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話有幸能看直播(感謝友人提供連結),雖然開頭沒看到而且又沒有字幕

但看完情緒就處於超級圓滿跟超級欲求不滿(對於動畫播完這件事)之間

用熟肉再看一次,當時的感動還是絲毫不減ww

還發生了我原本看的字幕組停止發佈這種事

話說有人能告訴我,那些11話時辱罵師匠或只想看龍套爆發的人 看了12話後是什麼反應嗎(

 

把電腦的光碟機和兩顆風扇都換掉之後終於可以安心來看DVD了,可愛得要死www

於是在講完12話的部分後,還會稍微介紹下DVD1卷的特典www(當然還有話癆)

所以這篇文章還是會很長XD  

畢竟當我看完12話時就已經

雖然這次中間沒有穿插什麼東西,不過還是整合一下靈能的心得文章

01  02  03  04  05  06-08  09  10  11

 

下收截圖、心得和介紹

 

師匠倒地後,律非常擔心龍套的狀態,覺得他會爆發

這也是許多觀眾引頸期盼的一幕

或許這些人都沒注意到律上一話希望哥哥戰鬥時,並沒有考慮到有人在眼前受傷時哥哥會如何

實際發生了,他才開始擔心

當然我要重申這不能怪律,當下的情況本來就很難讓人考慮周全,更何況他只是個國一生

就在大家都以為龍套要爆發時,龍套卻似乎異常冷靜地說  自己其實是不想傷害任何人的

本來龍套也覺得,這就是不得不上的情況了,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必須去傷害他人

但是師匠的話語卻一下子解除了壓在他身上的重擔,所以...

就把一切交給師匠吧。

 

大家以為師匠會爆氣變超帥嗎  其實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顏藝wwww

但是!

就算是充滿顏藝的師匠卻還是會讓人覺得好帥!!!!!!!!

一下子改變戰鬥現場的氣氛,卻又不會讓人覺得是胡鬧的展開!!!!!!

這一段,看得我真的只能用爽快兩字來形容!!!!!!

又帥又顏藝(不是作畫崩壞)又好笑但又很帥的last battle,有多少動畫能做到這樣呢XD

(如果有其他這樣的動畫的話希望大家可以推薦給我,我超喜歡這有趣又不失正經的調調的www)

來看看師匠超優美地揮掉邑機的分身術

這個背影是不是太帥!!!這個背影!!!這個屁股ry

律的反應也很有趣,不是一般動漫那種"什麼!?沒想到..."的臉而是"欸--------?"的感覺

律心裡到底把師匠貶得多低啊wwwwwwwwwwwww

 

支部長原本不把師匠當一回事,現在也開始警戒起來

師匠一開始沒發現自己突然變得很強,還以為對手的能力是動了什麼機關

還笑人家是詐欺師集團XDDDD

原來,在龍套情感(力量)即將滿溢的時候,心靈受到師匠言語的影響

產生了"把一切交給師匠"的想法時,龍套自身的能量也跟著他的想法一起

"交給了師匠"

本來要被壓得喘不過氣的龍套,一下子輕鬆了

這時心中滿溢的情感不是壓力不是殺意,而是對師匠的感謝

而得到龍套力量的師匠,1000%wwwwwwwwwwww

超帥!!!!!!!!!!!!!!!!!!!!!!!

這邊偷偷劇透下,漫畫之後會提到如果能量超過身體負荷會對肉體產生負面影響這件事

所以師匠其實在某種物理(?)層面也許真的是很厲害沒錯

畢竟接收了龍套100%的能量,卻沒有被過大的能量傷害,反而是能夠運用自如w

雖然我不認為這是什麼"師匠也會覺醒"之類的伏筆,不過至少能說得上是優質容器(力量的)呢

我腦中沒有想到名器這個詞 絕對沒有

 

支部長親自出馬去攻擊師匠,本來平穩的聲調也開始變激動

覺得師匠各種臉都好帥好可愛喔...嗚呼呼

要把支部長面罩摘掉的師匠一個不小心就把人整個甩飛出去

這才終於注意到自己狀況好成這樣,大概是因為龍套把力量給了他

 

櫻威是這邊唯一一個有描寫到過去的傷

由於被父母拋棄,在孤兒院又被欺凌,有著痛苦又孤獨的童年

懷抱著對世界的恨意覺醒了詛咒的超能力,有了這份力量後才得以生存

師匠的反應wwww

突然變成炭筆寫實風超讚的wwwwwwww

根本從變成這種畫面起觀眾就知道師匠絕對不會說什麼正經的回應wwwwwwwwww

我真心覺得  師匠的特技應該再加上一項惹怒別人wwwwwwwwwwwwwwww

但是超可愛的wwwwwwwwwwwwww

不過這邊我要稍微正經一下地說,別人做錯事並不會讓你做的錯事變成正確

櫻威的童年固然值得同情,但那是否代表他有權利用能力去傷害人,就要打個大問號了

在我看來這就跟小學生打架硬說是對方先動手的  好像自己後動手就沒錯一樣。

其實在很多作品裡都可以看到這個問題相關的探討和延伸,比如對仇人是要私刑還是走法的爭論

不過牽扯到法律就會變得很複雜了考慮到法律的漏洞啊政治黑暗面啊有的沒的

在靈能就不必去討論那些問題,純粹以人為基準就好

邑機的打扮被吐槽/強者氛圍瞬間被戳破這裡超可愛的XDDDD

這一面師匠也超可愛喔喔喔喔喔喔窩喔喔喔喔喔


雖然得到了強大的力量,但師匠並沒有用來傷害爪的人(支部長那是意外wwww)

而是瓦解他們的攻擊後,趁著對方心生動搖開始他最擅長的說教

也就是說 跟師匠一開始打算的策略是一樣的,差別只在他現在強到能令對手動搖了

都沒有正眼看這個世界還談征服世界,別逗我了

超級喜歡這句!!!!

另外覺得有一點有趣的事,師匠說教的點主要不是在於征服世界 而是爪等人視野的狹隘

從台詞來看,他其實沒有否定征服世界這件事,也沒有否定變強這件事

問題在於說要征服世界的人,根本還沒有那樣的胸襟氣度、見識、能力

我之前也說過,爪或許連征服世界後要做什麼都沒有好好考慮

這樣的行為根本就只是兒戲了。

 

再來,就是他們認為自己擁有超能力所以是特別的存在/高人一等這個問題

師匠也徹底打破他們這個幻想(用一連串的顏藝)

律這時才真正見識到師匠的"厲害之處"

這邊也很有趣,上面也有提到 律前面看到師匠施展龍套力量時的反應

他明明不知道那其實是龍套的力量,看到師匠原來"有真本事"時的反應明明是那樣

但現在律看到的,是真真正正屬於師匠的"力量"

然後他的反應變得和前面不一樣了,是真的被震驚到的臉,我覺得這樣的安排挺令人玩味w

輝哥的反應也是,前面還有點不確定的感覺 "該說不愧是影山的師匠嗎"

但見識了師匠自身的力量,才變成這種反應:

佩服得都顫抖了,龍套則是笑著回答:嗯!

正因為是這樣的師匠,龍套才會三年來無視各種槽點當他的"徒弟"在相談所打工啊

 

面罩下的支部長其實是個老人,前面都用變聲器聽起來就像少女一樣根本超詐欺的www

支部長的一番話我想講的兩點:

首先他批判以普通人指標形成的集體(師匠所謂的社會)不適合他,也就是錯在社會而不在他

但若是這個社會建立在超能力者的指標或者全民超能力者的話,他也就沒什麼特別了不是嗎XD

其次關於支部長越講看起來越年輕這個表現方法

很明顯地是想要表現支部長即使是個老人,內心也還是不成熟的孩子

因為得不到他人的注目或特別禮遇而胡鬧,想要藉此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結果龍套一句話打斷他wwwwww

 

無法接受現實、惱羞成怒的支部長釋放全身能力想把大家都毀滅掉

沒想到這時師匠身上的(龍套的)力量居然感覺用完了

不過..雖說在那種情況下把力量過給了師匠

但要以自己的意識去重現這個過程,龍套大概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吧XD

而且現在龍套還是0%狀態

結果

啊  將這邊用超能力去抵銷毀掉支部長的黑洞很帥wwww

手打進黑球時的動作會讓人想到太極拳之類的XD

同時也顯現出,將除了能力強大外,對超能力的了解與運用十分高超

瞬間打敗了支部長,並宣布第七支部解散

對於將的身分和目的,在場的人都不清楚。

於是他就說了

他其實不是來實習而是來視察的,前面支部長也有提過BOSS說打算提拔這裡的一人進本部

將就是來看有誰值得提拔

對於龍套的逃避,他表示感到失望,然而他卻對律很有好感<<<

也許他能看出師匠的力量是來自龍套所以這個姑且不論啦,我覺得以他的標準(?)來看

看中了律卻沒看中輝哥挺不可思議的啊

果然只能說是一見鍾情了嗎(

離開前,還笑著說律說再見(またな),意味著以後還會再碰面w

 

在這種局勢已定的時刻,魔津尾的蠱毒完成了,還想進行最後的抵抗

結果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小酒窩不愧是上級惡靈啊,就算是弱化後被丟到惡靈蠱毒罐中

還是有辦法吃掉其他惡靈成為自己的營養素

可是戰鬥完全不等他就wwwwwwwww結束了wwwwwwwwwwwwwwwww

師匠雖然恢復了沒有超能力之身,但可能因為曾經接收過龍套的力量

變得能看見小酒窩了

看看輝哥那個慈愛的眼神( X )

這一戰,爪的第七支部徹底敗了。

這一幕感覺真是超強調輝哥的美瞳wwwwwwwwwww

 

然後大家回歸到了日常。

神室會長也反省了自己的過錯,帶律一起去向鬼瓦道歉

雖然德川和神室的友情互動到動畫最後還是沒有做出來小可惜

但看到從老臉變成娃娃臉的會長還是覺得頗開心XD

鬼瓦其實意外地有著成熟的一面

比起怪罪會長和律陷害他,他更在意的是自己原來在同學心中是不受歡迎的

發生事情沒有人選擇相信他,只要有什麼把柄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趕他出去

他反省與想要改變的是這一點。

真是討喜的不良少年啊,鬼瓦...

然後龍套也還是一樣,努力地在嘗試改變自己...

然後昏倒。(爆)

輝哥來到覺醒lab,要帶覺醒的孩子們一起鍛鍊

貧血沒法來打工的龍套讓小酒窩來相談所

才發現自己被師徒倆坑了 莫名地就變成了除靈幫手wwwwwwwwww

這邊發現了驚人的事情  ONE老師也加入了原畫...!!?

晚餐時間再回到影山家,1話的時候龍套不小心弄彎了湯匙,律把湯匙掰回去

現在律也覺醒了,就用超能力把龍套的湯匙彎回去

媽媽表示:你們正常點吃飯好嗎

 

最後,BOSS打來問將視察的結果如何,將笑著說第七支部解散了

你自豪的組織根本完全不是世界最強

快回日本吧,蠢老爸!

這是...這是會有二期的意思吧...會有二期吧!!!

雖然之前我說有見過靈能預定做兩季 24話的消息,但現在不管是哪裡都找不到那個消息來源

翻推特也找不到(可能被刪掉了?)

看推特上大家的反應,也好像根本還沒有確定的樣子,所以話還是不要先說太滿

但是聽說MangaONE的BD啊DVD一直缺貨我覺得二期真是超有希望!!

大家一起來等二期!!

 

好,本來以為靈能動畫到這邊就結束了(看直播時)  沒想到沒想到wwwwwwwww

看到這邊恍然大悟,啊!!!!ONE老師原畫!!!!!!!!

說得也是呢,明明之前就知道12話的標題的...畢竟在動畫開始前就有人說可以用原始碼看官網

我還把巨大ツチノコ看成巨大なチンコ(不用自爆

動畫最後讓ONE老師也親自來參與超驚喜的耶wwwwwwwwwwwww

還一臉得意地握著松茸!!!!!!!!

我好想幫松茸打馬賽克喔!!!(淦

龍套嫌棄的臉太棒wwwwwwwwwwwwwwww

最後就帶著超多松茸回相談所,完全不管槌蛇了wwww話說師匠根本也不相信UMA的存在www

讓我想到這周靈能的choi tashi,雖然不相信相談所附近會有河童但既然有這種傳說

就帶著龍套出去散步殺時間,結果居然因為遇到了反而覺得有點困擾,河童還說看三小wwww

最後這張的小酒窩也好可愛!!! 還有師匠的鹽有夠實用wwwwwwwww

好可愛喔靈能為什麼這麼可愛呢!!而且動畫組還帶原作一起玩!!!!!(萬分感動)

拜託二期一定要有啊!二期快來啊!!!!

 

好,12話的部分打完了,我想來講講關於前面幾話的事情

本來想直接修改前面的文章但想想還是保留前面的文章,在這裡提出了。

網友的留言提醒了我一件事,就是我之前將輝哥介紹為第一次遇到跟他一樣是超能力者的龍套

但是這樣的話輝哥幾年前曾經遇過爪不就是BUG了嗎?

特此來澄清一下,BUG的是我的癡呆症其實動畫是有好好埋伏筆的!

輝哥遇到龍套時說了這句話,已經是暗示有後天超能力者的存在

而龍套是輝哥第一次遇到跟他一樣天生就是超能力者的人。

我在截圖和寫文章的時候都忘掉了這個細節,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想起來的時候有想著要修改文章,結果一忙起來還是忘記了

 

那麼,最後(第幾次講這個詞了呢)

昨天晚上看了DVD的特典映像,雖然沒有字幕我聽力又沒有好到能做完整翻譯

但是大致上看得懂內容,整個覺得可愛到爆炸!!!!

師匠廚必看!!!!

這是DVD第一卷的標題目錄,師匠和龍套的大頭會一直轉啊轉的XD

特典是8bit風格,有點像是古早遊戲畫面  超級可愛的www

一共有三篇故事,第一篇是去有蟑螂的廢棄大樓除完靈後回到相談所時

師匠發現鑰匙不在身上,想到會不會是在大樓裡烈鹽亂舞的時候掉了

於是師匠騙龍套說靈還沒除乾淨,把龍套又帶到大樓來

龍套:師匠,我什麼都沒感覺到
師匠:笨蛋!那是因為你修行太淺了!
(蟑螂爬行聲)
師匠:你聽到了嗎!
龍套:沒有...
師匠:別小看了對手啊龍套,那些傢伙可是會飛的...

龍套:啊,掉在那裡的不是相談所的鑰匙嗎?
師匠:什麼時候!這也是那些傢伙的所為嗎...龍套,你去撿起來
龍套:好的(撿起來)
師匠:好喔我們回去了(一秒轉身)
龍套:欸,不用除靈嗎?
師匠:在你蹲下去撿鑰匙的那一瞬間我就已經完成除靈了
龍套:這樣啊。師匠...
師匠:嗯?

000.gif
龍套:背上有蟑螂...
師匠(0.2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奔破門聲)
龍套:師匠....飛了.......

這邊實在是太可愛了師匠的絕叫也讓我笑到停不下來wwwwwwwwwww

 

第二篇是從女校逃回相談所的師匠wwwwwwwww這篇讓我笑到岔氣wwwww

師匠:我不懂,我都準備得這麼齊全了為什麼還是被發現了呢
有什麼是龍套有我沒有的嗎.......................年輕!!
嘛可是世界上臭老臉的年輕人也很多啊...................................................................................
腿毛嗎!!!!!!!!

師匠:我終於懂了,不是我缺少了什麼,而是龍套缺少了什麼啊!

於是師匠就買了除毛產品wwwwwwwwwwwwwwwwwww

師匠:哼 我要你們為了腿毛而報警抓我感到後悔(除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絕叫)
女高中生...還真不容易啊.....不忍受這種痛楚就無法去上學嗎......

下面第一張是痛到從椅子上飛起來wwwwwwwwwwwwww

但還是!!!除乾淨了!!!!救命啊(快笑死)!!!!!!!!!!

(下面那張抬起來閃閃發亮的就是師匠的腿wwwwwwwwww)

除完毛後師匠還順便買了化妝品XDDDD

師匠(化完妝):這樣一來龍套也不是對手..不  再怎麼說對方也是年輕人....
客人:不好意思,請問除靈...
師匠:糟糕居然在這種時候有客人上門...現在換回平時的裝扮也來不及了...乾脆...
師匠(應門):來了(假音)
客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妖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客人絕叫)

最後師匠落魄的打給龍套:
龍套,不好意思啊你回來的時候可以幫我買個卸妝的嗎
買化妝品的時候就該一起買卸妝啊師匠啊啊啊wwwwww沒考慮到這點真不愧是男人wwwww

 

第三篇就是受到詛咒而肩膀僵硬的大叔,在動畫做到的片段前原作是還有一些對話的

這裡就是把那些對話給做了出來  雖然這篇師匠沒有絕叫但還是有各種叫聲wwww

師匠:色情網站就是(詛咒)原因!!!!!!
大叔: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絕叫...?)

 

總之超級可愛!!!!

現在倒是有點困擾  覺得後悔為了省國際運費而把剩下幾卷選擇了到齊再發送...這樣是要等多久啊orz

於是我就去更改了Amazon的注文內容。

為了滿足我的急性子,多花點錢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期待之後的DVD送到!!!!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