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久沒寫靈能的網誌,主要是因為還是習慣禮拜四晚上先看生肉

如果看懂了就不會刻意去找熟肉....然後生肉的網站截圖又很麻煩ORZ.jpeg  

但是!70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師匠回合!!!!不寫不行啊這個!!!!

就算是用錄桌面軟體把漫畫拍成影片再一張一張去截圖拼湊也要弄啊!!!

 

先來張囧師匠

005

下面心得。因為還沒看到熟肉所以都是依照自己的理解去寫,我的日文不是很好,也許有錯也不一定(爆)

 

看完70話簡直激動到無法好好組織言語,搞得我發噗還只能條列式

至於為什麼那麼激動呢! 這就要先放個前幾天看到的微博

000

先不管那最後一句了(那個是在說我88_org.gif  )

不得不說反差萌這種東西真的超級對我的點

而師匠呢也從故事一開始就展現了這種反差的萌,「沒靈能力的詐欺除靈師」聽起來有點糟糕

可是卻有超強的話術體術按摩技術外加會用PS跟自己架網站做海報等等各種強大XDDDDDD

外加過去幾次大篇章如組織篇所展現出的強大心理素質、最上篇相信並等待モブ回來等等

總之師匠一直都是我在這部作品的最愛

然後、這次

他居然顯現出了以往從來沒展現過的-----孤獨

 

上一話師匠自以為モブ是在跟他鬧脾氣,一邊傲嬌地想說口亨我才不後悔呢該後悔的是你~

一邊在路邊偷窺モブ和朋友逛街場景,結果被小酒窩狠狠說了一句:茂夫他根本沒在意你的事。

(事實上該怎麼說呢,小酒窩說的也不算錯,但我覺得打一開始就會錯意的師匠對這句話更是會錯意到了極點

モブ沒有在乎師匠這邊的狀況是因為他認為自己並不是跟師匠吵架,師匠也應該知道モブ有自己的生活

但師匠卻似乎以為是モブ並不在乎他這個人....)

 

於是失落的師匠回到了家。

001

沒錯,是師匠的家!漫畫第一次出現

前陣子才在跟銀杏、阿希桑討論不曉得師匠的辦公室是不是跟住家合一的

畢竟辦公室有張按摩床能睡嘛.....  

我還說了師匠有那麼多錢能另租辦公室嗎www這種話結果!

我太低估師匠了!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家裡很整潔,也很冷清   

002

然後師匠不只愛乾淨,還會好好的把西裝外套掛起來...(外套都還沒完全脫掉就扯下領帶帥呆了呀...)

回想起小酒窩的那句話,臉更沉了...這裡的分鏡也是超級BL

003

 

因為忙著(跟モブ一起)工作所以疏於跟同學之類的人連絡

結果打開社交網,發現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卻沒有半個人向他祝賀

004

總算收到一封e-mail,心想是誰!點開結果是母親

而且說沒幾句話題就偏去差不多該結婚了吧~下次介紹女孩子給你吧~

這真的超哀傷不是我在說.....

而且師匠的信箱好像還留著奇怪的信啊...不是說那封詛咒他的,而是那個スケベマスター

 

嗯不過今天師匠生日 因為不知道故事裡面的日期所以就當作是10/17了,師匠生日!!!

昨晚看到想說今天一定要來生師匠的生賀可是居然想了一整天就是想不出畫面BSA.gif  

等想到畫面了一定畫畫畫!

 

然後28歲。 師匠真的是28歲啊!!!!!

先前跟銀杏討論師匠的年齡是我猜28歲起跳銀杏猜最多28歲

最後我們就用唯一交集的28當做默認的師匠年紀,沒想到中了wwwwwwwwwwwwwwwwww

突然覺得我們好強啊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靈幻新隆是本名。 這點雖然之前就知道了wwww 不過還是想說一下wwwww

 

這個時候的モブ,被腦電社的同學拉去唱KTV

006

可是我覺得他好像也沒有很開心

モブ雖然情感表現得比較內斂,但是開心的時候也是會笑的,從過去很多畫面可以看出來

或者就算嘴巴沒有笑,也會有些臉紅,表示心裡很開心

像這樣面無表情的,連被問了開心嗎都回答「大概吧」,實在不覺得モブ有在享受一般中學生的娛樂啊

當然並不是說モブ跟腦電社的同學關係不好,而是モブ本來應該就不是很喜歡KTV的人吧...

雖然也想像個一般中學生一樣放學後去玩而沒有去師匠那邊打工,但也不是想要每天都出去玩呢...

 

沒有朋友祝賀生日的師匠到了酒吧,那是他自己覺得跟其他人比起來有點優越感的地方

007

(忍不住先吶喊下)是便服!!

一進店裡大家都很開心的招呼他,因為師匠擅長針對別人的煩惱或問題給各種建議,所以在這裡似乎很受歡迎

師匠試著向這些人討拍(?)

008

結果卻更加傷到自己

009

「生日的話剛好,某某某商品算你便宜...」

「...生日快樂。然後啊,剛剛說到一半的,我被人怎樣怎樣詐欺....」

反效果。

 

從師匠向酒保點檸檬沙瓦(沙瓦多一點)時酒保的問話就知道師匠平時大概不怎麼喝酒

現在加上情緒狀況差,馬上就滿臉通紅有點醉了...也會讓人感覺自己更加可悲吧(抹臉)

不過我還是因為get了師匠酒量不好的情報而覺得萌萌der!!

010

011

意識到自己沒有「朋友」的師匠。

很不願接受這個現實,本大爺居然沒朋友....可是漸漸的也注意到   自己什麼也不是

012

不特別有錢雖然可以在住家外租辦公室

不特別帥氣雖然我覺得在作品中算是很帥了

不特別有成就雖然隻身一人進入超能組織拯救了一群孩子

沒朋友也是...該說是理所當然還是沒辦法呢

既然如此,那自己就必須「成為什麼」    ...

013

不得不說就算露出了孤獨與脆弱的一面師匠還是很正面積極的活著,實在讓人佩服

很多人當意識到自己沒朋友的時候,大概隔天都是連起床都做不到,什麼事都不想做的狀態吧

但是師匠卻彷彿要忘記這個孤獨脆弱的自己一般發憤工作......

014

睡衣!!!!   

睡到頭髮亂翹!!!!!!!!

穿西裝ing的師匠!!!!!!!!!!!!!!!!!

趴2.jpeg  

015

上面相談那格笑容超棒,可是感覺還是濃濃的孤獨味E93CpdmYgaAPLdfHuKcsf7OKvAE=.gif  

然後師匠真的靠著沒有靈能力的自己讓事務所的名氣高了起來,還當選了調味市小姐

整個超厲害的啊師匠.....這種要做就做到底的積極與行動力.........

讓人越來越想知道師匠為什麼要執著於「除靈」這個職業呢....?明明自己沒什麼靈能力....

希望ONE老師能把師匠的過去畫出來!!!(掌合十)

 

上電視的機會來了,而且還是全國放送!

016

雖然邀請者心裡有想說可以將他講成最上啟示再現來製造話題什麼的...

但看起來這次的電視出演有陰謀啊!!!!!!!

017

這個上次出場一下子就被惡靈附身又被師匠踹昏的老頭到底想對師匠做什麼呢!!

而且話說老頭看起來也有點不對勁啊.... 一副又被什麼怪東西附身的樣子!

好緊張啊,師匠危機啊!モブ快回來當著全國觀眾的面英雄救美啊!(欸

 

最後貼上在噗浪跟銀杏的部分對話,表達下我的心情.....

cats  

啊~  71話趕快來dbe7a5890d91209ef9272c88354c229e_w48_h28.jpeg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