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拿高橋兄弟當自己的生日賀圖了(艸)←上次是五年前XD

這次大哥是正常配色!(意識到畫藍色整個畫面可能有點突兀)

不過我很少畫正常配色的大哥所以看了好不習慣XDDDD

 

雖然圖上把年紀寫出來了但是女人是永遠的18歲!

然後我的心理年齡是永遠的81歲

 

是最終話的造型喔w

不過我突然想到我的螢幕很亮而且顯色頗不飽和

...所以在別人的電腦看這張圖顏色應該超深的吧w

 

痞客一直說我的圖片原始檔毀損

只好用噗浪上傳了貼圖址過來

如果痞客死不肯顯示的話我也沒轍了XDDD

 

總之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