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平淡地看完69CCG中心、70.71誤導霧嶋姐弟中心(霧嶋爸長得超像金木)之後

72話讓我冷靜不能wwwwwwwwwwwwwwwwwwwww

 

順便放一些之前畫的圖這樣321.gif  

下面有72話捏www

首先想講的是錦www

 

71話結尾金木在董香被小P孩弟弟吃掉赫子時出手救了她(而且還公主抱)

讓大家都開始期待終於要發展男女主角了

雖然我個人覺得少了霸氣的董香不是董香這樣(喂)

 

結果72話原來

金木是先跑去救錦(爆)

眼鏡掉了(大概摔壞了吧)的錦看到金木的轉變整個嚇到忘記耍傲嬌wwww

(後來發現錦打一開始就沒戴著眼鏡去11區 因為戴著青銅樹面具的關係)

(p.s.嚇到的錦真的很可愛)

重點是

我一直以為一定會是董香帶著金木的面具來給他

結果居然是錦wwwwwwww

錦你明明沒看過金木戴面具的樣子才對啊?!

居然還說"看你好像很喜歡  就幫你帶來了"  什麼跟什麼啦錦!!!

錦媽幾賢妻啦!!!!!!!!!!!!!!

TG7202

 

然後72金超攻(噴

網友說都認不出來這是誰了wwwww

 

難怪我一直覺得奇怪金木應該不是我的菜我怎麼會喜歡他

看來是我的天線感應到總攻潛力了c49436149e5a0ada4b5be661faf27716_w48_h46  

 

尤其是72結尾時,時間點拉回金木救了董香

金木:居然把董香傷成這樣..不可饒恕...可是,我不會殺你。因為你是董香重要的弟弟。

綾人:哈?!我還以為你變了個樣子,沒想到內在還是那副死德性啊!不能殺人什麼的,你太天真...咦..

(突然發現自己被觸手赫子刺穿)

金木(面無表情):所以啊,綾人君,(走近)

我就把你打個半死吧。

 

下一話綾人被爆菊預感(靠

雖然這麼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浮現的是金亞。(靠

這陣子重看東喰看到26話「開眼」

當時的金木與亞門是這樣的。

TG7201

本來戰鬥居下風的亞門突然被說了"請快逃"什麼的"不要讓我變成殺人犯"什麼的

產生了巨大的動搖  因此對眼罩食屍鬼很在意

 

時間飛逝來到72話。

TG7203

上圖錯字 *菊花前線  難怪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是寫成橘花了ˊwˋ

 

筱原先生雖然你命令亞門不要上前線暫時解救了他的小雛菊

但是我想看他跟金木的重逢啊wwwwwwwwwwwwwwwww

天啊金亞好萌...。

不過看劇情發展  金木應該會先爆完青銅樹的菊  CCG的話應該是主動找碴才會被開花....

青銅樹的菊前線已經開始了呢。(燦笑)(其實在68打壁虎時就開始了

 

重看前面看到亞門重感情的一面真的好可愛

跟金木對談時講到被董香殺死的同事還講到哭出來(先擦眼淚再繼續罵)

是個感情豐富 單純又善良的肌肉男(爆)

不過後期戲份少就算了  在CCG的畫面感覺鋒頭都被鈴屋搶走了.....(沒有很喜歡鈴屋)

石田老師請給我多一點亞門!!!!!!!

 

 

來放舊圖XD

 

看完喰種學園(School Of the Ghoul,SOG)整個很嗨www 立馬畫男女生換穿制服(爆)

老師的網站跟twitpic都停更狠久了這樣(淚)

SOG

圖縮得有點小....把大家說的話打一打好了~

月山(因為沒人要借他衣服女生人數較少)自己租女生制服:為了這個活動特別訂製了這個領結

金木(in雛實的制服):...是喔(汗)

利世(in唄的制服):你還是趕快去死比較好喔:)

董香(in四方的制服):雛實很可愛嘛!

雛實(in金木的制服):嘿嘿

唄(in利世的制服):我們來玩互相掀裙子的遊戲~

四方(in董香的制服):不要。

 

雖然有學園制服,但是月山的領帶每次都愛耍花樣XD

唄跟利世的感情莫名地好

金木是唯一不會欺負月山的人(爆)

錦是笨蛋不良少年

然後CCG的真戶先生跟亞門都是老師這樣(超可愛www

好想看更新orz

 

再來一張錦練習。

NISHI

錦的頭髮真心不好掌喔。

一開始的髮形跟現在好像不一樣  捲髮真麻煩(明明自己也是捲髮

然後錦的尾巴尾赫好可愛wwwwwwwwww

 

最後是白色情人節時畫的少年月山XD

314  

這個人只要不說話應該很受女生歡迎啦

只是又不能吃巧克力這樣(話說回來白色情人節也不是送男人巧克力的場合吧

 

71話霧嶋姐弟的過去中短暫地出現了當時的月山

那個時候就已經現在這個扭曲樣了(爆)

不過重看到33話月山跟金木的談話

月山講到為什麼喜歡看小說的時候

總覺得他應該也有值得同情的過去吧

"只有沉浸於書本的世界裡,才能把自己是什麼人之類的全部忘掉。"

"當感到艱辛痛苦的時候,支持著我的是堆積如山的小說。"

因為第二句話跟金木的過去重疊,讓金木很有共鳴這樣

真希望老師也可以畫月山的過去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