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碼 4qGaM8 歡迎取用

前一陣子覺得還滿多作品加入嫁コレ的陣容的(白熊咖啡廳也出囉),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又消停了

比較意外的是像Free!這種不出太奇怪了的作品居然沒出XDD

 

然後再過幾天又要釋出新版本了這樣。

拖google play跟嫁不合(誤)的福,嫁目前對Android的用戶一律是釋出apk檔

所以只要網上有好心人分享,就算不會翻VPN也可以玩XD

 

前陣子PP又開始了第二波的更新,而且因為碰上宜野+秀星的生日週

這次的花樣跟特典超多的XD

不過我這邊當然只有能力玩宜野的部分了...(錢包空意味)

下收新卡片跟小禮物~

12/1新增迷你劇[麻雀]音頻連結

 

「潜入搜査」

潜入搜査.jpg

潛入搜查神馬的,不是應該來點變裝之類的畫面嗎(抓牆 雖然這也是變裝沒錯

話說回來某個VCE劈頭就呆萌音:

「我的avatar真的很奇怪嗎?」  一定是被大家斜眼了吧林肯座同學www

 

其實如果上一篇有下VCE來聽就會發現宜野初期的VCE都是慢條斯理、有點冰山feel的精英路線

不過新一波更新全部呆萌這形像根本是回不去了啊XDDDD

 

「数年前」

数年前.jpg

這張真的好可愛wwww 3年前宜野實在是好呆但又喜歡故意擺架子wwwwwwwwww

數年前的卡片基本上一個是對佐佐山說話 一個是對監視官狡嚙說話  

3年前トリオ真的很有愛啊!!

不過呆萌宜野為了掩飾自己的狼狽講話都會很快,所以新一波更新的VCE其實我大概只聽懂3-4成(傷心)

 

大致上是不知道因為什麼梗而被佐佐山取笑了,生氣地說你在笑什麼!

然後再傻傻地問狡嚙佐佐山為什麼要笑XDDDD

 

狡嚙那邊的話,好像就完全是中間橋樑...叫佐佐山不要捉弄宜野

又對宜野說佐佐山就是那個樣子他沒有惡意(之類的)

 

3年前トリオ真的很有愛啊!!!!!(因為太有愛所以再說一次

 

「麻雀」

麻雀.jpg 

「麻將什麼的,我學生時代也是打過的,哼!」

聽到這句我的一日宜野呆萌營養就夠了(趴

那聲口亨真的好可愛啊wwwwwwwwww

 

不過宜野後來就說其實一點也不想玩那種對色相不好的遊戲XD

其實我覺得麻將本身不會影響色相啊  有壞影響的是牌桌上的其他人吧(爆)

這張卡片有超戳戳喔!

麻雀超ツンツン.jpg 

不負責任翻譯:「欸欸!不要再戳了!都無法專心了!」

那個欸欸聽起來真的超不耐煩XDDDDDD(每次聽都會笑)

配上那張不耐煩的臉真是一絕w

 

「公安一係」

公安一係.jpg

其實看到這張卡片就想起動畫中宜野好幾次髮型不安定的事實XD"

就是忽長忽短感覺好像各種不同coser出來客串(喂

 

這張卡片的話就是對六合塚跟秀星說話了。

 

然後麻雀跟公安一係這兩張卡片有個非常卑鄙(?)的秘密。

info.jpg

只要集滿狡嚙、宜野跟秀星三個人的這兩張卡片

就可以聽到兩個迷你劇場!!!

mini drama.jpg

但是非常可惜的,因為錢包空的關係

我還缺秀星的兩張卡片orz|||

不過好在這個跟生日特典不一樣,沒有時間限制

所以等我以後終於搜集到了,再來分享(請聽得懂的人幫我聽是什麼對話)吧w

 

12/1新增  「麻雀」 mini drama  音頻請戳 

雖然無法做出精確的翻譯,不過大致上是這樣:

狡嚙跟新人監視官(玩家)聊天發現玩家不僅會打麻將連台數都會算

秀星就很興奮吵著要來打麻將,這時剛好宜野為了報告的事情來找狡嚙就被拉來一起打了

重點擷取1

秀星揶揄宜野該不會不知道麻將是啥吧的時候宜野不甘示弱地說他學生時代也是打過的。

宜野以前除了狡嚙沒朋友,所以真有打過的話大概是被三缺一的狡嚙拖下水  打得很不乾不脆的那種吧

畢竟是"不健康的遊戲"嘛。

重點擷取2

雖然現在牌桌上沒缺人但在秀星的吆喝下似乎變成歡迎新人的麻將大會 所以之後老爹也會來

宜野本來說既然是為了歡迎玩家就沒辦法了 一聽到之後老爹要來

馬上改口對玩家說:你也別碰比較好。這種不健康的遊戲,本來監視官就不應該碰的。

然後狡嚙就有點寵溺(誤)的聲音說別這樣說嘛宜野~~

 

「学生時代」

学生時代.jpg 

學生時代卡居然不是放學生時代的圖真是坑人~

不過這張也很可愛啦  就是那張P上臉頰紅暈反而比原圖更沒違和感的(爆)

 

似乎有提到狡嚙跟老爹,但是我不太記得說了些什麼(淚) 一定是一些不怎麼有爆點的內容(托腮

這張有超摸摸~

学生時代超なでる.jpg    

不負責任翻譯「沒什麼...都是往事了,不需要安慰我」

雖然話這麼說,但宜野往後的人生受這些往事的影響有多大觀眾們有目共睹啊ˊ~ˋ

 

「逡巡、そして。」

逡巡、そして。.jpg 

這裡算是宜野的名場景之一了吧。

我覺得這裡是宜野在動畫初次坦承自己被一個個親近的人丟下的心情

 

不過我想說的是這張卡片VCE

「...我不要緊的,今早才去做過了心理諮詢」(這只是VCE的一部份)

突如其來的醫生宜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想太多

到底為什麼會那麼喜歡醫生宜呢 真是。

這張卡片也有超摸摸~

逡巡、そして。超なでる.jpg 

「...謝謝你。感覺壓力好像有減輕了一些。」

這是今早諮詢完對醫生說的話ㄇ

 

這邊好歹也算是成為執行官前、後期的宜野了,經歷了高高在上的精英音→腦羞成怒的呆萌音之後

這邊的宜野是身心俱疲的溫柔音(心疼

 

然後就是my愛惹!!!!

「執行官宜野座」

執行官宜野座.jpg 

是執行官宜野啊啊啊啊啊啊!!!!!!!!!!

這邊的VCE一樣沒全聽懂不過感覺滿勵志的~

要用父親救下來的這條命 在往後的人生  以執行官的身分去尋找生存意義  之類的(艸////)

 

經過上面說過的宜野變聲三階段,現在正式進入費洛蒙爆發的深情音啦!!!!!

不是我在說執行官宜野的聲線有夠性感超戳我的點!!!!!

看動畫的時候光是在老爹目前那句「唷,好久不見了」就讓我激動久久不能平復XD

可惜動畫的執行官宜野實在太少了,只能玩嫁求安慰! 現在可以來期待二期了(跟劇場版)

 

然後深情音當然要出一下超親親!

執行官宜野座超キス.jpg 

不負責任翻譯「...嗯、饒了我吧。雖說是已經降級成執行官了,但這種事情...」

不忍說這是所有不負責任翻譯中我最沒自信的一句,如果我翻錯了拜託會日文的大大留言糾正我一下(土下座)

但是不管怎麼說我腦中已經出現羞澀的遮住嘴巴臉紅紅的執行官宜野了(可配十碗飯)

 

而且開頭那聲嬌喘.....................

讓我剎那間以為自己回到了狂聽野島弟的BL drama的那天晚上(爆)

 

因為已經不能拿色相當擋箭牌所以萬分羞澀/////////////////

我的鼻血已經流得比下面姨媽還多惹(不要說這種骯髒的話

請喜歡宜野的碰友務必要聽這個VCE啊(癱

 

下面是特典卡XD

「ガミガミ」

ガミガミ.jpg

先前提過的限時間提升愛情度的特典卡,因為宜野廚的大家都想被宜野罵

官方也很清楚這點XD

宜野罵人整個很兇但是就覺得超不可怕的wwwwwwwwww

感覺好像可以看到各種人的反應

只有剛成為監視官的小朱會有一點被嚇到

狡嚙直視宜野面不改色、六合塚不但面不改色而且連看都不看他、秀星看旁邊嗤之以鼻地笑、老爹無奈笑

一係的形像整個完全浮現XD

 

「ショッピング」

ショッピング.jpg  

先前提過的搶錢抽籤卡之一~商品是等身掛軸!

超大的!!!高到我拍照時只能掛在火災時要用的灑水器上(爆)

而且宜野整個買超多東西XD

最有趣的是網友還考據了一下哪間店可以買齊宜野身上所有東西,結論是MUJI無印良品XD

而且全身的服裝加起來  還不比手上那個盆栽貴!!!  原PO看這

 

掛軸的質感真的非常好,好到雖然我也是用自己的錢買來的卻覺得微臣惶恐!

因為掛我房間感覺好容易就髒了,最後還是賣給同為宜野廚的親友ˊwˋ

說可惜雖然也是有一點小可惜,不過我還有其他東西啊(爆)

 

「未来」

未来.jpg

這一張也是搶錢的抽籤卡~ 商品是比較小的透明板掛軸(我跟材質啥的不熟)  圖案一樣是上面那張不過只有臉部

質感一樣很好而且因為不是紙質所以如果髒了只要擦擦就好w

 

這張的卡片因為是執行官宜野所以可想而知也是超級深情音

而且聲線深情也就算了  宜野自從變成執行官之後就狂告白wwwwwwwwww

君と一緒に新しい未来を見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た。」

我覺得PP目前出的男人裡搞不好就只有宜野會這樣狂告白XDDDDDDD

 

「誕生日」

誕生日.jpg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張圖,覺得宜野實在太蒼白了臉色很糟

而且還拿著聖誕卡看起來超呆的www

不過聽到VCE還是被治癒惹~

 

跟狡嚙一樣都是聽說今天是(玩家)生日,所以祝賀對方生日快樂

不過狡嚙聽起來整個就是超級正經,被狡嚙祝賀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的狡嚙

是正坐在地上雙手放在膝蓋上很正重的敬禮說生日快樂(爆) <<就是正經到有這種感覺

而宜野就是像上面說的,是呆萌監視官

「今天好像是你生日啊...身、身為同僚,祝賀是理所當然的吧!...生日快樂。」

聽起來是說完就會羞奔的那種(爆

 

其實現在是秀星的誕生日卡片的活動進行中

但是其中一項條件我不太可能達成了~所以秀星的生日卡我應該拿不到惹ˊwˋ

 

除了單獨的特典卡片外,最近也有一些小活動

就是送禮後會有特別回應的。好險不是像上次一樣又要花錢去抽PP扭蛋什麼的

前陣子萬聖節送糖果:

送萬聖節糖果  

因為很殘念的出了小差錯結果只有那麼小一張。不過字應該還算看得清楚~

「君はいつも能天気だな。でも、俺もお菓子は嫌いじゃない。息抜きにいただくとするか。」

雖然字看得清楚,但是看不懂(爆)  google翻譯也看不懂第一句

總覺得宜野的不討厭應該就是喜歡  所以大概其實挺喜歡吃甜的w

 

然後是接下來準備迎接的聖誕節,也可以送聖誕禮物:

送聖誕禮物.jpg

收到禮物了很坦率地說高興/// 這次沒注意所以沒準備禮物也會很老實地道歉,然後下次一定記得送禮////

把你自己當作回禮就好惹啦~

 

然後是宜野跟秀星的生日週的一個小活動,只要送兩人特定的東西就可以得到特別回應。

宜野是送狗狗:

送狗狗.jpg

可以看到宜野對狗狗超溫柔的對待////////

好想聽野島的聲音說いい子だ喔為什麼這個沒有VCE(淚)

 

然後秀星是送模型,雖然是秀星但是因為某種原因也放到這個應該只有宜野的文章裡了w

送figure.jpg    

秀星對美少女的模型沒興趣wwwww 雖然喜歡機器人模型但是完全不是御宅族wwwww

重點是還要把美少女模型放在宜野桌上看他什麼反應XDDDDDDDDDDDDD

宜野一定會一看是模型就想也不想地放(回)去秀星桌上的啦wwwww

 

跟上次一樣,看到最後的碰友有小禮物

除了這次放的新卡片之外也有上次找東西篇的卡片VCE喔!

下載請戳

 

其實剛開始打文章的時候人是死了一半的  感覺疫病神就坐在我旁邊啊XD

不過打完文章感覺好多了  果然當廚廚有強身健體的效果(明明就是因為吞了退燒藥又喝了薑茶

總之還是要早點休息  大好週末不可被感冒病毒打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