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標題都亂取^q^

(題外)話說我覺得這部的狼人實在是我看過最能自制的品種了。

相對的完全不能自制就算了還被Master控制的蜥蜴小渴愛整個是這部的亮點啊!

 

最亮點的當然是從蜥蜴變回人類的時候是閃+.gif裸奔狀態閃+.gifwww

 

第二季每集都讓我如此期待的原因不外乎小渴愛的裸體合約(誤)

另外還有像是超媚傀儡小渴愛啦、觸手蛇跟蛇蛇口●啦等等小渴愛第二季各種糟糕不多說。

其實目前只有一半集數有脫我卻感覺他好像每一集都有脫是怎麼回事XDDD

小渴愛賣肉九宮格

中間那格亮點是眼淚但是圖一縮就啥也看不到了(爆)

 

但是

小渴愛的肉可不是大家都買得起

來看看製作人發表的少年狼二三事吧:

jefftweet

看到的時候真是嚇掉了一身的毛

小蜥蜴的尾巴......也   太   貴................

貴鬆鬆尾巴

 

總之

不管劇情怎麼發展

我決定要來練畫Lydia  然後至少要畫個一張Master!Lydia x Jackson才甘願

然後完全走向AU之路

是說現在的劇情發展感覺也很有潛力啦

如果Lydia變成Peter的後繼者,是不是就跟Peter附身Lydia是差不多的意思

那是不是等於   Peter用Lydia的身體  對小渴愛 OOXX不解釋

靠腰啦超棒的喔

小渴愛跟Peter叔是這部我覺得最帥的兩個男角了

讚啦

我要走向Master!Peter!Lydia x (Kanima!)Jackson 之孤獨道路了夕陽是紅色的(意味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