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在噗浪跟推特活動::
[2017.05.27] 最近只有看官方app發的連載漫畫跟中文單行本,漫畫漢化跟動畫都停擺中,總之會非常地與世界脫節。

完結篇啦!!!!

老實說雖然承諾完結篇後會來填當初徵梗的坑可是最近超懶的(爆)

總之

1-8看這裡

9-16看這裡

下面放上結局以及一些...湯友提供梗的小短篇還有跟蜥蜴無關的Stackson

所以圖還是可能滿多的。(外部連結也很多XD)

先來放故事結局吧。

 

(17) Jackson成為狼人後的第一個滿月

bby lizard 17-1

老實說Stiles還滿擔心他的。(想想Scott第一次變身的時候吧,那可不是一般人會想體驗的事情。)

Stiles:我應該要替他高興吧...可是Scott說這不是什麼好事...嘛。搞不懂他為什麼會想要變成那樣...醜陋又血腥的怪物?

不過Jackson並不在乎這些。他只關心結果---力量,速度...所有一切。

***

Stiles正在看他們聖誕節出去公路旅行時的照片。(見14)

bby lizard 17-2

 

(18)結局

Stiles看著照片,回憶起過去的種種,此時突然有個人在外面鬼吼鬼叫地打斷了他。

那個人就在他家門口,他這麼想著,準備要裝作沒聽見。不過那人又大吼了一次,這次他注意到一件事:

他對這聲音熟得不能再熟了。

 

Stiles立刻跳下床前去開門,完全沒想到給一隻狼人開門可能會遭遇到什麼危險。

然後,

門口有一隻狼...............(沒有人)?

bby lizard 18-1

Stiles:噗(摀嘴)...............

Jackson:什麼 都 不准說。 (不然我殺了你

Stiles:你好啊(繼續憋笑)bby lizard 18-2

Jackson:我要殺了Derek。

Stiles:我知道~(玩肉球

Jackson:Stiles,給我住手,小心我把你也幹掉(怒)

 

(完)

*********

這故事終於完啦!!!!!!!!

算起來一共20張圖真是剛好啊(喜歡湊整

然後是說犬類真的爆難畫一邊畫還一邊出去玩我家的狗...

然後玩了很久才想到我是為了觀察怎麼畫才玩的(默)

 

然後下面放上非本篇的部分,一樣會放上湯不熱的post連結。

 

[1] 小蜥蜴吃醋篇

網友strandsand提供的梗:有人靠Stiles太近,所以小蜥蜴吃醋了~

jealous3

J:嘶嘶嘶嘶嘶嘶(你他媽給我離他遠一點!!)

026

D:他在搞什麼鬼?

S:噗哧,Jackson,手太短了啦。

J:嘶嘶嘶(淦。)

 

備註一下嘶嘶嘶是Derek聽起來。因為只有Stiles聽得懂Jackson說的話

我本來只想畫個簡單的短篇漫畫什麼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做起了gif(爆)

這張沒記錯的話花了2-3個小時吧(截圖+畫蜥蜴+做動圖)

畫蜥蜴畫到快死了應該之後不會再做動圖了......1a3efa4dedfa34639c9e515004d78d45_w32_h33  

 

[2] 晚安早安吻

網友educateddummy提供的梗:Jackson以為Stiles已經睡著便吻了他,其實Stiles還醒著,所以等Jackson睡著時Stiles回了禮

KISS2

J:夭壽冷啊...他居然還睡得著....

KISS1

J親了S一下:晚安。

S其實還醒著

KISS3  

隔天早上

S:早安<3

 

因為網友沒特別註明是人型還是蜥蜴的Jackson所以我兩個都畫了XD

背景是滿月之夜的人形Jackson覺得很冷睡不太著(幹嘛不穿上衣服wwwwwwwwww)

畢竟人類型態就沒辦法像平時一樣鑽進Stiles的衣服裡嘛(靠

 

[3] 蝴蝶結主題舞會

網友strandsand提供的梗:Stiles跟Jackson(人型)穿著體面去派對,突然Jackson變回小蜥蜴然後身上只剩領帶(或蝴蝶結)

BOW01

S:你確定你要去參加派對?

J:為何不去?今天滿月,我是人類的樣子,有人舉辦派對,我不覺得有啥問題。

S:是沒錯啦,可是現在已經是半夜了...嘛,算了。

(幾個小時後,J開始變身)

J:Stiles!我得馬上離開這裡!

S:天啊!有人看見你這樣子了嗎?

J:這是最糟糕的一點。

BOW02

J:Lydia好像看到我了。

L:Jackson?

S:...這的確是最糟的一點。(拿出車鑰匙)去我的車上,快點!

BOW03

L:Stiles!你有看到Jackson嗎?我剛剛好像看到他了...

S:誰?Jackson?沒有啊!我沒看到他有來這派對啊?

(一會)

S:Lydia走了。你還好嗎?Jackson.....

BOW04

S:............(拿出手機拍照)

J:殺了你

(隔天)

Scott:Stiles,你的臉!是Jackson抓的嗎?

Stiles:嘛~我的新螢幕保護桌面完全值得啦~

BOW05

本來是想畫彩色的啦(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懶)

背景什麼的當然也都沒有(背景是什麼,能吃嗎?)

這篇漫畫最值得說的一點就是草稿畫得無敵隨便(所以畫的時候其實滿辛苦的(掩面

來張草稿與完稿的對比圖:

因此完稿其實也基本上是直接畫的(無視草稿)

 

接下來就是跟小蜥蜴系列無關的圖啦。

[4] 同人文What the water gave me觀後

whatthewatergaveme

What the water gave me是setos_puppy發表在AO3上的Stackson文,很短一篇

描述Stiles中了巫術變成章魚人被養在Jackson家的泳池裡,基本上無分攻受

我看到章魚就忍不住想畫啊!!!!(激動)

 

[5] Jackson不擅長的事

Jackson不擅長的事

Q:Jackson有什麼不擅長的事嗎?

S:嘛....

J:你開啥玩笑,我是完美的

S:對啊,他超完美的你也知道~除了超不會說謊以外

J:STILES!!

S:他說謊的時候都會結巴然後眼睛亂轉,你真該看看他那時的臉---

J:STILES!閉嘴!(看旁邊)才、才沒有那回事

S:看吧。

 

其實圖沒那麼小張啦大概是太長所以被縮圖了

不過既然字看得清楚我就不理它了XD

記得這張是湯不熱維修前發的,笨蛋Jackson撒謊的樣子超笨的wwwwwwwww

 

[6] 我 好 冷

cold_gif  

J:我會冷(S給他鋪上薄被子)

J:還是冷

S:好吧...(鋪上厚被子)暖點了嗎?

J:不夠(S把衣服都鋪在J身上)不夠,Stiles,我還是很冷!(冒汗

S:...(整個人撲到他身上)現在呢?

J:...好多了

 

先降!

之後真的填了網友的小蜥蜴梗的坑的話還是會以同樣的網誌標題發表的

大家新年快樂ˊ///O///ˋ

創作者介紹

::חלומות::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玖
  • 被單裡的小蜥蜴哈啊哈啊!!(自重
    公路旅行的照片也可愛到不行www
    這系列之後還會有嗎(; ω ;' ?不希望它結束啊...
  • 之後就是網友梗啊...
    如果還有靈感的話還是會畫的XD
    目前處於先把本篇結束掉再說的狀態
    畢竟沒靈感一切免談啊orz

    哈囉某 於 2013/02/12 00:20 回覆

  • 菟枳
  • [6] 我 好 冷..我想我現在需要急救了..
  • 我送你我送你(爆

    哈囉某 於 2013/10/26 17: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