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到我都忘記標題怎麼打了orz

因為只是提提自己最近看了什麼,不會有詳細的介紹,不過可能會有劇透

所以先列一下清單:

影集:

綠箭Arrow

漫畫:

進擊的巨人(+動畫) 漫畫連載捏,只看過動畫的人請注意

排球!!

俺物語

東京喰種 76捏

月刊少女野崎君/王樣老師

Again! 64捏

亞人

動畫: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

小說:

塗佛之宴-備宴

無名的怪物(PSYCHO-PASS官方小說)  ...的附錄短篇XD

 

因為懶得截圖什麼的,所以漫畫會在標題處放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

::Arrow::

最近因為打開動漫開關所以好久沒看了(掩面)

貌似停在16集的樣子,是說第一季好像快結束了

也該找時間補啦(SPN也是)

 

不過停看的這段期間其實一直都有被Tumblr跟Instagram捏到這樣。

總之Roy不意外地跟Thea在一起(一開頭就講不是主角的人)

我目前看到的地方是Malcolm有生命危險的時候,

Oliver為了救他而向Tommy坦承了自己就是綠箭俠

 

而Tommy對此生氣的理由是

T:我有一卡車的問題想問,但現在我就問你一個問題,你原本有沒有打算要告訴我?

O:沒有。

T:(失望走掉)

湯米喔喔喔喔喔喔(激動個屁XD

湯米萌萌..! 我最近好像老是喜歡配角XD

 

::進擊的巨人::

從以前就對這部很好奇,這次趁著出動畫來看

果然是我的菜!(最近OP卡腦中)

作畫超精美的動畫看了一集後就把漫畫補完了XD

之前聽人家說漫畫人物辨識度不高還擔心了一下

不過我在看完全沒有這個問題XD

唯一比較有問題的是我從單行本開始看,看到後面接漢化

大部分的名字翻譯都變了還不太習慣這樣XD

 

雖然艾連很萌兵長的後頸想舔(又是後頸XD)

但是並沒有打開腐女開關。

倒是相當在意配角約翰(動畫翻"讓", 所以他是法裔喔?XD)

就是這位↓

雖然剛出場的時候心直口快到有點機歪的程度還因為自己失戀(?)就單方面敵視艾連

但是後來卻顯露出非常在意同伴這點

明明是為了去內地憲兵團過好日子才加入訓練兵

最後卻自願加入調查軍團(眾人吃驚)

還一邊碎碎念說他才不是像艾連一樣急著去送死什麼的(噗

 

漫畫看到後來有點傻眼就是了XDDD

104期訓練兵中到底有多少伏兵wwwwwwwwww

然後是在網誌也要秀一下表符

 

::排球!!::

我覺得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運動漫畫了!

(雖說我本來運動類型看得就比較少)

以前上過排球課,也看過排球賽(現場),所以對排球的規則並非完全陌生

不過這些對看漫畫本身並不會有什麼影響就是XD

漫畫把規則講得很易懂www

重點還是在人物的塑造和互動上

 

烏野隊的大家可愛死了www

其他隊的也wwwww

時常看排球漫畫看到拍桌子大笑wwwww (58話從頭笑到尾  飛雄太有梗www)

雖然目前還沒打開腐女開關但是又覺得每個角色都好萌這樣wwww

因為這樣所以在還沒把目前連載看完時就衝去買單行本第一集了!

 

::俺物語::

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始看這部XD

不過前面真的看得很開心這樣  笑點很多

超喜歡砂川////

雖然漫畫的主角是猛男這個有著猩猩一般外表與善良內心的人XD

不過我覺得很多時候作品著墨更多在砂川這個跟猛男一起長大的好友

如何重視猛男  幫助他獲得幸福  默默支持他這樣

難怪大家都覺得砂川喜歡猛男(艸)

 

最近幾話因為都是大和跟猛男

看得就沒那麼起勁這樣(喂)

 

::東京喰種::

這世界已經無法阻止金木了(誤)

正當我看完75超嗨覺得金木無極限的時候76居然硬生生截斷了他的氣勢(爆)

不過那個時候看到金木終於跟月山/唄/四方會合時是很期待的

畢竟沒看過唄四的戰鬥(不要偷渡CP好嗎)

結果居然只熱身了一下...敵人就以光速復原然後大咧咧地走掉了(死)

還順手把75被金木教訓完的P孩搬走

然後唄四也冷靜地說現在還是不要與他為敵較好然後也打算要走(再死)

我就知道石田老師其實不喜歡熱血戰鬥

只愛畫凌虐場景(75畫面很漂亮這樣www 前面74還是73的CCG對梟的戰鬥畫面就很亂)

 

另一點令我死透的是金木見到月山居然毫無反應(淚)

好歹也該說個"欸居然沒死"  或是"你居然會來救我"之類的吧喂

不要完全忽視啊月山很可憐啊wwwwwwwwwwwww

(而且唄說"上吧"下一秒是月山衝出去十足小弟樣XDD)

 

單行本7集封面的金木很帥www(圖來自石田老師的twitpic)

很喜歡石田老師畫白(髮)金木的彩稿

但是看到單行本7都出了就又要哀嘆一次台灣不代理嗎~

 

::月刊少女野崎君 / 王樣老師::

野崎君這部真的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wwwwww

台灣不代理嗎(又來

裡面一對對都配好的實在超級可愛www

最喜歡部長跟鹿島了wwww  若松跟結月也wwww

總覺得自己看漫畫很少會這麼喜歡男女配對XDDDDDDDDDDD

每次看都大喊"老師拜託趕快讓他們在一起!"

 

說起來好像只有野崎跟千代會覺得"啊這兩人維持現狀就好了"XD

 

王樣老師最近是在忍者的背叛這邊

忍者一邊背叛可是一邊心心念念都是風紀部啊...

趕快follow自己的心吧ˊ口ˋ

對學生會長實在喜歡不起來...他大概是我在這部作品中唯一沒半點好感的角色。

 

::Again!::

因為是周刊的關係,每一話都很短

因此光是棒球比賽這邊就佔了非常多話,看到很多網友說覺得它拖戲這樣ˊ_ˋ

不過64終於重點來了

小廣君也穿到3年前啦www

雖然好像之前就被網友劇透過了

小曉好像還沒發現的樣子(比賽當下正熱血著呢)

不過小曉還不習慣不認識/不喜歡自己的三年前小廣吧

所以現在小廣找她攀談她應該一時也覺得沒什麼奇怪的我想XD

 

雖然主角是團長跟金村但是我的關注點都在小廣跟小曉這一對身上XD

 

::亞人::

先前也有寫過這一部的推薦網誌

可惜的是這一部似乎沒有在期刊上連載,是直接出單行本的

目測目前網路上貼出來的五話就是第一集的內容

呃,第一集今年3月才出的

感覺下一話的漢化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看到(捶地

 

到了5話對亞人這個品種就有多一點的介紹了

所以我先前的猜測是錯的  果然不是死後因為某些原因變成亞人復活

而是本來就是亞人,藉由死後復活被發現。

 

然後圭的黑化flag(笑)

我很期待啊...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看到的下一話。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

因為很白痴的理由載了動畫來看,一看就難以停下啊  好喜歡...!

前面看了狂笑後面又被騙眼淚,25集(像是特別篇的東西)則是從頭笑到尾www

其實這種時空跳躍的題材一直以來都頗受歡迎的  很多人用

關於Dystopia的題材也是,近幾年似乎特別流行

 

看過不少時空跳躍的作品都需要觀眾自己釐清一下先後關係

不過我覺得看這部並不需要太多的頭腦啦(爆)

因為它都講得很明白,沒有什麼是觀眾得自己去思考的我覺得

不過最好還是清醒的狀態下去看比較好XD

 

之後應該會找時間寫這一部的推薦網誌....所以這邊就不介紹太多

雖然想截圖

不過25集的動畫感覺又是個大工程...

 

::塗佛之宴-備宴::

目前看到(下)(超級緩慢

如果說絡新婦之理是關於主謀者如蜘蛛編網一般縝密的安排

使得他人以自身的意識選擇了主謀者要他作的選擇

那麼塗佛之宴就是關於真正的催眠--他人不是以自身的意識,而是被催眠的潛意識去做了主謀者的選擇

雖然這一本目前看起來很喜歡

但是因為太長(塗佛有備宴兩本、撤宴兩本)再加上種種原因(例如最近都在看動漫)

所以看得非~~~常慢orz

 

而且每次在看京極堂系列就會覺得很懷念又市,然後就會想重看巷說系列(艸)

 

::無名的怪物  附錄短篇::

聽得見濤聲的房間...一時挖不到連結(艸)

執行官宜野根本就變成朱爺的談心對象(X)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執行官的宜野><

拋開了對色相和係數的執著  拋開了對系統的盲從的宜野感覺真的超棒的^q^

尤其是傲嬌不傲了所以只剩下嬌這一點(滾

 

對不起我完全沒講狡嚙。(爆)

 

遺失的情人節 第1頁  第2頁

昨天總算看到這個短篇的完整版本wwwwwwwwww

因為太單純而被戲弄卻渾然不覺的宜野

把宜野當笨蛋耍的佐佐山

因為佐佐山把宜野當笨蛋耍而去數落他的狡嚙

這三人組真的好棒....!棒到不行....!

 

是說我覺得佐佐山雖然把宜野當成笨蛋耍 有些看不起他的意味

但是並不討厭他XD

怎麼說呢  感覺宜野對他而言就是一種不可能與之交心的玩具般的存在(爆)

"哦你這麼討厭潛在犯啊~我這個潛在犯就偏要耍著你玩咧"<<這種感覺XD

對狡嚙的話還比較會去深入交流  自己的一些想法啊之類的

但是我也很難把宜野撇除在外單純去看佐狡

雖然我是宜野廚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主要還是這種在CP之外  不只是兩人間的愛恨情仇的感覺我更喜歡啊!

即使只是單純的友情或同僚的羈絆...

雖然3P的話會吃得更開心

 

官方有好多設定都是動畫沒提到也沒表現出來的好可惜ˊ口ˋ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會在聽廣播、看小說的時候有這麼多驚喜吧我想

廣播真的是爆可愛不是我在講(艸)

昨天看到了春の交通安全SP的廣播翻譯www

28歲還打鬧成一團的狡嚙跟宜野實在太可愛 無法直視!(爆)

(宜野還被小朱訓斥wwww

 

 

最後說一句最近網誌更新的速度會減緩許多(上個月是腎上腺素爆發)

最近發生了工作量大增加還有視力惡化等等杯具(艸)

不過實際更新頻率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