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的部落格被少狼洗版,而且還都是同人

一年前的自己絕對想不到現在會變成這樣吧(艸)

話說回來比較沒那麼喜歡的第一季介紹得如此認真(當時真的太閒)  比較喜歡的第二季卻都隨便介紹究竟是XDDD

總之,這邊補齊207-212的(很隨便的)心得!劇透當然有

2x07

超糟糕的蛇蛇blowjob當然不能不放。

老實說裡面有超多根本不必要的場景

我個人覺得根本只是賣弄Jackson的色氣而已(爆)但是我看得超開心wwww

這一集的重點看似是Jackson大約九成時間都是在Master掌控之下,所以整個變了個人

其實真正的重點是

入浴鏡頭。

更多的入浴鏡頭。

以及出浴鏡頭。

 

還有少年版Peter叔勾引Lydia(其他一律忘光了)

 

2x08

Erica絕對萌Jisaac。

看她的手一直把這兩人的臉拉近自己卻安全的待在一旁就知道了www

 

Victoria(Argent媽)知道Scott跟女兒似乎有發生關係就一邊對他訓話一邊瘋狂削鉛筆

看到Scott跟女兒接吻就直接開車撞他實在

不忍說我都要開始喜歡媽媽了XDD

不過Derek為了從她手中救出Scott居然咬了他一口,導致獵人家族的媽媽不得不自殺

有點可惜...不過如果她變成狼人應該會是新的BOSS(爆)

 

Master透過Jackson的身體跟Stiles、Erica、Isaac對話

說他(指使Jackson)殺的那些人都是殺人兇手

Stiles問他們殺了誰?Master說:他們殺了我!

這段話讓fangirl起了好多妄想也害我萌了(喂)

想著其實Jackson本來有個雙胞胎兄弟姐妹之類的,

爸媽車禍時一個活著從屍體的腹中被取出,一個死了之類的

結果看到後面就知道真相差得遠了(爆)

 

然後打個岔

恭喜Teen Wolf得到Teen Choice Summer TV Show

Posey得到Teen Choice Summer Actor

這兩項得到提名後四位男性主角馬上拍了可愛到爆表的拉票影片(下面連結)

Posey跟Colton的喘不過氣拉票影片

Dylan跟Hoechlin的Sterek粉快來投票影片

因為劇組超級清楚Sterek有多紅,演員當然也超級清楚...

雖然我個人對Sterek沒什麼感覺就是了(艸)

 

然後眼看Sterek如此紅,身為主角的Posey怎麼可以輸(爆)

於是呼籲大家(沒有)趕快來萌Posey/Colton

之前講過Posey動不動就愛對Colton親親抱抱舔舔

然後Colton就是一副"他又來了~(笑)"

真的很可愛啊XDDDDD

 

2x09

Lydia的女王氣場www讓受控制中的Jackson一度回神

 

看209前看了Jeff推特上的teen wolf trivia,Colton到底哪來的小公主www

Jeff還常常去當Colton的替身真的是笑死我了wwwwwwww

這個劇組省錢的撇步真的很不一樣欸!

製作人下海當替身啦、跑車跟導演借啦、劇組人員下去演路人之類的

 

Lydia被Peter威脅著用附子草讓去她生日派對的人都產生幻覺形同嗑藥

讓我好好奇附子草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植物

主角們接連出現了幻覺顯示他們心中最大的傷痛與黑暗

Allison是覺得自己太弱

Stiles是母親的死

Jackson是不知道父母是誰→不知道自己是誰

Scott不意外的是Allison被搶走XD

 

接著沒喝附子草調酒的Matt莫名被嗨過頭的路人丟到泳池裡

大叫我不會游泳!(Scott很神的聯想到Kanima受Master影響會怕水)

然後泳隊隊長Jackson帥氣營救(Scott很神的聯想到Matt可能就是Jackson的Master)

然後Matt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自爆了 其實根本可以繼續隱瞞的啊

小蜥蜴表示:主人~不是要去散步嗎~~

 

趁大家產生幻覺時Lydia就溜出去攻擊Derek(笑)

然後噹啷!

Peter叔就復活囉!!www

這一季有保留鬍子也很帥>////<

 

大家可能覺得很莫名為什麼P叔還可以復活

這季開頭不知為何提了一個狼人要被截成兩段的理論

仔細想想第一季的Laura Hale也是被截成兩段...

(那Victoria的復活也可以期待嗎XD我不相信Chris有辦法腰斬老婆,除非爺爺去把屍體斬成兩段)

因此只是被割喉的P叔才有辦法復活吧

很豪洨,但是少狼大家就不用太計較

畢竟這是個16歲可以開車到處跑,發生性關係家長只希望你們有用保險套,完全沒有人對同性戀有意見的架空世界。

 

大家只要知道

我們帥氣時尚講話聲音超溫柔又愛吐槽小屁孩的Peter回來就夠了

 

2x10

大家看到淚眼汪汪的反派Matt紛紛對他產生好感時他就領便當了(爆)

Matt這一集根本出來當解說役順便服務觀眾的www

自己跑去警察局找Scott把他成為Jackson的Master一切來龍去脈都解釋了

包括所謂的"他們殺了我"其實只是"他們差點殺了我但是我覺得我已經死過一次了"(噗

還把被麻痺的Stiles丟到被麻痺的Derek身上,說他們看起來很配

啊不過,這一段Stiles跟Derek的對話超可愛XDDDD

但我對Sterek依然無感。

 

然後一陣大亂鬥之下

Melissa(Scott媽)看到了兒子變成狼人的模樣

Argent爺爺淹死了怕水的Matt,接收了他的寵物(?)小蜥蜴

自此主人/蜥蜴我就再也萌不起來了

不然先前有跪到一篇寫得好棒的Matt/Jackson...

 

2x11

剛復活的Peter叔還很虛弱所以暫時不當反派,提供協助建議合作ww

Peter叔告訴Derek有一個辦法可以救Jackson,就~是~愛!!

這種超級老梗的愛可以打敗一切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不過重點應該是:Jackson因為孤兒的身份所以缺乏對自己的認同也不覺得有人愛他

因為這份心理上的缺陷才會無法變成狼人,而變成蜥蜴

所以只有與他羈絆很強的Lydia能拯救他,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看了這集應該會喜歡Isaac,好可愛根本小狗XD

還有因為Jackson很瘦所以加上運動護肩整個身材變得超詭異www

 

老媽死後整個被鬼附身的Allison跑去抓狼人

Chris爸很帥的在女兒差點殺人之前把她的弓跟弩都用壞了,Chris爸帥死啦

 

然後這是個球隊有人死有人失蹤還是照樣上場打球的高中。

Melissa媽媽一開始很害怕Scott但還是到場替他加油整個超好的啊...這部的爸媽們都很棒www

Argent爺爺威脅Scott在球賽比完前交出Derek,不然比賽最後30秒他會讓Jackson殺掉場上任意一人

結果最後倒在血泊中的人是Jackson自己。

 

順便一提Stiles在比賽中有了Lydia的打氣加持後莫名地活躍

然後結尾Jackson倒下的同時,Stiles也被爺爺綁架了。

 

再打個岔,美國的觀眾看完劇還可以看演員們的live chat真是幸運啊!

這群演員都超可愛感情又超好光芒完全蓋過影集本身啦(艸)

拜託你們趕快全體一起租一間大房子,全部住在一起好不好!(爆)

 

2x12

先來破梗。

 

爺爺抓Stiles的收穫我猜是又獲得了Scott中二到死的手機GPS帳號密碼(爆)

於是追蹤到了Derek所在之處。

Stiles的五官也是非常漂亮

 

查找Kanima資料時的Hale叔侄可愛度破表wwwwww

 

Lydia對發生什麼事已經知道片段了,一聽說她可以救Jackson立刻就想去救他

剛告白過後但是萬年待在friendzone的Stiles當然是載了她一程

(都說你直接把Lydia跟Jackson一起接收就好了嘛)

 

結果爺爺的目的其實不是要殺了Derek替Kate報仇

(殺了Derek也沒法替Kate報仇啊   Kate明明是被Peter殺的XD)

而是因為自己老了病了想變成狼人獲得強大的力量及生命的延續

結果因為被Scott陰了所以狂噴墨汁,生死不明(拜託去死一死好不好XD)

 

Derek一如既往的外在如此強健,內在卻超弱XD

 

重點

正當爺爺發現被陰了命令其實沒死的小蜥蜴殺光所有人時

Sam及時看到Impala反射的陽光Lydia及時秀出兩人交往時Jackson給她的房間鑰匙

然後畫面一閃回到以前,兩人親熱過後Jackson像小媳婦般獻上他房間的鑰匙

表示Lydia女王想要他的時候隨時可以來他房間(爆)

畫面再回到現在

Jackson回過神了,變回了人類的身體

Hale叔侄趁機一前一後用力捅他(不是說要救他嗎你們兩個XDDD)

 

倒下後的Jackson對於被捅毫無怨言

只含著淚問女王:妳是否還...

女王雖然在哭,但很堅強的說:是!我還愛你!

然後Jackson好像圓滿了一樣閉上雙眼...

 

這當然不是結局。

如果就這樣結束的話我文章開頭就會先罵三字經了XD

是說Jackson雖然已經不是蜥蜴,生命力還是一樣堅強

突然又像恐怖片一樣睜開雙眼(爆)

然後慢慢起身,背景當然是少狼最愛用的超悲壯配樂。

 

我之前雖然一直說不希望Jackson變成狼人

其實心裡還是會偷偷幻想之後的發展

幻想著Jackson變成狼人時,不是像Scott那樣的黃眼

而是像Derek以前那種(天生的狼人的)藍眼

沒想到妄想居然成真了!

 

然後噹啷!Jackson成功變醜人狼人了~

因為狼人妝真的很醜我就沒截圖XD

狼化三秒後就變回帥哥(噗

Jeff已經有透露季末出現在Beacon Hills的Alpha pack(一群全是Alpha的狼群)跟Jackson的親生父母有關連

看來第三季Jackson也不會少到哪去(本來擔心這季都是他,之後會變路人)

然後獸醫Deaton跟法語老師(心理諮商老師)Morrell到底是何許人也,這也是等第三季解答

順便說一句Allison跟Scott暫時分手了(感覺好不重要)

 

 

不過聽說第三季要等一年後

本來想說這樣我就可以暫時讓腦袋沉靜一下不要每天都在想這群人

不過今天看到Colton這張雜誌封面照

Nope.

只要這群cast還活著我大概暫時都沒辦法過著清靜無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