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因為下面還有放詭異的短漫(201雷)所以這篇文章還是歸類在同人創作好了=w=

反正介紹的部分也不是真的在介紹(爆)

 

一張圖看完第二季2到4集:(這大概不算什麼雷)

202-204  小渴愛依然煩煩的充滿活力

 

下面是畫得非常挫折的漫畫

這群人不是我說真是有夠難畫....

當然我自己太久沒畫畫也是個問題(翻白眼

01拷貝

02   

於是乎當天下午全校都在傳lacrosse的雙隊長之一出櫃的消息

身為best friend的Danny表示: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喔!0_<

 

明明就同一張圖切的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張會比較寬(懶得改

201小渴愛的衣服被撕得太藝術感了害我耿耿於懷

而且我後來才想起來小渴愛明明是穿著兩件去Derek家的!

Why回來只剩破破爛爛的內衣(誤)

Derek快把小渴愛的原味外套(?)還來啊

 

 

除了小渴愛以外的人大概不會有下次畫的機會了(掩面)

可以練畫的話我倒是想練Brett/Jackson

(註:Brett是小渴愛在The Gates裡的角色,是一隻正統的狼人,恰巧是Jackson的憧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