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_6516  

今天真的是難得的正經(心得)文XDDDDD

 

想說的話很多直接下收↓

 

總之先介紹一下東喰在金木進化後的劇情好了。

金木不回古董(安定區)而是帶著萬丈、月山四處去尋找著某樣東西

(85話顯示是循著利世走過的痕跡尋找利世的真實身份,以及追蹤利用利世製造獨眼喰種的嘉納醫生)

同時CCG也在追蹤著美食家月山的痕跡

金木的好友秀當初為了尋找金木的下落 陰錯陽差下發現了青銅樹的根據地

後來更是進入CCG當志願工

丸手發現了秀的優秀搜查能力並任命他擔任亞門跟曉的助手。

 

....這樣說起來好像還OK

不過其實我最近覺得東喰越來越....商業化了。

好像跟一般的少年漫沒什麼兩樣....

現階段好像不再有人關心喰種與人類之間的矛盾與衝突或是緊張感

也不再有人關心人類跟喰種是否能調和、尋找到平衡

也不再有人關心喰種這種生物的起源

反正現在喰種都在打喰種,人類就是去追蹤然後等著捕魚而已

雖然其實也不能這麼肯定地說這種話啦,我覺得還有扳回一成的餘地

但就是很擔心啊(艸)

覺得漫畫前期比較有深度.....

 

很希望石田老師能回到漫畫剛開始的那種感覺

我很喜歡一開始金木的無助跟自我厭惡、董香拒絕幫助金木

還有董香對真戶說的話都很喜歡

到底為什麼會有喰種這種東西存在?不是吃人就是被人殺掉的生物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為了活下去,所以要找到答案,甚至是去創造答案

我覺得描寫到人物心境的時候特別有feel。

 

不過最近幾話都沒有像以前那樣能讓我覺得熱血沸騰或一直去回想的點

再怎麼說我對人物也有一定程度的喜愛了...真的很不希望故事走味QQ

 

對故事的期待幾乎只剩下解開前面的伏筆

或者幾乎只靠對角色的愛在支撐已經有點失去興趣的故事

真的是很痛苦的事。

對於東喰只好一邊靜觀其變一邊祈禱了XD

其實現在大體的劇情走向的確是要解開先前的伏筆:利世的身份跟嘉納的目的(所以我覺得還有扳回的機會)

只是過程實在...就真的是商業化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掩面)

 

目前來講比起東喰我對亞人的期待比較大(艸)

不過也說不準啦...畢竟亞人還滿新的

東喰還在這種篇幅的時候我也是超愛啊XD

而且眼尖的網友發現亞人2卷的封面上 原作三浦的名字被拿掉了....

作者欄只剩下應該只是個作畫的櫻井.....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也是有點令人擔心

雖然第二集看起來也是很棒 (亞人在日本銷量很不錯喔!) 

 

話題偏了XD

總之對東喰就是....祈禱吧XD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