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時因為沒帶手機充電器只好買個筆記本來隨便寫些什麼

於是寫了這一篇(好久沒一次寫這麼多字 好累喔)

不過雖然說是Stiles/Jackson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戀愛"描寫。

仔細想想以前寫Sam/Dean的時候也常常這樣XD

順道一提下面會提到我翻譯的Derek/Jackson小說的事=v=

 

那麼以下。

*****

拿回身體的自主權後,本來被隱蔽的記憶也一一浮現。

撕裂胸膛,刺穿腹部,身首異處,自己那一雙利爪與  沾滿血腥的手。

明明變成了自己期望的樣子--變成了狼人--卻每晚做惡夢。

 

Lydia體諒的神情也深深印在腦中。

以往她從沒有明顯表現出對他的體諒,他們去她想去的地方,吃她想吃的食物,看她想看的電影。

所以Jackson從不奢望得到她的體諒。

所以當Lydia提出兩人還是不要馬上恢復交往的時候,他非常驚訝。

原來Lydia前陣子似乎也經歷了不少事。他們兩人都需要沉靜一下子,適應生活中的鉅變。

也許她正在適應有怪物與獵人的世界吧,但此時Jackson實在無暇關心她的狀況。

 

他在適應的可是 自己犯下多起血腥兇殺案 的現實。

動機 是為了替無親無故的Matt Daehler復仇。

而且他的養父還是個 律師

該死。

Jackson雖然不是什麼好心人,但是殺人?

他無法相信自己真的成了殺人兇手。

而且他殺了幾個人?四個?五個?

不,等等,那天晚上在警局......

媽的,他被帶去血洗比肯山警局。

該死!該死!

 

這些惡夢--或許該說是"夢魘",因為是真實發生過的事--不斷折磨著他。

但他仍不後悔追求那一咬。

 

現在他有超強的視力、聽力、嗅覺、力氣、速度,

而且沒有別人操控他

再加上他的努力,還有誰能擊敗他?

就連McCall也不會再令他感到挫折!

Jackson緊抿的嘴角終於上揚。

 

「呃抱歉打擾你對空氣放電啊,帥哥,我有話要跟你講...Jackson!」

Stiles見Jackson沒理會他說的話,所以叫他名字時特別提高了音量。

Jackson沒有抬頭,只把視線移到Stiles的臉上。

「幹嘛?」

Stiles抓緊了球具,為接下來要講的話感到猶豫。

「是關於...喔,嘿!Danny,再見啊...呃...」

Danny對Stiles微笑一下當作回應,但並沒有走開,而是朝Jackson走過來。

他本來就是來找Jackson的。

「你還好嗎?今天臉色有點差。」 他拍了拍Jackson的肩膀。

「沒事。」 Jackson一樣是那副死人臉,但抬起頭來直視Danny已是他的友情表現。

Danny向兩人道別後,Stiles立刻壓低了聲音說:

「是關於今晚的事。」

 

一瞬間Jackson還很疑惑自己今晚該不會跟這傢伙有約會什麼的,

都怪Stiles鬼鬼祟祟而且講話方式又引人誤解。

不過他還是反應過來了。

今晚是滿月

 

是他Jackson Whittemore成為狼人後迎接的第一個滿月。

 

「所以?」

「你知道,就是...」 Stiles環顧了下四周,確保沒有人在注意他們,

「如果你需要,也許我可以...呃,」 又看了下身後,

「幫忙把你綁起來之類的。」

說完又看了下其他人。

Jackson瞇起眼看著他,一臉狐疑。

「你是綁我綁上癮了?還是警察的小孩特別喜歡玩這種?」

Jackson沒有壓低聲音,讓Stiles慌張地左顧右盼,

還把食指豎在嘴巴前面示意他小聲點。

Jackson雙手於胸前交叉。

「老兄,我可是為了你好才這麼提議的。Scott剛開始也需要幫忙...」

實際上有沒有幫到Scott就另當別論了。

「不需要。」

Stiles白了一眼,「你確定?畢竟前幾個滿月你可是非常嗜血...

雖然Kanima連不是滿月的時候也殺了不少人。」

Stiles學他雙手環胸,小聲地說,

但身為狼人的Jackson當然聽的一字不漏。

他的眼神閃爍,下巴收緊,凸顯出好看的下顎線條。

 

上次也是這樣。

上次也是Stiles告訴被銬在囚車裡的他--他殺了人。

也許比起Scott,Stiles更敢對他直言不諱,不怕傷到他的心吧。

那時候的Jackson不相信,但現在他比誰都清楚--

他殺了人。

回過神時,他已經揪著Stiles的衣領,把他壓在置物櫃上,

四周的球員向他們投以好奇的目光。

他放開Stiles,拿起背包不發一語地離開了更衣室。

 

「等等我!」 Stiles跟了上來。

他居然跟了上來!

聽到他的步伐時,Jackson真想一拳揍昏他算了。

「如果之前的事你不記得,我就不說了,但是...」

Stiles邊說邊喘,Jackson神情複雜地等他說下去。

「但是滿月的時候狼人會特別具攻擊性是真的,

就算是Scott,也還沒辦法在滿月時完全心平氣和。

只不過他還有人可以幫忙他,你...應該不會告訴我Lydia會把你綁住之類的吧?」

「我靠我自己就行了。」

「別天真了好嗎?狼人的字典中沒有靠自己三個字。」

Stiles雙手叉腰,調整呼吸。

「知道什麼叫做omega嗎?」

Jackson不知道,但他沒有說話。

「Omega就是在說你這種不與其他狼人為伍,不屬於任何狼群的孤狼。」

Jackson疑惑地看著他,看起來有點迷失。

「簡單來說,」 Stiles觀察著他的表情,一字一頓地說:

「就是狼人中的孤兒。」

一道藍光在Jackson的眼中一閃而過。

---------

「我還是不知道我們怎麼跳到我要讓你綁起來這個結論的。」

Jackson一邊嘟囔,一邊跟著Stiles走回更衣室。

此時已是傍晚,更衣室只有他們兩人。

畢竟若弄壞家裡房間,如何應付家長可是個麻煩。

而更衣室則是曾被Scott跟Jackson大肆破壞過,

置物櫃傾倒,長椅崩塌,洗手檯斷裂...

之後兩人唯一被責罵的是打架,處分則是留校整理圖書館,

更不用說圖書館之後如何被Kanima破壞了....

這些是題外話,

總之更衣室聽起來像是個可以放心破壞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Stiles說他的繩索鐵鍊也放在更衣室裡。

 

鐵鍊。Jacskon吞了口唾液。

「簡單說就是目前我們認識的alpha只有Derek,

其實他也該是你的alpha,可是既然你不想求助於他...」

Stiles看向他,他則把頭別開。

「那還有一個曾經是alpha的Peter可以選...」

打開置物櫃,摸索著待會要用的東西。

「Peter... Hale?」

「對,就是你拿自製炸藥丟人家,然後他復活後又跟Derek一起用狼爪刺你的那個Peter Hale。」

Stiles看似一派輕鬆地說,同時櫃中發出鐵鍊碰撞的聲音。Jackson翻了個白眼。

「所以Scott跟我是你最後的希望了。」

見Jackosn皺眉,Stiles繼續說:「除非你想找Isaac,順道一提他的alpha是Derek...

或是人不知道在哪裡的Erica跟Boyd,順道一提他們的alpha也是De--」

「夠了。」

Jackson擺出鬧脾氣孩子般不甘心的臉,向Stiles伸出雙手,

「廢話少說快點綁。」

「......Jackson,連綁架初犯也不會把你的雙手綁在身前,那樣你太好反擊了。

不過我很高興你如此缺乏這類知識,突然覺得有點放心。」 Stiles睜大眼睛笑著說。

Jackson放下雙手,有點惱火地說:「不然?」

「我之前綁Scott失敗之後就想到了一個綁法,應該會讓你比較不好施力...

只要你肯配合的話。」

看著Stiles俏皮的笑容,Jackson總覺得滿月的影響好像開始了。

只是現在天上還看不見月亮。

---------

「Stiles。」

低沉的聲音中有明顯受到壓抑的怒氣。

Stiles盤坐在對面的長椅上,拿出智慧型手機準備消磨時間,

聽到自己的名字,傻楞楞地抬起頭來。

「我對上帝發誓,我要了你。」

「又怎麼啦?你不是也不想殺人才配合我的嗎?」

Jackson現在十分後悔。

他在Stiles對面的長椅上,背朝上、胸腹緊貼著硬梆梆的椅子。

右手腕跟左腳踝在身後被綁在一塊,左手腕則是跟右腳踝綁在一起,

使他整個人呈現詭異的扇形。

而且是被鐵鍊把腰部跟長椅綁在一起的可憐扇形。

如果他剛剛吃了晚餐,現在應該已經吐出來了。

 

他深深覺得Stiles在趁機報復,

好比說Jackson害他父親被短暫革職的那件事。

Stiles抿嘴,花了一分鐘忍住笑意,才又開口:

「我可沒說會把你綁得很帥氣喔!

欸,反正我連褲子都幫你穿過了,你在我面前也不用顧什麼面子了啦。」

Stiles心情似乎很好。

但是當他端視Jackson的臉,他傻了。

 

亮藍色的眼睛。

雖然Jackson的眼眸本來就是藍色,

但是這種在夜裡發光、妖異的藍色......該怎麼說,

還真適合他。

發呆了一會兒,Stiles忍不住說:「以免你等下掙脫了鎖鍊,我想讓你知道...

我沒有在看你笑話,還有你即使被綁成這樣也還是很帥,

還有--」

一聲大叫。

Stiles雙肩一抖,手機從手中滑落。

Jackson開始猛烈掙扎,同時不停叫喊。

獠牙從口中冒出,兩鬢毛髮增多。

山根和眉骨隆起,濃密的眉毛因骨骼的變化而移到看不清的位置。

有那麼一瞬間Stiles覺得滿心疼的。

再怎麼漂亮的人,也會變成這種絕稱不上好看的怪物

雖說他之前還變過更可怕的東西。

但是這種想法在那雙藍眼的注視下漸漸消退。

不是因為這雙藍眼很美。

而是因為它們發現Stiles被狼人面貌"嚇到"的時候,

流露出了哀傷

---------

「Jackson。」

「嗯哼。」

「以一個第一次遇到滿月的狼人來說你還真安靜。」

Jackson冷哼。人類的視力,哼。

Stiles哪裡看得出來他全身肌肉緊繃,

想弄斷繩索鐵鍊,想離開這張該死的長椅,想到對面去...

想到這裡,Jackson用他僅存的意志克制著自己。

並非是為了不讓Stiles受到傷害而掙扎。

牠不想傷害Stiles。

這就是他最大的困擾

 

他體內的狼想到對面去向那個人類示好,

想看到那個人類對牠表現出好感,而不是嫌牠醜陋的神情。

牠想向對面那個人類撒嬌...

他想向Stiles Stilinski撒嬌

這樣的衝動讓還有一絲理智尚存的Jackson打了個冷顫。

他想靠在Stiles盤起的長腿上,想親親他呆滯的臉,

甚至舔舔他稍微分開的唇瓣,想對他輕聲說:

不要怕我,不要嫌棄我,不要...

丟下我

 

孤兒Jackson對父母、對所有人--

孤狼Jackson對Stiles--

Jackson兇狠地瞪著Stiles,和自己內心那匹沒用的初生之狼交戰著。

他現在才知道有些事情不是得到超乎常人的力量就會改變的。

 

該死。

<完>

*****

這就是本能啊!

相信你的本能啊小渴愛!(爆)

 

是說一開始寫這篇只是想寫小渴愛被綁而已(爆)

但是可能因為出差中所以腦袋也變得特別正經///

現在則是被"小渴愛被Hale叔侄用爪子捅過後,被他們流入他體內的記憶擾亂了心思"這種設定卡腦

不過怎麼想都覺得發展不下去(死)

圖的話則是一直想畫性轉的大家ˊ。w。ˋ

不過一旦要畫的時候又覺得好懶orz

 

最後要提一下翻譯小說Starved的事情。

目前作者發到chapter 5

其實ch 4前面滿可愛的我是有想繼續翻

但是結尾,一直到5都比較悶一點

再加上最近工作比較累

所以還是觀望中,暫時不會繼續翻譯。

想看的人可以自己去看原文,這裡放上連結:

Chapter 4 - Walls

這一話我最喜歡的就是Jackson跟Derek討論safety word那一段

每次回想起來都覺得好可愛好好笑XDDDD

Chapter 5 - Happy Birthday

第五話比較短。基本上算是延續第四話的結尾,

但是氣氛比較沉一點,而且沒有肉(這是重點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