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去針灸了手所以有稍微復原一些,不過只要一工作還是會痠痛起來

所以可以的話我還是盡量不畫圖

不過最近GRANRODEO中毒的我聽著LAST SMILE"style GR"這首歌時

馬可醬就一直浮現在腦中...(淚)

 

最後還是忍不住來畫圖了。

還忍不住加筆了四格漫畫。

 

這次的馬可醬是真的很正經了XD

大家可以開著上面那首歌當BGM喔!

第一段的歌詞實在太有畫面  太容易帶入馬可掰後的醬了(淚)

 

現在、獨自一人向上看著天空   沒有你在的風景

逝去的兩人的殘像、如水流般消失   只留下了我

 

雖然是不負責任視譯但是...(抹臉

 

總之副歌1。

marcojean01

 

副歌2

marcojean2

下輩子重逢吧!(抹臉

 

雖然

 

也可能不用等到下輩子///

 

沒有理由的加筆漫畫...!

img1

只是想吐槽團長的眉毛絕對不是世間之物(爆

 

以前曾經說過覺得團長看的東西跟別人不一樣,相信很多人也有這種感覺

連阿明都看不穿的團長到底、在看著什麼呢....

 

...這樣子的感想,沒有理由的被我衍生成了團長陰陽眼XD

psychic01  

psychic02

psychic03      

 

動畫17集醬的各種美好鏡頭...!細腰! 大腿根的三角地帶! 美腿! 翹臀! 親武器!

醬控我整個失血啦.....17集根本都是馬可(幽靈)視點吧....!

雖然其他人不能理解但是我(馬可)...能看見醬的優點喔...!

 

那個...

 

上面兩張圖真的很正經對吧(轉移焦點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