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沒有看小說的feel所以塗佛之宴整個被我放置PLAY(掩面)

不過相對的,影片就看得比較多一點:DDD

內含

電影:

哈比人:意外旅程

魔戒三部曲

Make The Yuletide Gay 介紹有

影集:

The Almighty Johnsons 介紹有

Arrow 介紹有

SPN810 劇透有

Psych第六季 劇透有

動畫:

PSYCHO-PASS12、13 劇透有

癿漫:

現世異聞

三人行系列

::哈比人:意外旅程::

我必須自首其實一開始沒有特別想看。

Lee Pace在裡面出現了一分鐘不到的片段已經在管子上看過

自認為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了

不過還是因為哈比人上映的關係把魔戒三部曲挖出來看(這個稍後提)

去看電影的導火線是看了紐西蘭影集The Almighty Johnsons(一樣稍後提)

整個被Dean O'Gorman煞到然後赫然發現他有演矮人Fili

於是立馬跟想看還沒看的友人說  我們去衝哈比人吧!

(註:這時哈比人已經上映超過一個月)

總之一旦決定衝就不想管什麼平日假日多晚回家了

重點是等到周末可能就下檔啦!(爆)

於是前幾天衝去看了電影。

 

整體來說很喜歡的,雖然有將近三個小時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冗長

值得高興的是這次沒有像看魔戒時一樣中途想上廁所XD

然後因為跟魔戒不同,比起戰爭更像是冒險故事(雖然有著收復國土這樣宏偉的動力在)

所以也不那麼悶

最厲害的是男人們個個絡腮鬍+蓬頭亂髮卻還是帥得亂七八糟

Fili不用說,我的眼光一直很努力在搜尋他(配角淚目)

Kili像小狗一樣可愛,Thorin的眼睛好迷人!Bilbo也很討喜XD

 

然後我不可避免地心裡被Kili/Fili兄弟檔佔領了(兄弟控一枚

同人中舅舅廚模式的兄弟爆可愛!

至於攻受問題我覺得這一對超無所謂的www 輪流來也可以!

 

然後是Thorin。

看完後第一個心得是巨鷹抓他抓得很小心真是太好了(爆)

因為爪子抓在奇怪的地方啊啊啊!!!

後來才想到橡木盾聽起來很帥但如果當時他身旁的不是橡木幹怎麼辦

例如索林‧鍋子盾之類的

不過其實我想到的是旁邊是他姪子(爆) (感覺有點人生系列feel

 

::魔戒三部曲::

當年我只有第二部不是去電影院看的

記得國中時租了DVD回來躺在沙發上看結果睡著忘記換片

被叫醒時好像直接去睡了並沒有把它看完(爆)

總之對第二部的印象只有顏色很灰暗(?)還有片長非常長

這次來重看才發現原來法拉墨是個美人!(完全不重要的事

老實說我本來根本不記得法拉墨是誰更不記得波羅莫有個弟弟

所以重看還是有收穫的(?)

 

雖然現在是大腦有80%是腐的傢伙不過魔戒意外地沒有打中我的腐心

雖然會覺得誰誰誰很萌,但沒有西批。

 

昨天剛把第三部看完。亞拉岡乾淨的臉還是一樣超不習慣(爆)

然後山姆好苦情(其實山姆也有雙漂亮的眼睛)

最奇妙的是才剛看完去逛湯不熱時就看到一堆人轉貼魔戒3的動圖

忍不住心想我follow的人是否跟我同步惹(驚恐

 

::The Almighty Johnsons::

紐西蘭劇,在紐西蘭已經播到第三季了不過我們能接觸到的漢化資訊才開始。

內容大致是說男主角21歲生日時發現自己的家庭成員都是北歐神話裡的神

三個哥哥是神,一直以為是堂哥的人其實是他爺爺,然後自己也即將要變成神

不過在變成神聽起來很強大的同時,也有幾個女神要阻止他的神性復活,開始追殺他

爺爺告訴他,他們現在都是力量削弱許多的神,如果要拿回力量

他必須找到還在神界時跟他是一對的女神,blablabla,blablabla。

因為男主角不論長相還是性格都非我菜所以不再多說。(爆)

 

重點是那三個哥哥+一個爺爺啊!

爺爺整個光頭形男!大哥我原本以為是爸爸(靠)

二哥Anders就是哈比人電影中的矮人Fili啦(心)總之先來張截圖gif

Anders

Anders是詩神,能用詩的力量使人類臣服於他

但是他三弟Ty超愛唱他反調害我覺得有點萌(靠(兄弟魂又冒出

因為某種原因被逐出家門(?) 態度上很玩世不恭不過我覺得他還是care的ˊwˋ

目前只看了第一集(因為最近都在看電影)  期待之後有更多的Anders戲份!

 

::Arrow::

這部其實之前就有點想看,可是一直拖

我不否認是因為Colton要加入Arrow了我才立馬開始看XD

Arrow大致上就是說男主角本來是個愛花天酒地的紈褲子弟,某次跟父親幾人乘船出遊遇上海難

獨自一人在荒島求生了5年,等回到家鄉已經是判若兩人

父親死前告訴他一些秘密,並留給他一份名單,而他決定化身羅賓漢去懲戒那些毒害他家鄉城市的人們

 

其實即使目前沒出現Colton還是看得很開心啊!因為...

cats

Stephen Amell的肉體(舔

這部真的一看就知道是漫畫改編,不過我聽說它改編改很大有引起一些漫畫讀者的不滿(汗)

即使如此這部新影集的收視率還是很不錯。

它的武打畫面跟健身畫面都很棒(爆)

看前幾集的時候會一直冒出熟面孔XDDDD

還有鼠標移到圖上時的圖片名稱請別在意

 

::SPN 810::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到底為什麼可以休這麼久,同時開播的Dexter7都完結了=_=

810總之可憐的Cass跟Alfie(最可憐的是沒有人記得他的本名)

還有又在鬧脾氣的兄弟(一起被Cass嚇到)

dean sam

不過我看著看著覺得這對兄弟的模式有點...怎麼說

感覺是分是合都掌握在Sam手上?

我覺得Dean真心希望Sam能留下陪他,卻也真心希望Sam能找到他的幸福

所以不管Sam選擇去找Amelia還是留下,他都會高興,卻也不會真的高興(很矛盾的心情)

但不管他高不高興,他都會接受。

所以兩個人到底會不會待在一起,全由Sam做決定。

 

不過這集我不會再怪罪Sam了

他責怪Dean的點其實滿有道理的(Dean也清楚,雖然之後還是耍脾氣,真是個小孩子XD)

最後看到Sam選擇了自己而不是Amelia的Dean,也鐵了心切斷與Benny的往來看得我難過啊Q皿Q

之前有看到劇透說Benny會黑掉...好不希望這樣...

我喜歡信任Dean、也受到Dean信任的Benny T^T

 

::Psych第六季::

第六季也是一貫的輕鬆搞笑好看!

Gus這角色好像越來越崩壞了(Shawn的壞影響嗎XDDD)

Shawn跟Juliet這配對好喜歡!Lassie也終於有穩定交往的女朋友

可是

可是第六季結局...!

居然是Henry中槍...!!!

這太過分啦...T口T

希望不會便當!我也很喜歡Henry的說!

 

::PSYCHO-PASS 12-13::

12集看完我只有一句話

我想看佐宜!(爆)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始終覺得宜野是喜歡狡嚙的但跟狡宜比起來我對佐宜更加有感wwww

只能說 爭什麼爭!湊在一起玩三批啊!(食神調)

最喜歡的就是在車上宜野說狡嚙在(說服潛在犯當執行官)方面比他有心得多了

佐佐山大笑 宜野老師也知道自己不行啊!

宜野表情不變,但音調卻升高  ...少囉嗦。

超可愛的啊這!!!!

 

然後是13話

之前關於征陸大叔跟宜野的關係大家眾說紛紜

其中不少人都說他們倆應該是父子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麼狗血的設定...應該不會。結果...

PSYCHO-PASS_13[09-48-02]

我只能說

宜野你改跟媽媽姓真是太好惹(靠

 

啊不過

PSYCHO-PASS_13[19-15-35] 

宜野這集的笑容好美!

不管是面對父親的這個微笑,還是面對心理諮詢師的苦笑都(舔

13集真是滿足了宜野廚的心啊 (雖然也有不少地方作畫崩壞就是)

 

::Make The Yuletide Gay::

同志電影,內容輕鬆可愛,想放鬆一下的時候可以看的小品

兩位男主角是一對在學校公開關係的同志情侶。聖誕節假期男A回老家去,

男B的父母卻要自己出去旅行,不想一個人在家過聖誕節的男B決定跑去男A家給他個驚喜,

卻赫然發現男A還沒向家人出櫃。

 

男A媽媽的上下舖雙關語很有梗www

男A媽:喔,你不介意在下面吧?

男B(噴):什麼?(男A媽指向上下舖的床)

男B:喔...其實在宿舍都是我在上面(斜眼看男A)

男A:呃..他在自己家都是睡上舖所以...

男A媽:喔?那他是不是一住進宿舍就跳到你上面去啦?

男A、B對看:是的。(爆)

 

最近看了幾部沒什麼名氣的電影(爆) 不過覺得沒有特別想推的

這部還算OK

 

最後是癿漫時間

 

::現世異聞::

藏依大人跟紡都超級萌啊這種配對真是太美好了wwwwwwwww

這大概是少數幾對我兩隻都萌的了!(通常只有喜歡受的樣子XD)

不過感覺快完了又有點孤單ˊwˋ

想多看點鈴木老師的作品!

 

::彩景でりこ老師的三人行系列::

"草莓的憂鬱"時就很喜歡峰這個可口受了^q^

後來發現還有續篇整個超開心!

看到"Bitter & Sweet"時很討厭拾

但後來對他的感想挺複雜的,雖然還是稱不上喜歡

看到"香草味的性愛"時連對多田的感想也複雜了起來

裡面思想卻直白的還是峰

對於三個人在一起才能皆大歡喜而坦然接受的峰超棒的(舔

總之這系列很棒啊!

如果台灣有代理中文版的話真想收呢ˊwˋ

 

大致這樣!(明明就寫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