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下收ˊwˋ

 

雖然原因還沒有很確定的統一說法

不過大致上有這幾種說法/謠言:

(1) 片酬談不攏

(2) 似乎是有好幾集沒有他的戲分,但合約規定在拍戲期間演員不得接其他工作,Colton的經紀這邊不爽

(3) 因為Colton接演了Leona的MV,MTV不爽(大概又是什麼合約問題或政策問題)

(4) Colton的性向醜聞

不過除了(1),其他其實都說不通啦

首先(2),第二季結尾那樣演,第三季肯定開頭是會有他的,而且Jeff也說了第三季會解釋他的藍眼睛,又說了alpha pack跟他的親生父母有關,再說我也不認為Jeff劇本有寫那麼快

(3) Colton演MV是在TW二季結束後,並不是在拍攝期間跑去接別的工作。而且Dylan也一拍完TW2就接別的工作了,但他就沒有這問題,所以顯然這不是原因。

(4) 雖說Colton網路上流傳許多同志照跟不雅照,但那些全部都是"工作照片",雜誌的拍攝(XY)以及影集(Look),並不是私人照片。

所以想想,就是錢啊  錢...

 

令我無言的是已經有人開始在罵Colton了,覺得他大頭、高姿態等等

雖然我也疑惑"他片酬有貴到讓TW付不出來嗎?" 但我也覺得這不見得是他本人的決定吧?

如果有個死愛錢的經紀公司也是很麻煩的~

 

然後是說呢

雖然我也捨不得Jackson這角色

但同人是幹嘛用的  AU是幹嘛用的

當然是用來補足原作的遺憾之處(?)

我相信就算Jackson不見了同人還是會一堆啊

就好像Kanima!Jackson早就是過去式了還是有網友捧場我的小蜥蜴系列啊...

所以說難過倒是也...還好啦

 

只是覺得湯上面一堆人哀鴻遍野的像是Colton死了一樣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