一股繪圖風潮(滿足)

然後我就夢到了...是說我夢到出勝大概有5、6次吧其中百分之九十都是在幹色色的事

IK14.png

身為一個奶控 玩弄乳頭真的是超我菜的play...而且男生被玩乳頭也會舒服興奮這個事實實在很棒...hshs

話說人氣投票的時候勝推民的反應也是超有事www

萌上小勝、出勝之後每天都很ㄎㄧㄤ,要說為什麼的話...

因為勝推民跟出勝推民就是很ㄎㄧㄤ啊

大家可以超深沉地討論原作劇情  分析兩人關係  然後下一秒:你們給我去做愛

一天到晚說要把出勝丟去不做就出不來的房間然後出勝在房間裡面吵架打架就  門就開了...

你們打架就已經等於在做愛了呵呵哈哈 (出&勝:?????)

很久沒有萌cp萌得這麼歡樂了XDDDD

 

突如其來的大頭only肉肉漫(?)

用白話講就是雖然在做愛但是畫面只take臉(被打

IK08中.png

小勝你看看你誰叫你小時候要一天到晚揍人家爆破人家現在只能被捅屁股了齁pcmoren_tanshou_org.png

話雖這麼說其實我個人還是覺得把小勝說成是霸凌者是不太正確的,嘛 但結果是一樣的就是了。

所以小勝被捅屁股還是活該。(你

 

小勝生日漫畫,是大人同居出勝w

IK01中.png

IK02中.png

IK03中.png

好喜歡溫馨的同居大人出勝

 

smash3卷快要出了  好期待啊!!!這次的加筆是A班除了小勝外全員動物化喔!!

是被動物們團團圍住的迪●尼公主狀態的小勝喔!!!(擅自)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勝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