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失控。

 

下有結局捏!!!!!結局劇情介紹有!!!點入前請三思!!!!!

截圖只有宜野對噗起!!!!其他人我之後重看動畫也許會補圖wwwwwwww

 

 

總之。

上集結尾男前朱發現了宜野和大叔危險,全速奔馳

結果卻是直直奔向狡嚙vs中二島的戰場。

 

中二島繼上次對狡嚙使出猥褻四十八手拳之後

這次還差點可以一親芳澤,可惜被男前朱的電擊波手榴彈阻止,非常不爽。

於是在系統的框架外獨立思考的狡嚙是令人期待的男人

在系統的框架外獨立思考的小朱則是在污辱他

我覺得這集我終於理解槙島想看的人(ㄐㄧㄠˇ)性(ㄋㄧㄝˋ)光(ㄕㄣˋ)輝(ㄧㄝˇ)是什麼了。


小朱跟狡嚙對話時中二島趁機開貨車逃跑

結果小朱跟上車用左輪射爆輪胎整個帥死了

雖然還是被負傷的中二島遷怒踩臉

中二島:為什麼妳要妨礙我跟狡嚙!

為什麼狡嚙叫妳的名字!

為什麼妳要拿頭盔打我!(踩)

最終體能上敵不過中二島跟肌肉狡的小朱

還是沒能阻止狡嚙幹掉中二島

 

搞了半天啊

其實中二島只是希望在這個所有東西都有得替換

所有東西都不珍貴的社會裡

自己能成為(對狡嚙來說)無法替代的存在

狡嚙被問你覺得之後會有人取代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嗎時

整個冷顏 不,不想再有第二次這種毛骨悚然的經歷了,掰!(砰

 

其實看到中二島內心獨白那裡我還以為會有個回憶情節來洗白他

好險沒有啊,洗白的話就太無趣了不是

而且我對中二島的洗白實在沒興趣

愛肌肉男就要老實說,不要找一堆理由,不然只好送他一句賤人就是矯情

所以他也很彈蛋蛋的表示他就是愛肌肉男(誤)

 

小朱無法拯救狡嚙,哭了出來

但還是堅強的回去了

去找六合塚一起回公安局時

大概會遺忘了宜野吧(壞)

感覺宜野一個人在貨櫃箱那邊抖哭到天黑wwwww

 

西比拉系統出乎觀眾預料的並沒有要小朱加入他們(大家是有多想看小圓結局XD)

而是要密切觀察小朱的言行

因為她的善良感性與理性思考,以及能取得平衡點的能力和決斷

讓阿腦們非常欣賞,決定分析她的行為,作為系統評判國民的標準的參考

小朱不想與他們合作,但現在也不能就這樣破壞掉阿腦

於是落了狠話說即使不是現在,將來也一定有人會將系統終結掉。

 

然後,看到這邊我都非常平靜。

兩個月後。

突然一只手套出現,然後是溫柔的野島音"喲 好久不見了"

我就

宜野啊啊啊啊啊啊啊(廚

宜野的犯罪係數到了140,沒有復原的跡象(醫生不能再見到他了嗎?哭哭)

一如許多觀眾預想地降級成為執行官

執行官宜野 不戴眼鏡!!!!!!!!!!!!

淦!!!!!!!!!

帥死了!!!!!!!!!!

感覺沒那麼DT但是還是好萌!!!!!!!!!(據說是變成了事後感)

一個角色為什麼會有這種多面向的萌

GINO    

 

恩咳,回歸正題。

執行官宜野在監視官男前朱的陪同下去幫大叔掃墓

在父親墓前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你曾建議我離開這個職場

結果我還是回到了老窩

好一個不孝的兒子啊....

但是

警察不是好東西

那也還是要有人來做

變成執行官的宜野眼神跟語氣超柔和整個超性感喇!!!!!!!!!!!!!!!!!(冷靜不能


回程在車上

小朱忍不住問宜野:之前戴的是平光眼鏡嗎?

我也忍不住想吐槽都過了兩個月妳才問到底是憋了多久XD

雖然廣播聽過理由不過我對於用瀏海+眼鏡遮住臉的宜野總是有這種妄想:

megane01

 

結果實際上是這樣:

megane02

對不起我大叔的眼睛是照著18集畫的(壞

 

中間穿插一下彌生跟志恩的百合殺必死

應該只是為了滿足深見這百合控的私心而已。(笑)

不過忘記是誰說了一句:一係的男人都走光了

所以宜野果然不是男人(靠


最後是新任的監視官

這次居然出了人事特例,錄用了未成年人

我還稍微有點期待的結果是個沒有萌到我的妹子ˊ_ˋ

然後看到網友說才發現貌似是櫻霜學園事件最後

在彌生的懷裡痛哭的女生...........(驚)

 

但還是沒萌到我。(爆)


就是這樣ˊ口ˋ

然後最後的場景整個是1集parody(爆)

小朱說著宜野說過的台詞的改善版本

然後新妹子也很有幹勁

雖然阿腦們還健在,但感覺仍然是有希望的結局。

老虛總算轉性了

大家不要再說老虛出品肯定灑番茄汁了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