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朋友陪著我看東喰,可以跟大家討論真的超開心....w

剛好近期的劇情進度也很高潮這樣

所以最近腦袋裡有點小宇宙爆發的感覺(爆)

 

以下潦草塗鴉。

 

第9話金木刺穿錦的那幕...

上次在回想的時候不小心用了文字敘述去回想

刺入疼痛顫抖呻吟抽搐黏液(喰種分泌液)啦 各種關鍵字(艸)

趕快來看一下原作畫面讓自己腦袋冷靜一點。

 

可是。

 

赫然發現金木用觸手赫子刺穿錦之前首先抓住了錦的右手和左腿

刺穿的動作也相當的......啪啪啪啪(?!)

tg01

錦大喊的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已經被我擅自轉換成你這個變態給我..哈啊...去死吧..../////了(死魚眼

 

講到石田老濕官方的觸手play跟曖昧姿勢的戰鬥

不得不來推一下東喰種種愉悅的官方。

除了上面說的兩項之外

 

還有官方的女裝男主角遇到癡漢(爆)

tg02

詳見老師的twitpic

 

女裝金木好可愛wwwwwwwwwww

大喊癡漢也超可愛wwwwwwwwwwwwww

董香還跟真戶一起無言(捂嘴笑

 

講到愉悅的官方當然少不了這位

官方的變態

tg03

還華麗的站了馬步。(36話)

這一幕堪稱東京喰種十大經典場面之一(爆)

 

然後是官方的

 

 

觸手play again。(都說不是觸手了

tg04

綾人君樂戰觸手www(73話)

一邊被倒吊一邊笑著把礙事的斗篷給脫下....(不是我掰的)

因為畫面有點凌亂所以省略綾人的赫子不畫了

(其實是畫了結果太亂就擦掉了)

 

總之官方真愉悅

石田老濕不愧是老濕(?)

 

看到目前相當在意的點....

 

tg05

76話的重逢金木居然完全無視月山了NOOOOOOOOOOO

不過S金木與M月山的話感覺很不錯wwwwwwwww

 

tg06

金亞啊我要看金亞!!!!!!!!!!!(敲碗

繼上篇文章後繼續吶喊。

經朋友一提目前的兩人感覺是亞→→→←金這樣

這種感覺也好棒啊啊啊啊

 

我已經不小心在心裡想像裸上身的肌肉亞門

若有所思的輕撫著右肩上的齒痕  思念著金木的畫面了.......(吞口水)

P網上為什麼沒有金亞?!日本人加把勁好ㄇ!(自己畫啦

 

是說重看前頭發現老濕有稍微畫了兩格亞門的過去(56話)

年幼的亞門推開門

一位感覺造形有點像林肯總統的浴血的成年西裝男笑著說鋼太朗 誰說可以進來的

啊啊啊啊可惡  好想看完整版(?)的亞門的過去啊啊啊啊啊

老濕拜託要畫月山跟亞門的過去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是

tg07

74話看著董香的錦坐姿(?)超少女wwwwwwwwwwwwwww

 

我其實滿喜歡霧嶋爸爸的(不是因為長得像金木

完全是被他"雖然不知道味道 但只要按照食譜去做就可以囉  所以爸爸很擅長料理"

然後自己試味道的時候"...嗚哇  好難吃啊"給萌到了wwwwwww(70話)

 

還有突然很期待秀篇開跑

tg08  

人家都說竹馬肯定是大老婆沒辦法。(?)

 

繼續用念力祈禱台灣代理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