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就是要拿來畫畫!

總之把這周想要畫的畫面都塗鴉出來了~所以接下來兩天只好專心工作

 

呃,內容有進擊的巨人PSYCHO-PASS東京喰種...

只有最後一個是畫主角

 

巨人裡最喜歡的角色是醬(約翰/讓/Jean)

基本上沒有CP 只要醬受我都吃

不過還是最喜歡モブ醬了www

順道一提其他角色雖然也喜歡但不會特別想看腐XD

 

總之這是醬初繪↓

Jean_smaller

其實本來是想在旁邊加一些モブ的~

可是怎麼畫都會擋到醬的身體

就覺得自己畫那麼久白費了很可惜XD

所以最後モブ們都透明化了(欸

 

然後PP還是醫生宜(爆)

其實我有仔細想過為什麼喜歡醫生宜,後來得到的結論是...

醫生宜是一個很接近モブ宜的配對ww 

因為醫生(其實是諮詢師)這個角色就是出來打醬油的 

只不過是個有身分與臉(與姓氏)的モブ ww

counsolergino_smaller  

這大概能解釋為什麼我喜歡看病病的醫生宜

卻對情侶模式的醫生宜無感(爆)

然後一直很想給宜野穿straight jacket(這中文怎麼說?)!!!!

腦中時常在幻想斷了一隻手的壞掉的宜野(舔

所以圖也是畫沒有裝義肢的ww  獨臂很萌啊!!!!(滾

面罩也是個人趣味(喂)

 

呃醫生的身高我是自己想像的(艸)

動畫裡醫生是否沒有站起來過

 

喰種就是單純想畫金木x2而已

tokyoghoul_smaller  

雖然看完79整個愉悅但是並沒有很想畫CP  XD

 

話說上面的兩張

其實本來是想畫一系列束縛或者モブ攻的~

不過只有醬跟宜野很快就想到畫面了...兩張圖感覺構不成系列(艸)

 

最令我不解的是

 

這兩張的靈感其實是在P網看了排球的モブ影後想到的

(每次都看完A作品同人就會有B作品同人的靈感XD)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畫排球同人的feel XD

arrow
arrow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