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兩個晚上把這陣子畫的草稿給完成

真的覺得自己心理狀態有點回到大學時期...

看來當阿廚會有回春的效果(爆)

 

還是一樣宜野中心。

按照畫的順序發XD

 

(1) 高校生宜野座伸元的煩惱

制服-1 制服-2  

高中宜畫得跟25宜一模一樣真的沒問題嗎(不可能沒吧

狡嚙還在練習中,他的頭髮有夠難抓orz

 

(2) 宜野座與雜賀教授

雜賀老師  

懶得塗黑ww

 

(3) 同人愛用的那個老梗(狡宜?)

swap01 swap02 swap03 swap04

Dime真的好難畫可惡www

很喜歡畫25宜的頭髮,翹翹的好可愛www

某天上班途中想著想來畫個靈魂對調梗

(雖說同人很愛用  其實我好像只有SPN寫過一次而已)

 

然後腦裡立刻跑了宜野與Dime的對調。(喂

swap07

補充個。

swap05(1) swap05(2)

 

 

下面其實還是同一個梗。

(4) 佐佐山與Dime!宜野的場合

swap06(1) swap06(2) swap06(3)  

 

(5) 執行官宜野座伸元!

執行官宜野1 執行官宜野2  

解開多年的心結後回歸本性的 熱愛花草狗狗的宜野座執行官www

 

雖然P網上很多繪師都認為執行官宜野會像狡嚙抽佐佐山的菸一樣抽起狡嚙的菸

不過我是不這麼認為啦XD

倒是覺得他可能會留著狡嚙房間那張兩人的合照ww

 

 

是說上次有個P網的繪師借由佐佐山地口說出了我的心聲啊.....

狡宜這個配對在我心中就是.....

 

超百合的啊....(爆)

 

怪不得我畫狡宜感覺都像好姊妹wwww  來張百合組。

ON&OFF  

 

 

 

是說嫁コレ.....

特典卡片的code後來搜到了  狡嚙的特典也拿到了www

然後前陣子嫁コレ的422"良い夫婦"特別企畫送了大家轉蛋的超級大床www

送給宜野的反應

Screenshot_2013-04-08-10-57-35  

"真大哪...光是放這個寢室就滿了吧.....一個人睡的話未免也太大了....

你送這個給我到底是有什麼意圖,給我從實招來。"

 

wwwwwwwwww還會有什麼其他意圖(靠

 

根據朋友說的送狡嚙大床他會說"寢室放不下不如放妳家吧"(爆)

 

給看到最後的碰友一個禮物。

今天無聊用mp3把宜野被超拍拍跟超戳戳後的聲音錄了下來XD

雖然是側錄所以音質不怎麼樣  可是錄得還算滿清楚的啦XD

超拍拍的有聲回應:好像是說雖然階位相同,但他是前輩,這樣拍他是後輩應有的態度嗎之類的

超戳戳的有聲回應:...幹嘛?現在是任務中吧!(這一聲超萌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