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Wolf的同人根本85%都是Sterek(Derek/Stiles)啊

(現在比例上少很多了 以前根本95%....)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一對完全沒feel啊 (大概Stiles受不是我的菜

 

然後Jackson的同人又幾乎都是跟Danny配,這對在我心目中完全好姐妹(?)啊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在孤獨的Stiles/Jackson之路上奔馳了

 

p.s. 不過我其實幾乎什麼配對都吃 mobu攻小渴愛當然也

Teen Wolf就是戲裡角色戲外演員都可以任你排列組合配對因為不管哪兩個人之間都有萌點(抓頭)

 

話說因為感到我的配對太冷門所以在隨緣居根本不敢吱聲XD

不過在tumblr得到了很熱情的迴響真是超感動的....

湯上的網友根本都是天使啊(爆)

 

先來丟圖

我的第一張Stackson(果不其然)是女裝......(艸)

cheerleaderjackson

是說女裝癖發作畫了一張啦啦隊小渴愛後,就不怎麼畫人形小渴愛了

我一直超care小渴愛腰好細這回事(翻白眼)

就算是啦啦隊的裙子搞不好也穿得下.....之類的ˊQˋ

Go Go Cyclone!(爆)

 

然後就是最近腦中揮之不去的Stiles/kanima(謎)

STACKSON

這張放上湯的時候上面還缺字(爆)

所以後來把Stiles說的話改了一下。

但是完全沒想到可以得到300多個note還多了10幾個follower真是嚇掉我一身毛

不過...當然是很高興啦//////

 

於是又畫了一張

但是不知為何蜥蜴寶寶變得超小隻(爆)

smallkanima  

不忍說Kanima這個怪物的設定雖然很詭異,但有部分的設定很得我心啊ˊ口ˋ

尤其是要找主人這一點(根本就只有這一點吧)

 

所以最近腦中一直思考關於kanima的各種事(妄想小渴愛被任何人這樣那樣的應該不算思考)

例如

(1)Kanima只殺殺人兇手,現在Matt也是殺人兇手了,小蜥蜴是否有反噬主人的可能?

(2)如果小渴愛之所以變成Kanima是因為對親生父母(和自己真實身分)的糾結,我覺得/希望他一輩子都解不開這個結(壞)

(3)小渴愛王子被下了詛咒變成蜥蜴,很跩的要求Stiles幫他解開詛咒,方法是:共飲一杯酒、共睡一張枕頭等等這樣那樣還有一個吻(我不太記得咧,青蛙王子裡面有講到要公主吻他嗎?公主與青蛙倒是有的樣子XD)

(4)既然大家都愛平行SPN跟少狼(雖然不知道為何,可能是都有怪物有獵人吧) 那我也想來個定哥山米在醫院帶走了被從車禍死亡的母親體內取出的嬰兒(胎兒?)Jackson,隨後卻發現他是一隻蜥蜴怪。定哥與山米非常掙扎要殺他還是不殺他,因為山米強大的調查告訴他們:這是一隻會聽主人話,而且只殺殺人犯的怪物。

話說很多平行把定哥跟小渴愛配一起,我完全理解不能。

定哥跟小渴愛都是受要怎麼配(爆)

如果真要配在一起,八成只會重覆Sam跟Madison的故事啊

而且小渴愛的個性....定哥不打他一頓就很好了(爆) 可能還完全無法溝通

J:我開的保時捷可比你那中古車好多了!

D:北七,車子的價值不是用錢衡量的!

光是車子應該就可以吵很久

 

 

話題回到少狼那可以排列組合的配對

其實我最近也開始接受Scackson了,但是一定要Scott攻,不然我超雷的orz

主要是因為Posey對Colton瘋狂發動親親攻勢wwwwww

其實Posey對誰都很親暱但對Colton好像特別熱情

一天到晚說Colton長得好好看好漂亮一逮到機會就對他親親舔舔抱抱還在推特上(開玩笑)說Colton是他的husband

這兩人最可愛的是

外型方面  我覺得Colton像年輕版定哥  很多網友說覺得Posey像年輕版山米

然後演員個性方面  Posey感覺就像大J  Colton就比較像Jensen

怎麼可能不萌!!!!!RPS通常不在我的雷達上但是.....這一對.....就跟J2差不多犯規.......(艸)

 

結果下面完全沒有在講Stackson(爆)

話說萌上這對其實我也滿意外的

因為小渴愛各種崩壞害我原本超愛看他被別人踐踏揉捏的

所以覺得像Derek那種比較適合

不過我想想如果想給小渴愛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果然還是要Stiles啊!

 

我喜歡Stiles在看似對某些人很有意見的同時

其實心胸超級寬闊  能接受的範圍超廣

Scott以為Jackson對Allison怎麼樣了的時候,氣得說殺了他算了

上一集才口快說"殺了他,問題解決"的Stiles卻幫Jackson說話:他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你知道他本性不壞...應該吧XD

 

然後206還是他幫小渴愛穿的褲子(?)

是說我好想知道那條褲子誰的

如果是從Scott家拿來的小渴愛的褲子,那幹嘛不連衣服一起拿來XD

(其實更莫名的是  Kanima明明跟一般人是一樣的大小,也有四肢,到底為什麼衣服會掉完全搞不懂啦XD)

 

重點是

Stackson完全符合我所謂的情敵變情人(?)模式啊(雖然Stiles對Lydia只是單戀)

 

唉,最近滿腦子都是這些東西沒什麼同好好孤單(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