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

以下應該....沒有大雷(=L= )

 

又市跟寅之助的橋段萌得我死去活來

比起像是介紹大家出場、算是相當輕鬆的(上)

下就進入了主線,變得相當驚險

 

 

稻荷坂祇右衛門的事件也在這邊寫了出來

(巷說百物語中曾提到幾年前又市跟小右衛門對付過這個"妖怪")

阿銀初登場超讚的

 

 

然後是我一直妄想的前巷說偷安插少年百介

沒想到成真了

京極老師...!

京極老師您真是我的知己...!!(誰理妳

害我這幾天一直在想又市在<小豆洗>的時候究竟有沒有想起自己曾看過年少時的百介

雖然就算記得(在原作中)也沒什麼意義就是

 

 

結局好傷感

原來"御行又市"的由來是這樣

 

然後我還開始推算<嗤笑伊右衛門>的時間

原本想說可能在前巷說最後一篇的<舊鼠>之前

但是後來才想到<嗤笑>時又市已經是御行打扮了XD

所以果然還是在那之後啊!

 

總之,

兩本前巷說看下來,隨著各個故事心境大約是這樣:

<寢肥>

<周防大蟆> <二口女> <雷獸>

<山地乳>

<舊鼠>

 

 

最近除了看小說看影集跟打混發廢文之外啥都沒力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