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只是睡前想來發廢文而已。

京極堂系列剛把鐵鼠之檻看完,巷說系列則是前巷說(下)還剩下一個故事。

 

怎麼說,我覺得京極夏彥的角色塑造真是超棒的!

每一個角色都個性鮮明,優缺點很明顯,有時一連串對話框不用寫名道姓都能知道哪句話是誰說的。

裡面的主要角色都很惹人喜歡,當然我還是有私心特別偏愛幾個XD

 

巷說系列不用講,當然是我老婆又市啦~

既具神秘感卻不失親和力(?),再加上既是舌燦蓮花也是賤嘴這樣的屬性,再加上一張俊俏的臉蛋

犯規啦!!!其他人都可以出場了  留又市下來就好(冷靜點

 

 

京極堂系列則是榎神跟神主秋彥(我沒有想暗示什麼

是說榎神一直是我的最愛XD

外表如此無懈可擊,一開口卻被所有人視為破功的超級大怪胎

但是雖然只是偶爾在事件當中穿插個幾下

卻常常說出關鍵的話,或瓦解誰誰的心防(應該說是崩壞嗎?)

明明是怪胎,可是每次出場,我都覺得他異常的帥氣

不只是指外表,而是整個氣場XD

而且他說話有的時候真的很中肯啊XD

會讓人不由得想...對耶,我為什麼要繞這麼大圈子去思考一件事

所以真的超喜歡他XD

(p.s. 我超喜歡<狂骨之夢>裡榎神的戲分,超帥超可愛的!)

 

秋彥則是莫名的喜歡

雖說他大概害不少讀者在看小說時都得度過一段難熬的催眠時光XD

要說哪點吸引我

大概是因為他總是莫名地能看穿事件

以替人驅魔的方式來揭開真相  拯救人心

還有在噹關口的時候嘴巴很惡毒吧(爆)

 

而榎神跟秋彥還有個相當奇妙的默契

明明沒有討論,秋彥也並沒有把真相告訴榎神,或請他怎麼怎麼配合

但榎神就是會在恰好的時機出現,或做出像是與秋彥商量好的計畫

這種默契已經到了一個有點恐怖的地步了XDDDDD

是說即使榎神有能看見他人記憶的能力,也僅是看見記憶而已

到底是怎麼與秋彥心靈相通wwwwwwwwwwww

所以不得不說榎京真是頗萌

而且即使秋彥對榎神的態度好像跟對其他人沒有差很多

但是榎神對秋彥很明顯跟對其他人不一樣啊!!(還是我被腐女墨鏡遮眼了?XDDD

可惜秋彥名花有主害我無法腐得盡興,雖然我也不討厭千鶴子

 

總之說起來

我個人覺得京極堂系列比較腐,巷說系列比較萌

只能說京極夏彥也是個官方最大手(什麼)

 

嗯....大概就醬。

果然是篇廢文。(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