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Wolf第2季千呼萬喚屎出來啦

 

先來回顧一下第一季的結尾

19  

 

20 

由於Derek這個猥褻的笑容害我超期待第2季DJ發展

截圖有,背後注意的慎入圖也有,劇透當然也有,請小心食用

 

201漢化出來前,甚至是首播前湯上就出現了超多小渴愛破水而出的gif

於是我來截個比較少人截取的畫面

 

湯上的網友說他看著Jackson破水而出的畫面下意識唱起了Part of your world(小美人魚主題歌)...

但我的噗上主要的反應是衣服也撕得太有藝術感wwwww

不虧是德瑞克,有練過喔(爆)

 

然後是說小渴愛的咬痕也是在側腹

不忍說德瑞克也太愛咬側腹wwww

害我忍不住想用這張圖來當小渴愛被咬時的真相

tumblr_m4pmyiOg3z1ron8hso1_1280  

 

但是仔細想想Scott的側腹是被帥叔叔咬的

呃.....那麼小渴愛是德瑞克第一個(轉變的)男人耶wwwwwwww

 

 

然後是說,少年狼有了煩煩的OP(其實我不記得第一季有沒有,總覺得應該沒有)

McCall,來打愉快的曲棍球吧!!!

(用力捅)

捅在Scott身,痛在我心!!!!!(嗷嗚------

真的是煩死惹

 

 

然後小渴愛考試考到流鼻血

但是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那不是鼻血是墨汁!!!!!!!

 

隔壁棚的Leviathan入侵惹嗎!!!!!!

 

總之,小渴愛不顧考試衝去廁所裡狂噴墨汁

這時候又被最愛對落單的男生下手的德瑞克給拎了出來

 

大家好,我是最喜歡發表所有權宣言的德瑞克

第一季是突然對Scott說 We're brothers now.

這一季是對Jackson說 You're with me now.

 

但是德瑞克就是德瑞克,注定被恥笑www

 

 

但是小渴愛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囂張的時候也注定會被打臉

講一講墨汁又流出來了wwww

 

結果原來是小渴愛的身體在抗拒德瑞克那一咬

第一次告白就被拒絕受到打擊遁逃的德瑞克

以及貌美如花的墨汁小渴愛

這兩個人真是衰小配耶wwwwwwwwww

就一起衰小嘛不是也挺萌的嗎

 

 

但是Derek對Scott也太一往情深了抖 

如果小渴愛是他的第一個男人

Scott就是他沒有結果的初戀(昏死

至於新角色Isaac......

也許是初戀沒結果、第一個男人的身體抗拒他的衰小克出去發洩的對象吧抖

 

 

看完第一季還以為第二季Derek要變反派了還很期待

結果他又救了Scott!!

拜託你讓他去死一死好不好wwwwwwwwwwwwww

 

 

小渴愛回家默默吐了滿地墨汁

要不是我已經看到202妖豔小渴愛的gif還真是有點擔心呢

總之請期待之後超over的妖豔小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