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處於小渴愛廚狀態所以近況的確很多都跟他有關(死)

最近看了一些影集,一些小說,一些漫畫,所以開篇文章隨便聊聊。

 

::漫畫::

第一個想說的是坂道上的阿波羅

雖然一開始的確是被騙是耽美才去看的,不過超喜歡作者敘述青少年友情、青澀的感情的方式

前期在看漫畫時好幾度都哭了出來,覺得動畫做得如此精美,但腳步過快有那麼點可惜。

我還在耿耿於懷阿薰媽媽的那一段XD

漫畫我看到感觸好深,雖然不知道為什麼XD

結果動畫居然草草帶過,連媽媽離開的理由都沒說,沒表現出媽媽心裡的難過和當年對阿薰的不捨與絕望

所以非常建議只看動畫的人可以去看一下漫畫啊!

 

::影集::

首先要講的當然是第四季回歸的White Collar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部比起萌我更著重在劇情

所以看的時候很認真看不怎麼會截圖或發一些廚廚的實況噗之類的

非常喜歡從一到四季Peter跟Neal關係的變化

從一開始互相猜疑提防 諜對諜 到真正信任彼此 把彼此當作最重要的朋友

這部的配角們也很討人喜歡 尤其是Moz  El  Diana

總之第四季終於回歸啦!!!

 

我好像還沒有介紹過大門The Gates   不過都被斬了大概也沒啥好介紹啦。

其實我覺得如果這部主要角色少一點不要這麼雜其實不難看

大致的介紹就是新任警長來到封閉式社區"The Gates"就任

這個看似完美的烏托邦社區其實卻有一個很大的不是秘密的秘密

這裡充滿了狼人與吸血鬼,甚至是其他怪物或受詛咒的人類

社區創立人本來是想要給這些邊緣人一個可以放心生活和平共處的空間

但結果並不是那麼順利。

 

當然我看這部的出發點是Colton還有這支剪輯的很不錯的slash影片(爆)

結果事實證明了這差不多就是整部戲這兩人所有的互動了(爆)

然後我看到最後居然變成在關注爸爸組(艸)  但是Nick還是配不上Dylan,哼!

倒是這部狼人變身是直接變成一隻狼完全煞到我  Lukas還是白狼!!!超可愛啊(爆)

(Colton演的Brett是很一般毛色的狼,看起來莫名帥但我還是覺得白狼是攻 you know~)

 

話說本來Colton因為是這部的regular所以少年狼一直不能讓Jackson的戲份太重

後來大門被砍了Colton才正式被簽為Teen Wolf的regular

總而言之感謝大門被砍啊,我才有第二季小渴愛線可以看(爆)

 

再來是九命美少女The Nine Lives of Chloe King

一部就算畫成日本漫畫也完全不奇怪的影集,雖然我沒有仔細去找資料,不過感覺也像是被砍了(爆)

講述女主角16歲生日突然出現了一些超能力,然後才得知自己其實是一個古老的種族Mai

然後女主角又很特別,她剛好是一個擁有九條命的"Uniter"(光是這設定感覺就超級日本動漫的既視感)

但是Mai雖然強大,幾千年來卻被人類組成的秘密團體"The Order"追殺

然後女主角一見鍾情的男人偏偏是The Order主謀者的兒子(再次  這既視感....)

是說這部其實我也是為了Colton看的,只是看了幾集才發現其實Colton只有客串一集而已(爆)

 

不知道是碰巧還是怎樣,其實Colton演過的角色差異性好像沒有很大

反正不是機掰人就是小可憐,也可能同時是機掰人+小可憐(就Jackson www)

重點是一定會脫。(爆)

 

講到脫不放點截圖就太無趣了

九命裡剛出場看起來破破爛爛的男孩Kai

脫!

請忽略下面的台詞

而且當然不會只有一閃而過

但是Kai其實是隻楚楚可憐的小狗

 

再來放一下大門裡的失戀苦情男孩Brett

脫!

~與Lukas的親密接觸~ 調亮調得超辛苦

但是Brett也是隻楚楚可憐的小狗(爆)

 

所以在我看過的Colton演的角色裡根本只有小渴愛是楚楚可憐的機掰人嘛

 

好的,然後就是Teen Wolf

最新文章欄已經被少狼洗版所以大概不用說太多XDDDD

也許是因為我很愛小渴愛所以覺得第二季不錯看

至少,公正的講,肯定比第一季好很多。

尤其是接觸了cast的資訊後這一部就看得更開心了

因為這群演員真的好可愛啊wwwwwwwwwwwwww

感情超好都黏在一起 三不五時一起去運動啦逛街啦 拍些有的沒的詭異的照片啦XD

還有抱來抱去親來親去之類的(?) 雖然幾乎都是Posey(Scott)在抱.親別人XD

 

現在已經確定有第三季了  而且  第三季還簽了24集

不過Jeff說他還是會按照計畫來  12集算一輪

所以對他而言,其實等於是簽到第四季了。

記得他說過本來計畫的有五季,不知道之後會如何

當然,如果小渴愛這一季末便當了,那些就不在我的關心範圍內了(爆)

 

::小說::

出差的時候花了一點點的時間看了一點點續巷說百物語(下)

沒有又市出場的時光真是越來越難熬我的媽

 

然後是前陣子終於看完的盜墓筆記

其實這麼多集看下來,我也有點累了

本來也就不太期待三叔能徹底解謎,結局留下一堆未解的所謂已經"沒有必要解謎的問題"完全意料之內

很多人喊著不夠啊,喊著藏海花跟少年篇

但是我完全覺得這已經夠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最後一個有點深夜話題(爆)

最近偶爾會心血來潮去AO3找同人文來看

恰巧被我翻到一篇綜合了Lydia/Jackson.Derek/Jackson.Stiles/Jackson的文

我心想這什麼啊居然把我這部最喜歡的三個配對都寫了!肯定要看的啊!

結果是一篇有故事背景但是作者懶所以只寫出H部分的文

但是偶看得超級歡樂啊!!!!!!!!!!!!!!

而且

超激動啊!!!!!!!!!!!!!!!!!

怎麼說,剛好寫出來的CP都是我的菜不說

Lydia/Jackson的strap-on sex完全是我多年來一直偷偷愛看的題材啊(爆)

我其實滿常喜歡正常向配對但是這種事情大概也只有這一對能做啦!!!!!!

 

中間的Jerek blowjob反而顯得完全可以忽略掉

 

這一篇小渴愛最後的歸宿是Stiles

不忍說我真的也很喜歡這對啊(艸) 而且還是我唯一夢過的TW配對

雖然跟Derek感覺會很hot很sexy很broken但是最終 如果想給小渴愛一個HE

感覺還是要Stiles啊!!這角色根本超治癒!

至於Lydia因為最近被P叔擄走(?)了所以不予置評XDDDDD

然後我超喜歡Stiles在戳(誤)小渴愛時的對話XDDD

S:Derek有上過你嗎?

J:沒有,只...只有Lydia....

S:哇。我怎麼一點都不驚訝你居然讓Lydia上你

我wwwwwww

呃,如果有興趣的話,文的連結請點

不過根據上面我說的,如果覺得Jydia的H部分雷的話就別看了XD雖然我看得超開心

雖然作者只寫出H的部分,其實還是看得出劇情啦,完全腦補大丈夫

 

附帶一提我在少狼同人中唯一雷的就是Scott受

就跟我在頭D同人中只雷拓海受是差不多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