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幾乎都是醬(艸)

 

最近手實在很痛啊^q^

工作+家事有點用手過度...右手已經1/4廢了的感覺^q^

只好把怨氣出在醬身上(誤)

 

但是下面並沒有什麼很超過的塗鴉

可以放心觀看(大概)

 

::醬的形象已經完全是女高中生了 無法翻盤了(誤)::

 

一開始是在同人看到JK梗,還以為是繪者自己編的XD

後來才發現JK真的是現在的日本流行語XDDDDD

JK

 

然後下面的塗鴉都是在同一個晚上畫的(草稿)

 

首先是::無法直視但也無法忽視的   動畫的  那個::

 

↓ 這個 ↓

進擊的巨人14[11-22-14]  

動畫團長比眼睛還大塊的眉毛實在太有梗了

-反擊之翼-深深的卡在我的腦海中不肯放過我(?)

只好來張團長(+醬)

 

LOG01

團長眉毛的形狀已經可以拿去當翅膀了說真的(正色)

是說團長的名字不知道到底怎麼拼才是對的,網路上有Irvin也有Elwin/Erwin..

之前跟朋友討論角色名字的問題時雖然說過在意正確度就打日文

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打英文比較有感....

總之前者看起來比較成熟所以我選了前者。

※2014.05.23 官方香水出來 證實了是Erwin~

 

 

然後是....

::我激動地想著我這麼愛看巨醬怎麼可以沒畫過呢?!::

LOG02

然後畫完了才想起

啊靠我有畫過啊(爆)  ::證據::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  醬受粉真的就是很一致的變態(大笑)

雖然說著好喜歡醬  但實際上都是喜歡看醬被巨人舔被雜魚上被其他角色欺負XDDD

也不能怪醬被巨人舔掉了信賴了...。(但是我們是不會停止當變態的)

 

所以就是::畫完自以為是第一張的巨醬後就來畫了自以為是第一張的mob醬。::

我真的有畫過喔?(熊吉臉)  <<最近根本失憶症

LOG04

很難得試著畫屁股。(現在說NSFW是否太遲)

這個pose其實是照裸女畫的所以屁股也許太圓了點XD

比起mob醬,這張的重點其實是馬繩跟尾巴.... 只是想畫這樣的醬而已。

對馬尾巴感到好奇且年滿十八歲的人請自行反白估狗→ 馬尾巴肛塞

 

 

是說最近在P網看了好多馬可醬好滿足。

馬可醬真的很棒呢...我也想畫正經一點的馬可醬...(被說了我沒畫過正經的馬可醬)

 

於是我看著畫本的空白處想了很久....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畫出來的是這種東西 ↓

LOG5

LOG6  

馬可對不起!!!!我好像真的畫不出像樣的馬可醬!!!!!(尖叫

話說回來這根本也不是馬可醬啊!!!!!!!?

 

 

為了向馬可賠罪特地上了色(艸)<<但也只是連陰影都沒畫的色塊而已

LOG03

P網的黑眼罩有點太帥了XDD  我只想得到這種的...

果然缺失的地方就是用機械去代替最實際吧.....(但我也不會畫機械 只能說 它是灰色的 所以大概是某種金屬)

而且很開心地發現馬可的心臟(大概)還安好....雖然停了

 

 

稍微題外

雖然網上大家都說醬偷偷保存的馬可遺骨其實是不知道是誰的骨頭...

不過在我心中醬是在發現馬可屍體  報出馬可姓名後就默默撿了他一小塊骨頭留著

雖然看著合葬的篝火心想這樣的話骨灰根本分不出誰是誰了

但是當醬看著手中的骨頭   就覺得.....

至少馬可  還有醬認得他。

 

在最後正經了一下(試圖挽回形象中)

 

接下來可能暫時不怎麼會畫圖吧  想讓手休息一下...

只好專心等待代購的mob醬跟巨醬本了。(AA.gif  (形象咧?)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