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引頸期盼已久的前巷說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讓我萌得死去活來!!!!!

恩...這篇讀後應該大部分是腐宅廚     沒有什麼劇透可以放心看

 

首先一定要講的就是大家疑惑許久的我老婆又市的外形

雖說巷說曾形容過又市皮膚白皙,但日本人皮膚白皙的大約佔了八成吧(爆)

其他時候形容又市吸引人的魅力,又可能是指氣質等抽象的感覺

眼見動畫、電影(嗤笑伊右衛門)、電視劇的又市都(ry

讓人不禁好奇  又市的外形究竟是如何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結果前巷說開篇第三行就給了我答案

 

一臉俊容!!!!!!!!!!!!!!

 

又市這樣行嗎?!我連看動畫都會愛上這角色了說!(有點失禮)

 

最犯規的是  看完巷說+續巷說的又市,後巷說百介回想中的又市,

時間回溯到嗤笑伊右衛門的又市後

再回溯到前巷說  真的是...被萌的亂七八糟

年輕的又市話很多 嘴很賤(我的最愛)  自己不承認但其實既單純又善良

剛開始和其他人合作時  總是被其他人稱天真、天真(吳邪:叫我嗎?)

講到後來他都懶得反駁了wwwwwwwwwwww

 

再來說說可以說是開啟又市這種生意的"損料屋"-閻魔屋吧!

損料屋這設定好特別,超級適合改編成漫畫的!

原本是指出租屋,但不是收租金,而是收與物品出借後產生的損失相應的費用,也就是損料

一般損料屋多是出租被褥,但閻魔屋也出租其他有的沒的,形形色色

私底下,還有另一種特別的損料生意

就是接受正蒙受損失的客人委託  承擔起客人的損失  收取相應的費用

做的事情 性質上就跟巷說前幾本又市設的局差不多

 

然後閻魔屋的大總管阿甲夫人感覺超帥wwww

 

所以來說說前巷說的角色們吧!

首先就是....我一直以為是動畫原創角色的長耳!本名仲藏

連外型的敘述也跟動畫的長耳滿像的!

 

再來就是巷說系列短暫露過一次臉的靄舟的林藏

他跟又市以前是一起混京都的,算是孽緣很深XDDD

(又市在京都打混了多年,後來才落腳江戶,這可以解釋為什麼他慌張時會改講關西腔XD)

 

愛倒貼又市的女人阿睦,不知道為什麼每話必出現她倒貼又市然後被嫌棄地場景

雖然我不討厭她,而且還滿喜歡看她跟又市的對話

但是如果這兩人湊成一對了我會翻桌吧XD

 

要說又市跟誰湊對的話,前巷說裡果然就是山崎寅之助啦!!!!

一臉斯文,不拿刀,平時能不使氣力就不使氣力的浪人

實際上卻是個不用刀也能殺人於瞬間的高手

然後臉上還會掛著溫和的笑容

跟又市講話時就像個鄰家大哥哥..

重點

不是月代頭(爆)

 

寅之助x年輕時(估計20初)的又市真是.....

害我故事都無法專心的看了(爆)

這個時間點的百介還是個毛頭小子吧,所以我就先不管百介了(壞)

 

大概是這樣

沒什麼捏  全是腐廚宅的心得www

期待月底的(下)!!!!!

然後看完就要繼續吶喊西巷說 或是一直祈願志水老師畫巷說系列的漫畫版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